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学校的足球世界
小余哈哈 - 3/19/2004 10:15: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4-3/20043192282959864.gif[/upload] 瞧瞧,我们班的同学多么厉害! 将来或许照一张G14的照片。 足球,就在年轻一代身上。 我们初三学生,甚至把某某大学的校队灌了3:0,的确不可轻视。对其他同龄业余队更是所向披靡。 有拜仁慕尼黑的神奇门将,尤文图斯(左上白衣乃尤文图斯铁杆,后防第一主力)的稳健后防,有阿森纳的边路插上,有AC米兰的锋利远射,有国际米兰的整体配合,有曼联的合作默契,有皇马的细腻脚法。还有意大利的优雅(左上二穿校服的),佛罗伦萨的坚毅。利物浦的凶狠抢断。我们是最好的,我们班的同学们坚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9 22:22:42编辑过]



附件: 1539.gif
Henry2004 - 3/20/2004 10:27:00 AM
你们学校将会是未来的国家队!
Henry2004 - 3/20/2004 10:32:00 AM
小余不用忙中考吗?
14号 - 3/20/2004 10:35:00 AM
哈哈
Jean - 3/20/2004 11:15:00 AM
被他们看见有你苦的
SunnyJ - 3/20/2004 2:28:00 PM
后排穿我们队服的是楼主吗?
Jean - 3/20/2004 3:13:00 PM
想来是了。。。
小余哈哈 - 3/20/2004 3:25:00 PM
第一次校内调研完毕,难得的双休假期。家人批准上上网。
阿森纳主席 - 3/21/2004 1:40:00 AM
以下是引用SunnyJ在2004-3-20 14:28:38的发言: 后排穿我们队服的是楼主吗?
应该是
冷痴迷 - 3/21/2004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阿森纳主席在2004-3-21 1:40:3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unnyJ在2004-3-20 14:28:38的发言: 后排穿我们队服的是楼主吗?
应该是
我也觉得是了。
阿朗阿森纳 - 3/21/2004 8:29:00 PM
你们班队都比国奥厉害!!!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的足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