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5/2008 10:26:00 PM
酋长球场为阿森纳带来的究竟是滚滚财源还是沉重的经济负担?温格不买大牌真是怕“影响年轻新秀成长”还是只是为手头拮据找借口?这样的猜疑确实广为存在,而已经离开兵工厂转投巴塞罗纳的赫莱布再次抛出火上浇油的言论——阿森纳高层存在“政见不和”,俱乐部前景不容乐观。
因为无法满足球员的薪资要求,温格已经失去了中场悍将弗拉米尼,锋线支柱阿德巴约也有可能转投巴萨。加上莱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的相继离去,阿森纳的实力和阵容厚度都有所削弱。而赫莱布也向媒体表示,阿森纳过于严厉的薪资制度将导致温格无法调教出最强的阵容在英超和欧战中与其他豪门叫板。
“温格就是阿森纳的一切。只要温格留在球队,那么阿森纳未来依然能在顶级球队之列。但现在情况不容乐观,因为阿森纳俱乐部内存在政见不和的情况。”赫莱布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说道,“当温格离开时,阿森纳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有时候我感觉阿森纳并不想留住这个阵容,更不愿为此付出更多。”或许厌倦了俱乐部精打细算导致连年四大皆空,赫莱布如是抱怨到。
而在赫莱布看来,阿森纳在财政方面的“小家子气”恐将导致温格损失更多的精兵强将,尤其是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都是顶级球员,每个球队都渴望能拥有这样的球员。”
“在我看来,如果他们能到巴塞罗纳就太美妙了,这样的球员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更大的能量和活力。”赫莱布继续说道,“从巴塞罗纳角度讲,如果他们离开阿森纳那就太好了,我也这么认为。”
“我和温格一起共事了三年,这段时期是很美妙的,他会一直留在我的心中。”赫莱布再次表露起了对温格的敬重,不过鉴于白俄罗斯人上述蛊惑人心的言论,这番话恐远难以消除教授心中的怒气……
37°2 - 7/25/2008 10:27:00 PM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pires84917 - 7/25/2008 10:35:00 PM
这是他的原话?
阿仙奴拥趸 - 7/25/2008 10:41:00 PM
要我说,对俱乐部忠心的,别人怎么煽动都不会为之所动,心已不向我厂想转会走人的,现在就赶紧滚,历史证明我厂绝不会因谁的离去而衰落,影响只是短暂的。
pires84917 - 7/25/2008 10:44:00 PM
任何枪手离开我都会祝福,但是除了两个人
一个是雷耶斯,另一个就是KING AD
37°2 - 7/25/2008 10:48:00 PM
静静爱我 - 7/25/2008 10:54:00 PM
一到8傻,口水就多了,近墨者黑啊,被8傻的脑残氛围污染了
小轩罗 - 7/25/2008 11:18:00 PM
我倒想聽聽是什麽意見不合
litchi - 7/25/2008 11:32:00 PM
这种话实在nc了
怪兽叔叔 - 7/25/2008 11:44:00 PM
太没自信了吧,各位,被某人说两句就骂人。。
BergkampLau - 7/25/2008 11:46:00 PM
现在已经基本做到对他说的东西无视了!
Destiney - 7/26/2008 12:40:00 AM
哎 我觉得 翻译的时候不是很中肯 翻译者自己的话穿着翻译的话 就有点变味了
天人五衰 - 7/26/2008 12:31:00 PM
走了就别乱发话了 只会让人更加反感
37°2 - 7/28/2008 1:26:00 PM
有原文链接‘’
自己英文好的去看看
上海Edison - 7/28/2008 2:15:00 PM
小法得去巴萨 然后图雷、范佩希、罗西基、克里西、萨尼亚也去巴萨 当然最重要的是温格也要去 这样我就名正言顺当巴萨球迷去了...
37°2 - 7/28/2008 2:22:00 PM
巴萨俱乐部内部才是政见不和呢
皇马与巴萨就是政治俱乐部
kkdowning - 7/28/2008 2:44:00 PM
就算所有人都去了巴萨,哥们我还是不会去看那短命的半夜球
我就喜欢简单粗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满塞满塞啊
小枪手 - 7/28/2008 3:16:00 PM
说一句哦,这种新闻真没必要再转了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53:00 PM
牛人h13,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