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 - 3/19/2004 9:49:00 PM
Henry2004 - 3/20/2004 10:23:00 AM
都见过了!
Henry2004 - 3/20/2004 10:24:00 AM
刚刚才看到的
SunnyJ - 3/20/2004 2:25:00 PM
顶。
阿森纳主席 - 3/21/2004 1:39:00 AM
我90就开始看阿森纳
你说见过没!
冷痴迷 - 3/21/2004 11:12:00 AM
顶,真没见过。
michael - 3/21/2004 11:21:00 AM
好图!
sundala - 3/21/2004 3:41:00 PM
偶喜欢 俺从98年开始 一开始 可受够了那些曼联的球迷的嘲笑可挖苦了 终于扬眉吐气了!!
3lhs - 3/21/2004 7:25:00 PM
顶啊
阿朗阿森纳 - 3/21/2004 8:23:00 PM
好!!!
哗!!还有格里曼迪的!!劲!
Henry2004 - 3/22/2004 1:42:00 PM
在再顶一回!
龙格堡 - 3/25/2004 1:16:00 AM
够经典,顶~
arsenal-djj - 4/14/2004 4:01:00 AM
真是太棒了
!
franky9 - 4/18/2004 10:38:00 PM
我们这里面老球迷了,真是前辈啊
37°2 - 4/20/2004 6:40:00 PM
楼上的头像好奇怪
怎么会有布来克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0 18:40:36编辑过]
e6119622 - 8/9/2004 12:19:00 AM
只认识后面几张~!!
阿森纳超级饭之9527 - 8/9/2004 11:39:00 AM
c00750 - 8/11/2004 5:53:00 PM
oooooooo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