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担心转会搁浅 赫莱布梦想成真致谢温格
fintanwxy - 7/24/2008 12:55:00 PM
阿德巴约索要高薪不仅招致温格和枪手拥趸反感,巴塞罗那也可能因此放弃引进多哥射手,如今连阿德巴约本人都对自己的转会前景失去信心。根据《太阳报》透露,阿德巴约向队友袒露:“现在我也不确定能否转会离开了。” AC米兰已经正式放弃收购阿德巴约的计划,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对于阿德巴约经纪人的姿态和薪资要求颇为不满。据传多哥射手开出了12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这相当于其目前周薪的四倍,这样的要求恐怕在财大气粗的巴萨也很难得到要求。 温格早对阿德巴约拒绝枪手为其提供的6万英镑周薪新合同颇为不满,如今处境两难的多哥射手恐将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日前温格曾与阿德巴约进行过一次会谈,但并没有实质性进展,教授极有可能等待着多哥人转会不成从而松口降低薪资要求。 阿德巴约转会面临搁浅,而顺利登陆诺坎普的赫莱布如今显得春风得意,白俄罗斯人再次通过媒体向温格的栽培以及在转会方面的宽容表示了感谢。同时赫莱布也再次否认了媒体关于其抨击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谣言。 “我从没说过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坏话。”27岁的赫莱布对此说道,“这纯粹是英格兰媒体捏造的。对我来说,法布雷加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他在场上非常默契。” “而温格对我来说就是一名慈父,他教给我很多东西,我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如今能够在巴萨踢球我需要再次向他说声感谢。”白俄罗斯人继续说道,“只要温格呆在阿森纳,他们总能够排在前列,我相信他就是阿森纳的一切。” 最后赫莱布也再次强调,离开阿森纳很大程度上确实是家庭和环境原因:“我是个白俄罗斯人,以前圣诞和新年时我总和家人呆在一起,这一点非常重要。”伦敦非常喧嚣,是足球支撑着我在这里生活。我希望能够有所改变,巴塞罗那对我来说是个梦想,我很高兴能够梦想成真。现在我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希望我能够迅速适应。”
he7may - 7/24/2008 1:18:00 PM
13哥离开阿森纳不知其状态能否保持
.SB8 - 7/24/2008 1:20:00 PM
阿德。 人品。。 呵呵
fintanwxy - 7/24/2008 1:24:00 PM
阿德的事迹告诫我们:员工打算离职时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名声,如果想跟老板讨价还价,最好不要把自己名声搞臭,否则哪个公司的老板也不喜欢你,最后搞得自己灰头土脸,所有人都骂你。
roger663 - 7/24/2008 3:34:00 PM
如果卖不掉,放在板凳上烂掉,顺便杀鸡儆猴
4ever_gunners - 7/24/2008 3:49:00 PM
下赛季,我只蜜阿德的球 当然,我会非常蜜,因为,他真的很厉害
小本 - 7/24/2008 3:53:00 PM
蜜CR去吧  世界足球先生
BergkampLau - 7/24/2008 4:12:00 PM
4000万拿来,你就走吧!
逍遥的JOEY - 7/24/2008 6:32:00 PM
德哥勿留啊 抓紧时间再开金口撒:default7:
killua - 7/24/2008 7:2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24 13:24:00 发表 阿德的事迹告诫我们:员工打算离职时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名声,如果想跟老板讨价还价,最好不要把自己名声搞臭,否则哪个公司的老板也不喜欢你,最后搞得自己灰头土脸,所有人都骂你。
精解啊~:default15:
cscscs - 7/24/2008 7:23:00 PM
八约在我厂呆不久的,不是这个赛季就是下个赛季 未来阿森纳有七个前锋,肯定要走几个
当当 - 7/24/2008 7:46:00 PM
:green3: 小白加油咯! 另一个啥:green2:
skr0828 - 7/24/2008 10:11:00 PM
啊傻比
翼o0風錵樰鈅0o - 7/25/2008 3:3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24 13:24:00 发表 阿德的事迹告诫我们:员工打算离职时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名声,如果想跟老板讨价还价,最好不要把自己名声搞臭,否则哪个公司的老板也不喜欢你,最后搞得自己灰头土脸,所有人都骂你。
到最後,智障8會說,哦,我想起來了,不奪冠要退役的,現在不是老闆炒我,還是我炒你們(選折退役,哈哈)
kkdowning - 7/25/2008 3:41:00 PM
我厌恶阿德 我希望他走
天人五衰 - 7/25/2008 5:02:00 PM
离开的就没有成功的 不射男将一萎到底: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担心转会搁浅 赫莱布梦想成真致谢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