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阿德8走了,谁去进球,谁去稳定进球?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1:39:00 PM
抱歉 卖牲口是你YY出来的东西 麦扣就不喜欢YY 你还是留着这两组下体慢慢回家把持吧 我以后是否会成为SB还不得而知 但你曾经的尿迹至少代表自己已经有过这番经历了 黑人只要有事实依据 那就是黑的恰当 M2 对了 麦扣所有的回帖都不是SB帖 因为我打心眼里还是不愿意相信世间有SB存在的 曾经我也不相信阿森纳会不败夺冠 但当事实摆在眼前时 我还是不信 你说咋整 木有办法啊 其实就好像有些岁数很久经考验的智障 当他们穿着开裆裤在大街上用自己不多的下半生和不长的下半身挥毫泼墨于各路人士鞋边脚旁时 他们一样坚信自己不傻 只是没控制住 就如同我上文提到的 有些人的人生三急那就是屎尿屁啊 可能对你来说还有打嗝 屎尿屁打嗝 排名不代表任何意义 但你非要乐意往深了想 我也不介意 兴许还会在明天白天随着新一轮工作压力的到来而感到很释怀哟 你还是别回帖了 麦扣困了 你吃完了没有 前台刘大娘催着我要盘子呢
roger663 - 7/24/2008 12:01:00 AM
阿德还没有成为不可缺少的人物
zjmryq - 7/24/2008 1:17:00 AM
又有哪个是不可或缺的么  无非是再多几年虚度而已
dickkan - 7/24/2008 10:33:00 AM
不太喜欢A25,知道球队的困难还要张那么大的口要钱. 感觉下赛季,如果他走了,进球的责任会分得比较平均,不会只落与一个人身上. 相信VELA的能力,感觉助攻可以,V11,B26,W14,E9轮流爆发一下,应该都还是蛮乐观的,还有纳斯里呢!!
sd123kb - 7/24/2008 10:43:00 AM
ACN不会缺妖,稳定一词道出关键。阿德走了,董事会照样开。
liuli732 - 7/24/2008 11:01:00 AM
反正是进前4要什么稳定进球的前锋。。。。
gznick55555 - 7/24/2008 11:40:00 AM
8月算什么啊,我感觉挺垃圾,人品又差
george.arsenal - 7/24/2008 11:44:00 AM
黑色八月
sd123kb - 7/24/2008 12:43:00 PM
能不讨论阿德麽?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07:00 PM
打扰了 我是进来膜拜麦扣的 大家继续
skr0828 - 7/24/2008 10:22:00 PM
联赛开始答案就有了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1:27:00 AM
弗瑞瓦.弗蒂你也应该拜拜
Pryce - 7/25/2008 11:59:00 AM
4E的文章翻译了一整个晚上了,还不见踪影,大概去骑马了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00:00 PM
4E是我国钦定的马术比赛盛装舞步选手
4ever_gunners - 7/25/2008 4:13:00 PM
翻好了忘了转了:default8:
4ever_gunners - 7/25/2008 4:14:00 PM
p你看得到伦敦在线区?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6:00 PM
a8就这个赛季而已 他已经透支了 期待小本
阿仙奴拥趸 - 7/26/2008 4:39:00 PM
标题: 如果阿德8走了,谁去进球,谁去稳定进球? 你以为他是亨利吗?
翼o0風錵樰鈅0o - 7/26/2008 4:45:00 PM
他和亨利是一個檔次的麼???
普通的枪迷 - 7/27/2008 11:07:00 PM
还有范佩西!
tomcat - 7/28/2008 1:21:00 AM
如果阿德8走了,谁去进球,谁去稳定进球? 想知道答案的问BOSS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阿德8走了,谁去进球,谁去稳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