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9:53: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据报道,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可能会被俱乐部出售。
《世界新闻报》称这位一直以来就与阿森纳绯闻不断的爱尔兰头号国门告诉周围的朋友们,自己渴望到球场酋长一试身手。
32岁的吉文与纽卡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周薪55000英镑,在纽卡球员中仅次于迈克尔·欧文和马克·维杜卡。
纽卡主席麦克·阿什利希望减轻俱乐部的开销负担,因此可能满足吉文加盟枪手征战冠军联赛的梦想。
吉文对伦敦的生活很有兴趣,而且非常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赢得一些荣誉。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104213
zero - 7/27/2008 9:55:00 PM
很喜欢滴
.SB8 - 7/27/2008 10:01:00 PM
一会不愿来,一会又愿意来。
这个世界变化的好快。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10:04:00 PM
不错 前段时间有一新闻说吉文表态留守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不过我们没有买门将的可能性了 阿木接过莱曼的1号球衣 曼侬接过了阿木的24号球衣 三个门将已经比较明显了
比知 - 7/27/2008 10:06:00 PM
吉文在英超的表现很稳定
蛮喜欢他的 希望能来
.SB8 - 7/27/2008 10:14:00 PM
还是来比较好。
有竞争才好!!
michaelluofang - 7/27/2008 10:18:00 PM
一碰曼联就5个6个的送 怎么放心
sd123kb - 7/27/2008 10:19:00 PM
吉文也30多了吧。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39:00 PM
不要,薪水有点高,而且不见得比阿木好到哪里去
she_junjie - 7/27/2008 11:05:00 PM
不需要~相信阿穆~而且年纪30+了~还5.5万周薪~
BergkampLau - 7/27/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she_junjie 于 2008-7-27 23:05:00 发表
不需要~相信阿穆~而且年纪30+了~还5.5万周薪~ |
pires84917 - 7/27/2008 11:12:00 PM
神经刀门将,算了吧
怪兽叔叔 - 7/27/2008 11:20:00 PM
最近那个博鲁奇没什么消息。。。
pires84917 - 7/27/2008 11:21:00 PM
那个身价12m,谁买的起
怪兽叔叔 - 7/27/2008 11:22:00 PM
AC不是需要个门将么??
tomcat - 7/28/2008 1:14:00 AM
在纽卡豆腐防线下的门将 很难保证状态啊
george.arsenal - 7/28/2008 9:01:00 AM
还是咬咬牙把曼丹达买来吧,十年不用愁门将了
Henry3246 - 7/28/2008 10:13:00 AM
Given是个好门将
但纽卡应该绝对吾会卖,除非基谨颠左:default2:
V11 - 7/28/2008 10:30:00 AM
慢但地???马赛的?
ms很年轻~~~~~~~~~
不过一向信不过法国的矮门将~~~~~~~~
george.arsenal - 7/28/2008 10:51: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7-28 10:30:00 发表
慢但地???马赛的?
ms很年轻~~~~~~~~~
不过一向信不过法国的矮门将~~~~~~~~ |
马赛的,但确实很牛,而且年轻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11:18:00 AM
55000P每周 太贵了
曼城的小舒梅切尔近况如何
他倒是可以考虑
kkdowning - 7/28/2008 11:23:00 AM
就算便宜来了怎么办,阿姆的1号怎么处理
所以说吉文,没机会了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11:26:00 AM
嗯 MS FM里我厂的意大利18岁门将 也非常妖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39:00 PM
纽卡的问题不在于门将,也不是右后卫,而是两个傻x中卫和左后卫
cacapa,rozenhal是吃屎级的
以前呢?就是传说中的bramble和boumsong
所以呢,下赛季他们要买senderos,延续传统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07:00 PM
卡卡帕和布姆松以前在里昂可是法甲优秀中卫的水平 罗泽纳尔倒没见得多好 不男不女基本就是个大街上脱裤子的傻主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35:00 PM
布姆松除了防守亨利时展现出NB的一面,剩下时候都像二流
话说亨利,一般中后卫见谁灭谁,唯独一碰到法国老乡就铁定歇菜
球市猎人 - 7/29/2008 10:03:00 PM
吉文这厮还是不要的好。以前打我厂的时候特来神,高接低挡的,总让我厂很难进个球,碰到MU就拼命放,一放至少5、6个,这叫什么玩意?!
忧郁の心→岚 - 7/29/2008 11: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9 16:35:00 发表
布姆松除了防守亨利时展现出NB的一面,剩下时候都像二流
话说亨利,一般中后卫见谁灭谁,唯独一碰到法国老乡就铁定歇菜 |
寒 莫非都是老乡
不好意思过:default10:
catkingj - 7/29/2008 11:24:00 PM
晕,是不是真的啊,我可是吉文的死忠啊
gun333 - 7/30/2008 7:44:00 AM
贵了。不要: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