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2008 11:11:00 PM
阿森纳:1000万英镑或者吉文+700万英镑换森德罗斯
Pryce - 8/3/2008 11:16:00 PM
吉文其实还不错:default5: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3/2008 11:45:00 PM
400w滚蛋,1000W是公道价格,不过森头走了,后防就彻底没深度了,我可不指望就若和宋.
george.arsenal - 8/4/2008 8:45:00 AM
1000W胖子?董事会什么时候这么会做生意了?
michaelluofang - 8/4/2008 8:49:00 AM
至少他还算个还不错的替补 既然是替补何苦呢
圣之子 - 8/4/2008 8:59:00 AM
这个消息我喜欢,但是他是来当第二门将的么?
圣之子 - 8/4/2008 9:00:00 AM
如果森头走了,没理由不再买个中卫啊~
henry9097 - 8/4/2008 9:21:00 AM
吉文的实力不在阿穆之下,只是近年来伤病不断,来到一个新环境肯定想要重展宏图,甘心当替补吗?这样法比还有锻炼的机会吗?
马拉斌 - 8/4/2008 9:25:00 AM
不支持卖掉森德罗斯
阿仙奴亨利 - 8/4/2008 10:10:00 AM
支持1000W英镑直接套现
买佩佩型的CB吧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BergkampLau - 8/4/2008 3:23:00 PM
S6昨晚开场的表现真让人揪心
怪兽叔叔 - 8/4/2008 3:29:00 PM
这价钱很好啊 ...快点出手
fflowers - 8/4/2008 3:40:00 PM
这个价钱假了吧 。。值这么多?
tomcat - 8/4/2008 5:07:00 PM
1000万磅子?
he7may - 8/4/2008 5:29:00 PM
即是说,吉文只值300W
37°2 - 8/5/2008 12:31:00 AM
温格:没有任何商量 我不会允许森德罗斯转会
persie17 - 8/5/2008 7:10:00 AM
价钱抠得这么紧,祭文300万,真把别人当白痴了,你有两个门将,人家也只有两个门将而已,温格真不愧是在日本呆过的啊
michaelluofang - 8/5/2008 10:00:00 AM
教授急了- - 兔子咬人鸟
马拉斌 - 8/5/2008 10:01:00 AM
好 好 好
killua - 8/5/2008 10:35:00 AM
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卖他呢?为了钱还是认为他没有价值呢.........:default3:
cesc_imba - 8/5/2008 11:06:00 AM
10M还不卖,教授在想什么,这赛季再被别人过过,明年就值8M了!
赶快卖了,提拔 诺蒂维特 !
fintanwxy - 8/5/2008 11:08:00 AM
教授是在等更高价卖人吧。
森德罗斯,我支持你走,自己踢球都没信心了,还要我们球迷说什么呢?!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10:00 AM
原帖由 cesc_imba 于 2008-8-5 11:06:00 发表
10M还不卖,教授在想什么,这赛季再被别人过过,明年就值8M了!
赶快卖了,提拔 诺蒂维特 ! |
10M是董事会的开价,喜鹊根本不可能为这个个人开这样的价格
枪手风之子 - 8/5/2008 12:41:00 PM
教授当然不会卖,如果卖了能将收入重新投入转会市场找更好的中后卫,教授也许会尝试,但我们目前的情况就是,卖人的收入董事会全部收走,也就是说,卖了还是没钱找替代者。那靠谁?靠久洛?宇宙宋?
37°2 - 8/5/2008 11:23:00 PM
小森自信一年不如一年
tomcat - 8/6/2008 12:04:00 AM
自信?用飘柔吧
噢 差点忘了他没头发啊
BergkampLau - 8/6/2008 12:29:00 AM
BOSS真倔......I 服了 U
senecio - 8/6/2008 7:55:00 PM
这才叫干儿子呢:default5:
df_m1a1 - 8/6/2008 10:18:00 PM
不管怎么样
森得罗斯给我的印象比阿德巴约好得多
福田麻由子 - 8/6/2008 11:33:00 PM
你们秀逗啊 即使买个中卫过来你们以为温格会打破G10和T5的组合吗?还不是打替补
小森表现再怎么好 只要俩矮子能上就绝对不会让他首发 请问一个中卫的信心可以靠这种方式提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