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express]吉尔贝托为阿森纳感到担忧
4ever_gunners - 7/25/2008 5:20:00 PM
[dailyexpress]吉尔贝托为阿森纳感到担忧 翻译:4ever_gunners(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他们需要开始赢得奖杯。” “当然,要赢奖杯会是有非常大的压力的,人们应该知道他们还很年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需要学习和成长。” “如果他们本赛季能获得一些荣誉,这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但是这并不容易,其他竞争者的实力都有了提升。阿森纳会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5391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逍遥的JOEY - 7/25/2008 5:27:00 PM
听老吉说“他们”“他们”的 真不是滋味:default13:
4ever_gunners - 7/25/2008 5:32:00 PM
就算在阿森纳,估计老吉脑子里也是想着“他们” 年龄差别太大
枪手风之子 - 7/25/2008 7:17:00 PM
老吉在希腊联赛一定能迎来第二春 我会记住他的隐形的墙 后排插上 狮子甩头
天人五衰 - 7/25/2008 8:26:00 PM
好同志啊
小本 - 7/25/2008 8:35:00 PM
Jens GiGi 偶喜欢的球员都走鸟
4ever_gunners - 7/25/2008 9:25:00 PM
一看还以为梁咏琪:default8: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13:00 PM
顶啊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0:20:00 PM
从望老吉变成忘老吉 迟早的事情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express]吉尔贝托为阿森纳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