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霍伊特兄弟,哥哥不如弟弟。
怪兽叔叔 - 7/23/2008 1:35:00 AM
根本看不出大霍伊特是征战过多年英超的球员。 毛手毛脚,毫无自信。 友谊赛啊,弱队啊,居然打成这个鸟样子,实在看不出以后他还有什么作为。
比知 - 7/23/2008 1:37:00 AM
还是几百万早日卖给维拉好了
旅隼 - 7/23/2008 1:38:00 AM
我的FM里也是。弟弟抢着要,我高价卖了。哥哥我贱卖也没人要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41:00 AM
本地户口 长期居住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23/2008 1:42:00 AM
其实fm里面哥哥的关键指数很赞的 替补足够了,而且还胜任两边 弟弟的指数明显就是垃圾了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49:00 AM
哥哥吃苦耐劳 我英甲开档他都乐意来 身体素质一流
阿仙奴拥趸 - 7/23/2008 2:39:00 AM
看了这两场友谊赛,靠这些三流的乳臭未干,别说要争什么标,能保级成功不降到英冠,已经谢天谢地了,在中超说不定还可以混个前十名。
冰块 - 7/23/2008 3:24:00 AM
无视楼上!
roger663 - 7/23/2008 8:20:00 AM
球技不如,但是某方面不一定
.SB8 - 7/23/2008 8:22:00 AM
7楼的. 阿森纳的预备队+一线队替补. 联赛杯的阵容都会比这个强.
就一剑 - 7/23/2008 8:26:00 AM
原帖由 传说中的柳下惠 于 2008-7-23 1:42:00 发表 其实fm里面哥哥的关键指数很赞的 替补足够了,而且还胜任两边 弟弟的指数明显就是垃圾了
正解,大哥fm里面当个替补很不错d 现实里面真的,我很直白,废材一个。。。。。。。。
pires84917 - 7/23/2008 8:38:00 AM
hoyte缺的是自信而已.......我始终看好他的能力,不过不看好他的俱乐部的前途,如果去其他球队,他会上一个台阶!
george.arsenal - 7/23/2008 9:09:00 AM
1200W+hoyte换巴里吧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9:12:00 AM
所以需要奥尼尔出手相助 实在不行还可以附送免费租借巴拉兹特一年
kkdowning - 7/23/2008 9:56:00 AM
在阿森纳估计是不行了 不过他自己好像还很乐于担任阿森纳边后卫替补这个有前途的职业
cscscs - 7/23/2008 10:09:00 AM
主要是贪他工资低
xlfour1 - 7/23/2008 2:22:00 PM
他就腰以下的部分厉害:default10:
tonyzhu - 7/23/2008 4:50:00 PM
确实不是一般的差劲
怪兽叔叔 - 7/23/2008 5:0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7-23 8:26:00 发表
原帖由 传说中的柳下惠 于 2008-7-23 1:42:00 发表 其实fm里面哥哥的关键指数很赞的 替补足够了,而且还胜任两边 弟弟的指数明显就是垃圾了
正解,大哥fm里面当个替补很不错d 现实里面真的,我很直白,废材一个。。。。。。。。
FM里他的工资居然到3W,天,搞得我卖也卖不出去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33:00 PM
没有自信 毛手毛脚 感情上,他生是枪手人,死是枪手鬼,不希望赶他走 理智上,能兑现个300万就卖了把
BergkampLau - 7/24/2008 10:38:00 PM
有个200-250万磅就卖了 如果能作为Barry的添头转会到维拉,那就完美了!
当当 - 7/24/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7-23 2:39:00 发表 看了这两场友谊赛,靠这些三流的乳臭未干,别说要争什么标,能保级成功不降到英冠,已经谢天谢地了,在中超说不定还可以混个前十名。
:default6: 我觉得英超还能冲一冲,搁在中超,肯定是降级的队伍。
1
查看完整版本: 霍伊特兄弟,哥哥不如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