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年轻无极 冠军有限
ckyno1 - 7/24/2008 4:41:00 PM
想想去年亨利要走的时候多少人说我们将在10名左右徘徊了,结果呢?毕竟教授对于足球的理解比我们要透彻的多,虽然他在建设球队方面受到很多的限制,很难达到一个较为理想的状态,但是高手总是能通过其他方法进行弥补队伍本身的不足而不仅仅就是买人,这也是教授比其他教练所具有的优势,正如希丁克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都是必杀技阿 另外,俱乐部坚守不同重要性球员的工资结构是完全正确的,不然会造成很多人觉得非常不公平,但是是不是应该随着足球经济的发展作适当的整体上调阿,球员是生活在整个足球的圈子里,不只是阿森纳的圈子里,光自身结构合理有用吗?
loo510 - 7/24/2008 5:32:00 PM
别人不合理,我们也跟他疯吗? 连蓝帕德都拿 15w周薪 还5年,包养老,你也叫阿森纳开这样的合同? 阿森纳就是阿森纳,谁想在这样的团队工作就来,签了合同就履行。这叫双赢,功成名就牛b了想走也不该拦着...也不会拦着,培养新球员,保持运营赢利是俱乐部的根本, 拿不拿冠军看运气,看球员发挥。 要是不拿冠军就失败。那其他球队还用混吗??英超16年历史就那么4个队拿过冠军...
小轩罗 - 7/24/2008 6:09:00 PM
问题是你是有冠军实力这顶帽子,朴茨茅斯不是拿了足总杯冠军了嘛。别的球队也是有追求的。小法10W周薪绝对是合理的。还没走下波路的球员想走阿森纳是绝对会拦着的。好像V4 H14都是这样,硬要求他们再打一年让阿森纳过渡。还有赫莱布 、佛拉迷你是硬拦着,拦不住而已。
小轩罗 - 7/24/2008 6:23:00 PM
如果说履行合同就好了,那FLAMINI就不应该被人骂,因为他合同到期了。结果还不是大把人骂他。至于合同只剩下1年的球员你俱乐部就必须做好随时补充新球员的准备。而不是去骂AC,有用吗
当当 - 7/24/2008 7: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4 0:39:00 发表 菲尔·内维尔18岁平均年龄是25.27岁,没有一个球员在20岁之下
事实已经是这样了,除了等他们长大、把他们卖掉,还能做点啥?
当当 - 7/24/2008 7:57:00 PM
法布雷加斯一上场,我就看好他,可是当时有很多人跟我说“那小嫩瘦样能踢10场就不错了”~现在怎么样?! 49场的那一届,其实也不咋样啊! 我觉得枪手阵容最强大、配合最默契的时候,却是曼联得了三冠王。 这个世界真奇妙!:default3:
番茄11 - 7/24/2008 8:34:00 PM
大家下个新赛季转会补丁好了,我上来就4比0菜了曼联,里面这支阿森纳国奥队不是一般的疯
skr0828 - 7/24/2008 10:19:00 PM
悲哀
BergkampLau - 7/24/2008 10:23:00 PM
虽然走了很多当打之年,有丰富经验的球员,但还有一些后起之秀,跃跃欲试。我相信来季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冠军嘛....顺其自然就好,心态放平! 后腰绝对是要补充的,如果可能,还要买一个强力中后卫!
小轩罗 - 7/24/2008 10:25:00 PM
已经在同个问题上栽了了3个跟斗就不是偶然了
fflowers - 7/24/2008 10:29:00 PM
这个夏天质疑声还不如上个夏天 但分量却重了 我觉得够悬 但也够好玩
sd123kb - 7/24/2008 10:29:00 PM
年轻有限,冠军无极。
michaelluofang - 7/25/2008 1:07:00 PM
马上就从国奥变国青了
kkdowning - 7/25/2008 3:37:00 PM
我同意猫王和无敌枪手的观点 我还同意那个叼着香烟的关羽的话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7:00 PM
别太悲观了
37°2 - 7/25/2008 11:32:00 PM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tomcat - 7/26/2008 10:45:00 PM
期待明年5月
37°2 - 7/28/2008 2:45:00 AM
不要太期待
37°2 - 7/28/2008 5:20:00 PM
我们去参加奥运会好了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6:10:00 PM
失望越大 下季的期望就更大 无论打得如何糟烂 总会有死忠追捧 恩 如数家珍的死忠 我喜欢
37°2 - 7/29/2008 1:05:00 AM
我只对阿森纳死忠
12
查看完整版本: 年轻无极 冠军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