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斯姆森:我老爸曾在中国踢过球哦!
怪兽叔叔 - 7/22/2008 7:3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先有Sebastian Svard,后有Nicklas Bendtner,现在的Jonas Rasmussen是阿森纳青年队有望破土而出的最近的年轻丹麦小将。 Svard正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而年轻的尼克在一队表现毫无疑问是出色的,Jonas 希望像老乡一样成功:“因为Nicklas 已经从阿森纳青年系统上位,今年在表现出色。对我很有帮助。”他透露:“当我刚来球队的时候,他当面向我表示欢迎,这就意味如果我需要帮助,他会帮助我,即使要用丹麦语和某人交流。” “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让我感受到热情,这在我加盟之前甚至是个问题,那时我正随队到意大利参加一项锦标赛。和如此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跟像国际米兰,尤文这样的球队交手的时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当我第一次来到球队花了很多时间在Hale End青年学院,但是当我的父母也来到伦敦的时候,我们参观了Shenley训练基地,当我看到所有的球场和设施的时候,我记得我的感觉是激动万分的。Liam Brady带我们四处参观,Wenger先生亲自来欢迎我感觉也非常棒。” 今年16岁的小将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继续透露:“我适应得非常好,我想能够说英语对我很有帮助,在丹麦我们10岁就开始学习英语了。我想我的老师知道如何激励我努力开发我的理解力,他经常告诉我:‘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学会英语。’因为踢球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学习英语和实践我的足球技巧是合二为一的。” Jonas的父亲Kim和他的母亲Anne-Mette将会出现在酋长球场,他父亲也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老Rasmussen曾代表丹麦参加各个青年级别的比赛,并曾是首位到中国发展足球的丹麦人。“我父亲在中国踢了6个月的球队,当我5岁的时候。”Jonas透露:“我观看他的比赛当我还年轻的时候,他还教踢球。” “我父母经常来探望我,他们意识到我能够在阿森纳踢球是非常好的机会,这就是得到他们全力支持的原因,虽然我初次孤身一人来到伦敦的时候,我母亲有一些紧张。”他笑着说:“但是她看到了我一切进展顺利。” Jonas有时候在青年队被安排在攻击线上,但是他认为自己是一名中场球员。他解释:“当我们人员不足的时候,我被安排为前锋,但是我习惯的位置是中场中路或者右边路。当我在边路的时候我喜欢传球和跑动。我和以速度见长的Theo Walcott不一样,我认为我的踢法和打边路的Abou Diaby类似。我喜欢创造机会角色,并享受在比赛的一切,我在擅长的位置得到进步。以前事情并不如我所愿。”他回忆:“我在赛季脚踝受伤不得不休养几个月。之后我开始在U16打比赛来恢复状态,我认为适应了速度更快,对抗更强的英格兰比赛。后来我开始在U18对诺维奇的比赛中上场,从那时开始我成为了主力。” 小丹麦现在已经长高到6英尺(182左右),在和克罗拉多快速的友谊赛中得到30分钟的上场机会。“对我来说是只是个好经理,在美国联赛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的节奏很快,我非常喜欢快速传球的比赛。我希望能在预备队得到更多的机会,我将以我的技术和我的速度融入比赛中。”最后他表示:“我现在一切发展良好,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这一切继续发展下去。”
怪兽叔叔 - 7/22/2008 7:5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就一剑 - 7/22/2008 8:12:00 AM
最近我厂盛产帅哥啊:default7: :default7:
cecilia72 - 7/22/2008 8:25:00 AM
好瘦
george.arsenal - 7/22/2008 9:05:00 AM
还好是你老爸去中超踢,拒绝中超狗屎
Henry3246 - 7/22/2008 9:27:00 AM
唉~Sebastian Svard,曾经的新伟挨拉: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33:00 AM
他在门兴挺好的 偶尔打打主力
gznick55555 - 7/22/2008 9:33:00 AM
幸亏是他老爸,否则。。。。。。。。。。。。。。
小轩罗 - 7/22/2008 9:57:00 AM
为他老爸的中国足球之旅默哀3分钟。。。
catkingj - 7/22/2008 12:26:00 PM
帅哥真多。
henry神 - 7/22/2008 12:34:00 PM
我发现我们二队和青年队帅哥真多
唯爱Bergy - 7/22/2008 12:53:00 PM
原来不是标题党啊~~小伙子好白净啊
tomcat - 7/22/2008 1:54:00 PM
在一队里帅才有用啊
george.arsenal - 7/22/2008 2:26:00 PM
买里昂帅哥给小法当替补吧
37°2 - 7/22/2008 3:08:00 PM
他老师有远见
Nasri8 - 7/22/2008 6:13:00 PM
我认为我的踢法和打边路的Abou Diaby类似 :green3:
BergkampLau - 7/22/2008 10:50:00 PM
完蛋了!那么早就定型了,要改掉恶习啊!
johnchen01 - 7/22/2008 11:45:00 PM
他爸自殺過6個月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1:58:00 PM
你要跑得比迪亚比快 远射比迪亚比猛 护球比迪亚比稳 左右前卫随你挑着打
zllhenry - 7/23/2008 10:12:00 AM
Jonas Rasmussen 挖挖!! 他是CM03-04的超级牛人,一开始被尤文图斯签下,后来花了我1800w拿下,技术特好,基本都是19+。身体还行。 没想到真的有这个人!
拖着上帝流浪 - 7/23/2008 11:57:00 AM
:default2: 看了这么多年中国足球没听说嘛~~
怪兽叔叔 - 7/23/2008 2:22: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7-23 10:12:00 发表 Jonas Rasmussen 挖挖!! 他是CM03-04的超级牛人,一开始被尤文图斯签下,后来花了我1800w拿下,技术特好,基本都是19+。身体还行。 没想到真的有这个人!
有没有认错,他今年才17岁,四年前不是才13岁?
aerosmith - 7/23/2008 6:44:00 PM
不错不错,和中国还是有些渊源的嘛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0:41:00 PM
你说的是Jakob Rasmussen吧 现实当中泯然众生的球混子 至于Jonas Rasmussen 不知你看不看羽毛球- -
loveyouarsenal - 7/24/2008 9:54:00 PM
你别来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斯姆森:我老爸曾在中国踢过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