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7/25/2008 5:11:00 PM
[官方网站]克里希:我们需要特拉奥雷
翻译:4ever_gunners(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你话别多,小心3年后抢你饭碗。”(译者自加)
盖尔-克里希相信下赛季特拉奥雷能够扮演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他认为特拉奥雷是个“令人惊叹”的天才。
我们可以准许这样的表扬。特拉奥雷拥有现代左后卫的一切特点,再加上克里希的钦点,已经快步成长的特拉奥雷现在更上一层楼了。
法国人没有花太多时间去证明他在前插时候的威力--有谁会忘记上赛季联赛杯力克纽卡斯尔的比赛当中,他给本特纳的那个精准的传中呢?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特拉奥雷已经从一个炙手可热的新星转变成为了一个有过欧冠首发经历的球员,他也曾在2007年阿森纳联赛杯靠着一群年轻人一路闯关的好戏中表现突出。
克里希希望特拉奥雷的成长能够帮助他们两人一起进步。
“他真的是个很厉害的球员。”
“他的速度很快,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我希望他能给我一定的压力,让我做到更好,我也可以带领他进步成长。”
“他真的是个让人惊叹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本赛季集聚实力,因为我能看出他是会有机会的。我真心希望他能做到。”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328&lid=NewsHeadline&Title=Clichy+-+Traore+is+the+type+of+player+we+nee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無敵槍手 - 7/25/2008 5:19:00 PM
是哦,这样说的话,容易被人家抢了位置哦,不过呢,这孩子还真的很有潜力呢
4ever_gunners - 7/25/2008 5:30:00 PM
我觉得如果没有大伤的话,特拉奥雷永远不会抢去克里希的主力位置
枪手风之子 - 7/25/2008 7:15:00 PM
克里希有一句说的对 希望特拉奥雷能给他一些压力 克里希表现很好 但需要一个有实力的球员做后备以及竞争者
罗宾塞斯克 - 7/25/2008 7:24:00 PM
生于忧患
V11 - 7/25/2008 8:01:00 PM
有个替补不错啊!
天人五衰 - 7/25/2008 8:26:00 PM
有前途 好孩子
怪兽叔叔 - 7/25/2008 8:29:00 PM
特拉奥雷最高!!克里希最会有伤停的时候
4ever_gunners - 7/25/2008 9:27:00 PM
你就继续yy克里希中风吧:green7:
nomad1 - 7/25/2008 9:52:00 PM
应该是个狠好的中场
静静爱我 - 7/25/2008 9:56:00 PM
怪兽巴不得小克现在就退役:green7:
37°2 - 7/25/2008 10:02:00 PM
小特的身体条件估计是队里最好的
本特纳都没他好
4ever_gunners - 7/25/2008 10:12:00 PM
上次不是去客场看比赛,带了把刀子,被警察拘留了吗:default8:
37°2 - 7/25/2008 10:15:00 PM
不是刀子
是攻击性武器
而且是在白鹿巷
怪兽叔叔 - 7/25/2008 11:15:00 PM
特拉奥雷还能射门,很好用呢
BergkampLau - 7/26/2008 1:15:00 AM
而且带球突破也不错,防守需要加强,特别是站位,好几次都跟丢了
tomcat - 7/26/2008 4:07:00 AM
打边卫算啦
sd123kb - 7/26/2008 4:56:00 PM
:default18: 看了热身的比赛,进攻能力确实很强的说.
活着为什么 - 7/27/2008 2:01:00 AM
此人防守扑的太凶,,缺少经验
静静爱我 - 7/27/2008 10:06:00 AM
经验问题,多打些比赛就好
xlfour1 - 7/27/2008 11:34:00 AM
再看看吧,目前还是小克好点
persie17 - 7/27/2008 12:16:00 PM
克里希...如果我是曼联球迷,这是我最希望看到出现在阿森纳阵中的球员
37°2 - 7/28/2008 1:25:00 PM
没那么挫
4ever_gunners - 7/28/2008 5:13:00 PM
我更希望霍伊特
37°2 - 7/29/2008 3:41:00 AM
而且是大霍伊特
george.arsenal - 7/29/2008 8:52:00 AM
希望他多点经验,早点开窍
persie17 - 7/29/2008 10:05:00 AM
不是,霍伊特一直这个衰样,显然大家都知道丫的是凑人数的
而克里希不同,他看上去有防守,又有进攻,但实际上心理素质极差,他只有五成的能力,却要显得自己能干九成的活,这样的定时炸弹那真是天赐曼联啊
persie17 - 7/29/2008 10:11:00 AM
而且据我观察,他这个样子踢球会减寿命,为了他的女友,我决定义无反顾地黑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