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7/27/2008 4:21:00 PM
自从上赛季加拉在与伯明翰一战中表现软弱后,有关阿森纳应该更换队长的呼声一直不绝于耳,但是,这两天温格却下定决心,继续让这名法国中卫担任第一队长,因为教授担心这名法国后卫会在一气之下转投巴黎圣日尔曼。
目前,阿森纳阵中有资格担任队长的只有3人,除了加拉外就是法布雷加斯和图雷,但是西班牙中场只有22岁,温格自然不会冒险让其在组织进攻的同时,还要肩负统领全队的重任,至于另一个中卫图雷,图雷在英超赛季开始之前必须抓紧时间治疗他的疟疾,据乐观预计,他勉强能赶得上新赛季的开幕战。
显然,这不能成为图雷无缘阿森纳第一队长的正当理由,英国《每日星报》今日透露,真正让温格决定继续让加拉担任球队队长的原因是,法甲劲旅巴黎圣日尔曼向加拉伸出了橄榄枝,在宣布切尔西旧将马克莱莱正式加盟的那天,圣日尔曼俱乐部主席查尔斯-维伦纽夫再次向伦敦另一个法国球员发出了邀请:“我们会非常高兴等待来自加拉的消息,但是这一刻,事情还没有更多的进展。”
在上赛季的总结会上,许多阿森纳股东都对温格任命加拉担任队长提出了质疑,而相当一部分枪手球迷更是转而支持图雷接过队长袖标,虽然温格曾公开表示支持加拉,但随着压力的增大,教授开始改变口风,并且表示会重新考虑队长人选。
不过,现在来自PSG的邀请瞬间增加了加拉续任队长的砝码,《每日星报》用肯定的语气表示,为了拉拢加拉继续留在阿森纳,温格决定顶住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压力,继续让加拉担当球队队长,不过,这名下个月即将年满31岁的前切尔西大将也被告知,如果再出现类似上赛季那种不符合队长身份的表现,他会马上被剥夺队长职务。
Pryce - 7/27/2008 4:52:00 PM
我是支持图雷当队长的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5:05:00 PM
图雷粉路过摇旗呐喊
tomcat - 7/27/2008 5:07:00 PM
加拉年龄最大嘛没办法啦
罗宾塞斯克 - 7/27/2008 5:18:00 PM
32的人了 唉
ˊ尕呆Ъ - 7/27/2008 5:20:00 PM
我也感觉图雷比较好..
唉 麻烦..也不想加拉走
persie17 - 7/27/2008 5:46:00 PM
上赛季内定小法当队长,威望都已经没了,这队长当得忒没意思了
如果换了是我,我就走人,除非温格把去年那场比赛里最后失误还好意思指责队长有失风度的家伙清理掉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9:46:00 PM
傻图当队副吧 泪神吼起来还是很有气势的
阿仙与奴奴 - 7/27/2008 9:50:00 PM
泪人可以留下,但队长实在不适合。F4做队长吧,F4的年龄不是他做不成队长的理由,心态超出同龄人N年,:default6: 起码比泪人好。
henry神 - 7/27/2008 9:51:00 PM
玩FM我从来就是拿图雷当队长
zero - 7/27/2008 10:03:00 PM
队长袖标+10号神圣球衣,没几个新转来的能有这待遇:default6:
.SB8 - 7/27/2008 10:10:00 PM
加拉斯还不错。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10:17:00 PM
不给泪人队长等于让他滚蛋 法比替阿穆 森头替泪人 下季彻底国奥
亨利小子 - 7/27/2008 10:21:00 PM
为什么都反对加拉做队长?就因为那次流泪?
我倒理解为那是对胜利的渴望
我觉得他做队长是非常称职的,队友受欺负乐会上前帮忙,会在场上大吼,会指着自己队长袖标与裁判理论,时不时还进关键球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37:00 PM
走人是肯定的了,最多也就是打完下赛季吧?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7-27 22:21:00 发表
为什么都反对加拉做队长?就因为那次流泪?
我倒理解为那是对胜利的渴望
我觉得他做队长是非常称职的,队友受欺负乐会上前帮忙,会在场上大吼,会指着自己队长袖标与裁判理论,时不时还进关键球 |
非常称职谈不上 算基本合格吧 比维埃拉差好多 比亨利强不少 至于亚当斯 是加拉目力所难及的
BergkampLau - 7/27/2008 10:42:00 PM
先把10号撕下来在说,Hleb都走了,还等什么!!:default1:
pires84917 - 7/27/2008 11:37:00 PM
我支持克里希当cpt!:default4:
gznick55555 - 7/28/2008 9:41:00 AM
我支持小黑啊,尤其是小黑加小森的组合才是最好 的
kkdowning - 7/28/2008 11:15:00 AM
为了稳定,暂时不能乱来
图雷最多过两年应该是正印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59:00 PM
印象很深刻
杜杜门之前,加拉队长那叫个牛啊
之后,有一场比赛,加拉把对方进攻破坏出底线,角球。
整个过程直到角球开出被解围对方进攻结束
加拉什么话都不说
记得还是对豪门的比赛
队长啊,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