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3/2008 2:52:00 PM
亨利曾是枪手之王,在去年夏天,他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巴萨,在失去亨利后,年轻的枪手在上赛季表现出色,他们一度长期占据英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可惜伤病破坏了阿森纳的夺冠美梦,不过亨利相信,温格将会打造出一支能与曼联和切尔西竞争的球队。
“去年我说阿森纳有机会赢得某项冠军,人们都在嘲笑我,当阿森纳以四大皆空的方式结束上赛季时,人们嘲笑我的声音越来越响,但是有多少人爱上了阿森纳的足球呢?在赛季开始时,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没有机会。在两个月后,所有人都说,‘哇,阿森纳踢出好漂亮的足球啊’。他们是一支所有人都喜欢看的球队,因为他们踢的是漂亮足球。”
“阿森纳是那种每一个人都喜欢去看他踢球的球队,因为他们的球风是华丽的。我不知道俱乐部的政策,但他们通常会给我们制造惊喜,他们总是会尝试去鼓舞球员。我仍然觉得他们能赢得某项冠军。”
而对于新引进的年轻球员,亨利则毫不怀疑温格会把他们培养成日后的巨星,因为当年亨利自己就是被教授从“水深火热”的意大利拯救出来的。“阿森纳总会买进一些大家完全不知道的人,然后周围的人就问,‘这球队究竟想干嘛’?但是过了几年之后,就像前几个赛季我们所做到的,那些开始不为人知的球员在一起组成了一支让所有人倾倒的伟大球队。这太神奇了,连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亨利目前跟随巴萨在苏格兰参加季前巡回赛,他相信赫莱布是一个超级签约。亨利表示:“赫莱布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跟我们签约了。他可以踢左路、右路或者单前锋。他左右脚都很纯熟而且有很好的视野。他可以短短数秒内改变一场比赛……”
“我不能再说下去了,因为我开始把他描述得像贝利了。我觉得他将会是我们重要的一份子,因为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球员。他将会很适合诺坎普,我觉得球迷将会很欣赏他给球队带来的东西,我希望他能在巴萨取得成功。”
xlfour1 - 7/23/2008 2:57:00 PM
“他可以短短数秒内改变一场比赛……”
:default9: 不射男怎么改变比赛?
nuiw - 7/23/2008 3:00:00 PM
H14从来不说不利于阿森纳的话
有的人刚走就挖墙脚,好像他去的墙脚一定好一样
37°2 - 7/23/2008 3:0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23 14:57:00 发表
“他可以短短数秒内改变一场比赛……”
:default9: 不射男怎么改变比赛? |
不射,所以全场优势无法转变成进球
所以改变了稳赢的比赛
cecilia72 - 7/23/2008 3:20:00 PM
每年都说一样的话
zck6550 - 7/23/2008 3:21:00 PM
贝利 好冷。。。
lkj789 - 7/23/2008 3:36:00 PM
真的吗
极品白领
kkdowning - 7/23/2008 4:45:00 PM
乌鸦嘴赶上贝利了
BergkampLau - 7/23/2008 11:12:00 PM
“人人都爱阿森纳球风”这是真的!!!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1:30:00 PM
打法受欢迎且知名的球队 貌似都有个共同的外号 无冕之王
catkingj - 7/24/2008 1:03:00 AM
最近亨利老提我们...
37°2 - 7/24/2008 1:14:00 AM
亨利心里的球队只有阿森纳
张三伯 - 7/24/2008 2:46:00 AM
h13,一个直塞,一秒就改变比赛了
george.arsenal - 7/24/2008 9: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4 1:14:00 发表
亨利心里的球队只有阿森纳 |
同意,但我厂却不能给他渴望的,甚至希望
michaelluofang - 7/24/2008 9:09:00 AM
姚明一个空中换手上篮?
gznick55555 - 7/24/2008 11:42:00 AM
不会吧,H13感觉没什么犀利感,突破能力还是差一点
sd123kb - 7/24/2008 12:48:00 PM
13的直塞?去求教一下哈维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04:00 PM
治疗前列腺
13881887878
fflowers - 7/24/2008 10:39:00 PM
阿森纳总会买进一些大家完全不知道的人,然后周围的人就问,‘这球队究竟想干嘛’?但是过了几年之后,就像前几个赛季我们所做到的,那些开始不为人知的球员在一起组成了一支让所有人倾倒的伟大球队。这太神奇了,连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们的国王为什么过去总叫我们买人,而现在这般大彻大悟饿.......
Pryce - 7/24/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7-23 23:12:00 发表
“人人都爱阿森纳球风”这是真的!!! |
对手们都喜欢:default4:
当当 - 7/24/2008 10:54:00 PM
:default11: 多点表扬是应该的。
老东家没亏待他。
persie17 - 7/25/2008 12:24:00 PM
新赛季枪手有希望夺冠 也就罢了,后面再添句赫莱布“堪比贝利”
让人感觉这两句都在胡扯
疯狼居 - 7/25/2008 1:58:00 PM
H13 跟贝利比,有点晕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9: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7-23 15:21:00 发表
贝利 好冷。。。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