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知 - 7/22/2008 9:22:00 PM
教授兢兢业业为我厂夺取冠军而努力,董事长却为了赚钱,舍不得投资。教授只能走国奥年龄段的道路了,出售当家球星来弥补阵容,维持我厂经济平衡。六出祁山无功而返,董事长还是董事长,该赚钱还是赚钱,可怜教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
曼联债务是阿森纳的近两倍,曼联可以买人去保证球队竞争力,我认为我们扩军也是必要的。两强都在军备竞赛,如果阿森纳不参与进去,恐怕在四强的竞争中处于劣势,甚至掉队。
所以我认为目前的经营策略非常有问题,在欧洲足球界,金钱的重要位置已经凸显,不可能再要求球员像二十年前那样在一支球队终老,再这样下去,阿森纳只会越来越年轻.拿什么来保证稳定的战绩?每季都用新阵容去和各路豪门抗争是不会出什么好成绩的.最终结果就是掉队.
阿森纳被所有球迷承认为欧洲强队,来之不易,一但沦落,再追上来很难.总之我很担心。事实证明:目前的经营策略不可能夺冠。
历史证明了,不管你是六出祁山,还是八次伐魏,都是无用之功. 相反,当时形式,如果蜀国据守西川,等魏有变后再出战方能成功 就像阿斗之言:先生远心伐魏,朝中如何,连年征战,劳民伤财啊
ckyno1 - 7/22/2008 10:09:00 PM
董事会比后主聪明多了,董事会比曹操还要精,搞定一个温格,就都搞定了,做到我厂董事会的境界,其实是最高境界
绯花 - 7/22/2008 10:10:00 PM
但是诸葛的命没有司马那个老乌龟长啊
等不到别人生变教授都先给我们说拜拜了
ckyno1 - 7/22/2008 10:11:00 PM
“事实证明:目前的经营策略不可能夺冠”
顺便说一下,那利物浦的例子是不是说明花大钱也是错误的呢?足球这个东西不能说得太死,目前可能只能说我厂夺冠概率比较小。。。。
tomleong577200 - 7/23/2008 12:13:00 AM
誰說年轻就不能夺冠
天地一火枪 - 7/23/2008 12:17:00 AM
无聊的结论总是周而复始……
minamoto - 7/23/2008 12:46:00 AM
:default2: 单单从人才上来说,我厂就和蜀国就不象,拜托好好学历史行不
henrylove - 7/23/2008 12:47:00 AM
笑话不错呀
小轩罗 - 7/23/2008 9:07:00 AM
利物浦在投入过后也得过欧冠啊。。。我厂现在发展策略是好,问题是诸葛亮能活得老过司马懿吗?温格能做到债务还清那天然后再做多2年我就敢说阿森纳独一无二
小轩罗 - 7/23/2008 9:10:00 AM
不是怕年轻人没实力,而是怕年轻人不稳定。而且年轻人年青气胜。这些都和联赛要求的稳定性相背的。我相信纳斯里有实力,我也相信拉塞姆有实力,但是我不相信他们的表现能稳定过上个赛季的13哥和佛拉米妮。
大好头颅 - 7/23/2008 10:58:00 AM
教授拿那么高的薪水,很可怜吗?
这个经营政策本来就是教授心仪的。。。
forestsun93 - 7/23/2008 12:41:00 PM
分明是五代十国,哪里来的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