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张三伯 - 7/23/2008 12:44:00 AM
一直以来强队的标志里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个能在进球榜里占有一席的稳定前锋,以前队里有亨利,可如果8走了,以后谁去进球呀。
分析下这几个前锋的类型,显然都不是那种。
本特纳,范,花朵,W14,谁行呀?
谁能保证一个稳定的进球感觉,一个赛季进20多个呀。
奇怪了,托雷斯来了就马上适应了,一下成了王牌。
一个贝尔巴托夫能标到2千万。
练个克劳奇都能卖了1100万。
怎么黑8卖个高价就这么费劲呢?
教授指责3强扰乱了转会市场,不如说是扰乱了自己队员的心理平衡。
总不能指望教授花2千万买个前锋吧,不可能。
中轴已经走了俩了,那如果黑8真走了,下赛季还怎么进这么多球呢?
唉,目标只能第四了。
henrylove - 7/23/2008 12:47:00 AM
14号球衣的新主人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2:59:00 AM
有强大的中场在 随便摆个SB都能进30个 LZ放心好了
永遠の14號 - 7/23/2008 1:17:00 AM
就算什麼8走了,LS的你也用不著,心裏失衡攻擊其他球員吧
zjmryq - 7/23/2008 1:26:00 AM
进球倒在其次 能否搅乱对方 给予队友捷便 以至有好的发挥才更重要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46:00 AM
你好 Sharby 心理失衡这四个字你不配用 晚安 愿碎颅者保佑你脖子上的瘤子
张三伯 - 7/23/2008 3:02:00 AM
说我攻击其他球员了?
哪儿有呀?
我怎么攻击其他人了?
这里还能骂人?
.SB8 - 7/23/2008 8:21:00 AM
其实阿德远远的不稳定,他上赛季的进球主要稳定在两个阶段.开头和08年初都有一段进球荒.
有强大的中场在,只要打上一个半赛季的磨合期,我真的认为换个SB都能有30个进球.
loo510 - 7/23/2008 8:33:00 AM
以前亨利走的时候,很多人也问这个问题...谁来稳定进球啊。。谁知道,来个sb8也能进30个..
阿德走了的话,也许下赛季大本 新14 加起来 能进50个``
rainkim - 7/23/2008 8:34:00 AM
其实阿德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点欠缺,应该说是阿森纳强大的中常成就了阿德.有强大的中常做保证,前锋的机会就会很多.
pires84917 - 7/23/2008 8:36:00 AM
亨利走的时候有人问了同样的问题..............!
永遠の14號 - 7/23/2008 8: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3 1:46:00 发表
你好 Sharby 心理失衡这四个字你不配用 晚安 愿碎颅者保佑你脖子上的瘤子 |
和你說什麼好來,說不過人麼就開始亂吠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06:00 AM
AD把握机会能力差是个不争的事实,给个两年谁都能顶上来
AD的人品有问题,留下何用?定时炸弹,谁知道哪一天自暴了,不利于稳定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9:09:00 AM
你好 Sharby 很抱歉通知你 “乱吠”这个专门形容你的词是不能用在ACN别人身上的 麦扣也许是ACN唯一一个肯用人类语言回复脑残人士的ID 你应该感到自豪么 对了 麻烦翻看下自己在ACN留下的尿迹 我发现每天把工作压力抒发给一个智障脑残人士 是一件特别愉快的事情 我现在体会到了作为智障人士曾经单挑理智人类的快感了 怪不得你活了很久 恩……祝你晚年快乐
小轩罗 - 7/23/2008 9:13:00 AM
吵什么吵,我对阿森纳不满我还没吵呢。让曼联的球迷看到还像话吗
.SB8 - 7/23/2008 9:39:00 AM
至少在这个帖子里,michaelluofang表现的非常没有风度.
nuiw - 7/23/2008 9:42:00 AM
这个疑问没有H14走的时候悬念大
kkdowning - 7/23/2008 9:43:00 AM
我被麦扣的精彩点评笑出三两眼泪来
曼狗欠日,智障必踩
kkdowning - 7/23/2008 9:44:00 AM
麦扣作了调查
麦扣是对的
枪手风之子 - 7/23/2008 11:13:00 AM
阿内尔卡之后有亨利 亨利之后有阿德巴约 如果他走了也会后继有人
eddielu - 7/23/2008 11:17:00 AM
RVP, 只要不受伤。 但是他提供不了AD那么强的硬度。
AD肯定会成长为魔兽, 可惜阿森纳这座庙太小AD明显看不起。
永遠の14號 - 7/23/2008 12:15:00 PM
和你們德密有什麼好說的,在你們眼裏衹有腦殘8是神,別的前鋒都SB,分析東西都不能客觀,和你有什麼好說的,群眾眼睛都雪亮的,不知道是誰腦殘
永遠の14號 - 7/23/2008 12:18:00 PM
在說阿森納裏面有那麼球員,為什麼大家不黑別人,就黑他,自己想想。賣牲口
罗宾塞斯克 - 7/23/2008 2:12:00 PM
什么情况? 我新来的:default9:
唯爱Bergy - 7/23/2008 2:22:00 PM
我也非常迷茫~不明就里啊~~那个谁是MU的人?:default9:
不过我觉得RVP和爱的花朵都能稳定进球啊,何况还有大本本呢
小老虎也能突施冷箭啊,我们的进攻依然是犀利的!
xlfour1 - 7/23/2008 2:33:00 PM
没有啦,那人比较和谐罢了:default7:
RVP如果能不受伤的话我觉得30个不是不可能的: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1:06:00 PM
卖牲口?麦扣的同音字“卖”和永远的第十四头牲口的“牲口”的合体?变形金刚里的合体要么都是机器 要么都是牲口 麦扣是好人 要合体请找个畜生替麦扣吧 麦扣不干畜生事
麦扣今天工作很忙碌 晚上吃过了还得拿着剩饭到草棚里喂牲口 而且麦扣在ACN姓麦 金黄饱满香甜可口虽然外表有些浮土但里面包含营养的大麦的“麦” 麦扣不姓雷 也不会雷人 更不会被雷 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再度说出了一些映衬美好的丑陋语言 永远的十四君 麦扣每次想起这六字便腹泻不止 告辞先 剩饭不够请自嚼些干草 还有 别再玩屎尿屁了 麦扣听牛童说牲口1岁以后就可以交配了 注意点影响
对了 如果我的话让你难以下咽 请带个非脑残智障者一同找寻您过往的尿迹 接下来的事情就该考验你们的友情了 晚安 愿碎颅者保佑你肩膀上的棒状物和上面的肉瘤
To各位路人:麦扣今晚很亢奋 因为我又TMD剩饭了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1:13:00 PM
当你伴着心爱的女子左脚换右脚地踏在大马路上时 忽然看见街对面有个肥硕猥琐且有轻度智障的生物对着你们的方向撒尿 虽然他并没有看到你们 但确实尿和风的方向让你感到阵阵干呕 请问你会作甚?假如你每周都会在左脚换右脚的浪漫之时遇到上述一幕又会作何感慨 反正麦扣这爆脾气已然拿着板砖冲到马路对面与其对滋了
永遠の14號 - 7/23/2008 11:34:00 PM
[quote]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3 23:06:00 发表
連名字也叫買牲口的。明顯就畜生一個,還和你計較什麼,和你這智障朋友有什麼好說的,這也是我最後次回你SB帖,你慢慢去智障吧,群眾眼睛是雪亮的,沒理只會人身攻擊,和你還好說什麼。。SB一個
catkingj - 7/23/2008 11:38:00 PM
打扰了。。。我。。。我忍不住进来笑的,大。。大家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