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没有任何商量 我不会允许森德罗斯转会
george.arsenal - 7/28/2008 9:06:00 AM
一开始不是尤文要买他么? 感觉他适合意假
37°2 - 7/28/2008 2: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7 21:33:00 发表 小森和加拉配对的时候还是很牛的 坎爷那种一个世纪赶上一个就乐开了
加拉+森德罗斯强过图雷+森德罗斯
pires84917 - 7/28/2008 2:03:00 PM
他是那种欺软怕硬的类型,碰到力量强点的,他毫无自信 卖了他,不管对谁,都有好处
37°2 - 7/28/2008 2:06:00 PM
单纯力量型他不怕 他就怕力量强而且灵活的球员
kkdowning - 7/28/2008 3:11:00 PM
不能卖,绝对不能卖 我日你们好吧,森头看起来是面了点,但唯底漆就真的很有气势了? 我看他也是个菜,肌肉类型和眼神都一般般。 我认为铁中卫的标准那得是亚当斯和斯塔姆 森头在我厂当主力+替补是非常好的,没太多话,对付绝大部分前锋还是绰绰有余的 卖了还有个毛替补深度阿 兄弟们哪,咱们别太刁民了行不,我求求你们了 救命啊,别卖我的森头啊
小枪手 - 7/28/2008 3:32:00 PM
除非进个新的,否则,啥都别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8 4:28:00 PM
好 消 息 啊 !
johnchen01 - 7/28/2008 4:43:00 PM
不能賣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8 4:57:00 PM
上赛季在几场关键战役和欧冠杯大赛犯错导致我们四大皆空的弱智级防线, 这赛季没有加强,我厂前途早可以预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8/2008 5:01:00 PM
一条后防线共4人,居然有3人直接犯错,导致重要比赛失利,这种比率也太可怕了. 弱者的防守,这几年来温格哪有重视?
枪手风之子 - 7/28/2008 5: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4:06:00 发表 单纯力量型他不怕 他就怕力量强而且灵活的球员
说到点子上了 纯力量如科勒纯灵活如帕托,森头都可以应付的绰绰有余,但一旦两者一结合,森头就有点悬
37°2 - 7/28/2008 5:38:00 PM
加拉+森德罗斯 强过 图雷+森德罗斯 加拉图雷都是辅助型后卫 但综合能力加拉比图雷强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5:42:00 PM
森头除了一脸瘪样 一切都还可以 不能指望后防线上人人都猛如坎爷细如泪男 森头我看也就是个二流偏上吧 做个替补挺够了 教授那抠样再把他卖了 难道图雷再犯疟疾了让朱鲁上?宋?逗呐
eddielu - 7/28/2008 5:44:00 PM
温格不是没有给他机会,而是给了一堆机会给他了。 平时替补还行, 关键时刻还是不要上的好。
xyzroger - 7/28/2008 5:47:00 PM
德罗巴要走了的话,森头就可以浮出了!哈
就一剑 - 7/28/2008 5:49:00 PM
反正我看死了,森头不堪大用:default2:
37°2 - 7/28/2008 5:51:00 P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7-28 17:47:00 发表 德罗巴要走了的话,森头就可以浮出了!哈
自有后来人 不克服这缺点永远成不了大器 托雷斯不是还在吗
pires84917 - 7/28/2008 6:05:00 PM
我可以说出一打让森头恐惧的前锋 克劳奇 德罗巴 维杜卡 马丁斯 凯文戴维斯 贝尔巴托夫 肯尼琼斯 卡鲁 赫斯基............,他能力实在是不行,留下来对双方都是打击!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6:13:00 PM
跟我厂待了3,4年了才20出头 可塑性还是很强的 当然 前提是他继续稳坐替补席或者有个弗拉米尼似的爆发
37°2 - 7/28/2008 6:14:00 PM
没有完美的中卫 就算内斯塔,亚当斯,巴雷西,坎贝尔也不是所有前锋都防的住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33:00 PM
留下来,对付4强以外的球队,当个主力没问题 也就是说,当个替补,轮休时用用,关键时刻,但非关键比赛也能用
eddielu - 7/28/2008 7:3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8:13:00 发表 跟我厂待了3,4年了才20出头 可塑性还是很强的 当然 前提是他继续稳坐替补席或者有个弗拉米尼似的爆发
F16有爆发所需要的心理素质, 森头明显没有.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26:00 PM
那简单 叫阿德扇Y一嘴巴就行了
persie17 - 7/29/2008 9:41:00 AM
只怕他被扇了,又要躲到更衣室去哭
persie17 - 7/29/2008 9:46: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7-28 15:11:00 发表 不能卖,绝对不能卖 我日你们好吧,森头看起来是面了点,但唯底漆就真的很有气势了? 我看他也是个菜,肌肉类型和眼神都一般般。 我认为铁中卫的标准那得是亚当斯和斯塔姆 森头在我厂当主力+替补是非常好的,没太多话,对付绝大部分前锋还是绰绰有余的 卖了还有个毛替补深度阿 兄弟们哪,咱们别太刁民了行不,我求求你们了 救命啊,别卖我的森头啊
毛,你以为你签名的眼神杀气如何 如果你觉得他的杀气比维迪奇强 那么你真是个银样蜡枪头 维迪奇的眼神那可是和德罗巴一等级的,比斐迪南强 他的肌肉类型不是强健型,而是强奸型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49:00 AM
那就看他造化了 阿德的黑掌可不是谁都能挨得上的
andypizzafox - 7/29/2008 10:38:00 AM
森头主要是太有文化了,没什么野性了,你看看人家鲁尼C罗,甭管什么货色的女人都敢上~
V11 - 7/29/2008 4:38:00 PM
我决定不买就不卖!
catkingj - 7/29/2008 8:39:00 PM
森头不能卖啊:default2:
小本 - 7/29/2008 9:35:00 PM
加拉配小森还是不错的 图雷提上打后腰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没有任何商量 我不会允许森德罗斯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