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部落足球]纽卡门将吉文表态转投兵工厂
george.arsenal - 7/30/2008 8:43:00 A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8-7-29 22:03:00 发表 吉文这厮还是不要的好。以前打我厂的时候特来神,高接低挡的,总让我厂很难进个球,碰到MU就拼命放,一放至少5、6个,这叫什么玩意?!
收钱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部落足球]纽卡门将吉文表态转投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