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赫莱布和阿德谈开
大好头颅 - 7/23/2008 6:49:00 PM
进攻大可不必担心,关键在中后场要防住 中卫、后腰
sd123kb - 7/23/2008 7:12:00 PM
后腰关键,中场到后卫的拦截是反击的保证
forestsun93 - 7/23/2008 7:18: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7-23 13:03:00 发表 回三楼,我也并不是说现在的打法就一定会成功,我只是说,这是温格现在信奉的打法而已。
温格只信奉快速传控,其余看菜下锅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8:45:00 PM
我至今都认为教授不满的只是媒体 每天遛弯都得被一群好事之徒追着问“大爷 A25到底走不走啊?去哪啊?您找好替了么” 赫莱布嘛 球员自己不适应国外生活 很常见 这一点上教授没有强留他很不错 烂在预备队对每个人都是不尊重的 既然给不了人家最好的 那不如把这个权利交给他自由选择 战术上我不喜欢这种球员 慢慢悠悠黏黏呼呼拖拖拉拉 控球确实不错 但我认识个国安二线队的孩子 人家控得也不错 他是个好球员 斯图加特时期面对更为开放的德甲 他做得很好很健康 但明显他影响了我心中阿森纳的战术打法 阿德是个好球员 是个在英超进过30球的好球员 优缺点同样明显 他本季不会走 除非他的大脑是个棒状物 下季的机会比这季还好 新来的中场都是爱传不爱带的 中场更TMD强大了 阿德更应该扮演起SB的角色轻松来上那么一脚 连续俩赛季20+ 我厂还留得住他?看戏还得是明年 今年不够分量
skr0828 - 7/23/2008 10:05:00 PM
悲哀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32:00 PM
我承认阿德的进球数是现象级的 所以说,更不可能随便换谁都能进30个 阿德下赛季都不一定做得到 又见中场强大论:default11:
翼o0風錵樰鈅0o - 7/26/2008 7:15:00 PM
不過看看8月的停球和單刀能力,不由亂想他不靠強大的中場論,他能進幾個球!!!
.SB8 - 7/26/2008 10:40:00 PM
人家阿德的进球机会都是自己杀出来的。 现象级的。 阿德很好。
静静爱我 - 7/26/2008 10:44:00 PM
如果阿德不想射门,球能进么,哪怕是空门!所以说阿德进球完全是nothing to do with his teammates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11:17:00 AM
同意 一定要补腰 PS LZ被摸好多次啊 真可年
kkdowning - 7/28/2008 11:21:00 AM
什么,有色狼?谁谁谁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11:23:00 AM
猫王 鲜菇为首的水区众...: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从赫莱布和阿德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