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5/2008 10:07:00 PM
虽然已经扎根帕纳辛纳克斯,但吉尔伯托-席尔瓦看上去还在牵挂着阿森纳,席尔瓦表示离开了效力六年的阿森纳俱乐部他本人很是“悲伤”,他透露这是自己的决定,因为他要获得主力位置。
吉尔伯托是02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主力后腰,并且是阿森纳49场不败的主力成员。在上赛季失去主力位置后,他于本月追随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步伐离开了效力六年的阿森纳俱乐部。不过作为阿森纳副队长,吉尔伯托还是表达了对枪手的依依不舍,他告诉阿森纳在线电视台说:“我感到一丝悲伤,和很多在阿森纳的人一样,过去的六年是伟大的六年。”
很多人认为吉尔伯托的离去可能是因为他不再适合温格的战术体系,在上赛季他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巴西人透露温格是希望他再效力一年的,只是他本人为了主力位置决定寻求新的挑战。吉尔伯托说:“温格告诉我说如果我想离开,他不会阻止我。这是我的决定,他希望我留下,但老实说吧,最后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有机会出场比赛。”
“然后帕纳新纳科斯提供了我这次机会,我认为这次机会很好,不管是出场次数还是合同方面(年薪希腊联赛最高)。我在那边获得了三年合同,而在阿森纳我的合同只剩一年。为了得到这次机会,我面面俱到。这次机会很难得,因为即使我上赛季没怎么比赛,但到了这个年龄段我还有机会效力另一家俱乐部。这说明过去几年我干得不错,人们还是信任我。”
温格的表态,在席尔瓦眼里就是对他能力的肯定,这让善良的席尔瓦突然悲从中来,他说;“你知道,我感觉有些悲伤,我喜欢阿森纳的许多、许多人,我能在一家俱乐部呆六年这事本身就很神奇。我和温格之间的关系其实挺好,我们的对话就是非常坦诚公开的。”
如果帕纳辛纳科斯在冠军杯小组抽签中遭遇阿森纳,那么吉尔伯托将重返酋长球场面对老东家。尽管巴西人颇受枪手拥趸欢迎,但吉尔伯托表示并不想这么早就重回故地与老东家交手。
“希望不要(分在一组),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么我的情绪会非常复杂,因为我刚刚离开俱乐部,头一个赛季就要代表其他球队和他们交手。”吉尔伯托对此说道,“这样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两支球队还先要顺利通过资格赛。我相信阿森纳会晋级,帕纳辛纳科斯也一样,然后再看抽签结果。”
“在过去几天我读到了一些球迷对我的评价,让我颇为感动。”吉尔伯托继续说道,“如果能回酋长球场确实很棒,但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时候,但我希望能够像以往一样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欢迎。”
37°2 - 7/25/2008 10:09:00 PM
看来还是因为30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政策让他决定离开阿森纳
毕竟不是谁都有博格坎普那样洒脱
静静爱我 - 7/25/2008 10:57:00 PM
祝在希腊好运
37°2 - 7/25/2008 11:05:00 PM
比里瓦尔多工资还高
barocco - 7/26/2008 12:32:00 AM
Gilberto,Hleb,Cesc 和 Rosicky曾是我最喜欢的中场线~现在早已面目全非~尽管觉得挺可惜~不过还是祝愿GILBERTO走好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12:39:00 AM
我厂下季尽量不征调超龄球员
BergkampLau - 7/26/2008 12:57:00 AM
合同一年后就到期了,在下个赛季保证不了有多少的出场率的情况下,出走也是不得而已。
BOSS也是希望能他能够在合同的最后的一年带一带年轻的队员,而且一年后,也只是一年一签。
一年后他也未必能拿到现在这份合同。
無敵槍手 - 7/26/2008 11:49:00 AM
你会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前几名,如果你真的再回酋长,可能比当年的V4还要让人激动
小本 - 7/26/2008 3:09:00 PM
偶不尽悲从中来
sd123kb - 7/26/2008 3:59:00 PM
另一个席尔瓦留队么?
罗宾塞斯克 - 7/26/2008 6:36:00 PM
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吉祥
zck6550 - 7/26/2008 7:33:00 PM
祝你在希腊快乐
tomcat - 7/26/2008 10:41:00 PM
理解你的离开
活着为什么 - 7/27/2008 1:59:00 AM
老好人,,,,希望他回来养老
xlfour1 - 7/27/2008 11:25:00 AM
永远祝福你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5: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5 22:09:00 发表
看来还是因为30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政策让他决定离开阿森纳
毕竟不是谁都有博格坎普那样洒脱 |
这里的一年不是续约一年 而是原来合同还剩最后一年 他对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很大把握 估计俱乐部一年将不会与自己续约 到时候去哪里漂泊都是未知数 如今有一个稳定高薪高水平的俱乐部来到自己面前 肯定会抓住
一年一签离开的是皮雷和维尔托德 吉尔伯托和莱曼是因为年龄与状态不再续约 坎贝尔是状态低迷被清洗 情况各有不同 跟着媒体一窝蜂“一年一签”最没意思 我们是每个赛季看阿森纳比赛的枪手球迷 不是其他球迷 对自己所支持俱乐部的情况更应该有自己的判断
37°2 - 7/29/2008 1:21:00 AM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吉尔伯托怕合同到期后,俱乐部那一年一签的政策也许会让自己自由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