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7/27/2008 4:19:00 PM
枪迷杂志的编辑Kevin Whitcher认为:“球员的离开总是令人担忧的,但是费拉米尼的情况又是不可避免的。在上赛季中段他就有离队的迹象。如果阿德离队,这将是个遗憾,因为上赛季他帮我们打进了很多求,显然他是个重要的球员。”
“但是如果有人傻到出3000万英镑购买一个只打了一个赛季好球的球员的话,那么就随他们吧。”
“下赛季我们可能会面临很多问题,但是你所能做的只能是信任温格。”
“在赫莱布的问题上,他做对了,赫莱布的盘带像贝斯特,但是不幸的是欠缺杀伤力。”
“他无法起到皮雷的作用。老实说,我还曾希望皮雷能回来。”
“我们对纳斯里期望很高,我相信温格的眼光,尤其是法国球员,尽管他像皮雷那样需要6个月来适应,我相信老板不会把1200万英镑花在一个认为没有潜力的球员身上。”
killua - 7/27/2008 4:51:00 PM
同意!!!
下赛季我们可能会面临很多问题,但是你所能做的只能是信任温格。:monkey27: :monkey27: :monkey27:
Pryce - 7/27/2008 4:52:00 PM
:tuzki30: 8萨是傻子,但他们也不买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5:08:00 PM
大众观点而已
阿德牛,但3000W胖绝对可卖(同意)
赫莱布盘带牛,但不会射门是致命伤(不同意)
一个老迈的皮雷还能胜过如日中天的赫莱布(这个观点简直很可笑,岛国人井底之蛙,估计除了本土联赛,啥都不看)
tomcat - 7/27/2008 5:09:00 PM
下赛季再进20个巴傻肯定买
罗宾塞斯克 - 7/27/2008 5:26:00 PM
皮雷啊 唉 一去不复返矣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50:00 PM
很同意 阿德连霸三年的话 3000W绝对是巴傻的 谁叫他们傻
阿仙与奴奴 - 7/27/2008 9:5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7 16:19:00 发表
枪迷杂志的编辑Kevin Whitcher认为:“球员的离开总是令人担忧的,但是费拉米尼的情况又是不可避免的。在上赛季中段他就有离队的迹象。如果阿德离队,这将是个遗憾,因为上赛季他帮我们打进了很多求,显然他是个重要的球员。”
“但是如果有人傻到出3000万英镑购买一个只打了一个赛季好球的球员的话,那么就随他们吧。”
“下赛季我们可能会面临很多问题,但是你所能做的只能是信任温格。”
|
能力问题boss可能看得准,但适应力和精神力的问题,当年的R9....... :default8: ... 还有玻璃的问题.... 样样好才是真的好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43:00 PM
早知道2800卖给AC算了
普通的枪迷 - 7/27/2008 10:53:00 PM
我还对皮雷念念不忘!
怪兽叔叔 - 7/27/2008 11:29:00 PM
我每天做梦都梦到皮雷
pires84917 - 7/27/2008 11:33:00 PM
LS吹牛
静静爱我 - 7/28/2008 12:10:00 AM
怪兽作的是春梦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21:00 PM
阿德不应卖,也没人应该买
罗宾范佩尔西 - 7/28/2008 11:51:00 PM
他无法起到皮雷的作用。
======================
作者指的是以前的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