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乌斯曼诺夫接近收购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10:26: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乌斯曼诺夫最近正在做阿森纳二号股东妮娜·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女士的工作,以收购她手中15%的俱乐部股份,为全面收购阿森纳做准备。 这位俄国亿万富翁相信自己的财富能够带给俱乐部更多的稳定性以及给温格更多的转会资金。 乌斯曼诺夫目前拥有24.9%的股份,是俱乐部的头号股东。同时,他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他们相信他的钞票能够使俱乐部具备与曼联和切尔西竞争的能力。布雷斯维尔·史密斯是一位充满热情的枪手球迷,这也是为什么乌斯曼诺夫设法做她的思想工作让她出售股份给自己,以累积超过30%的股份,从而展开接管收购。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7/27/exclusive-alisher-usmanov-closing-in-on-arsenal-takeover-115875-20673738/ 管他俄国人美国人中国人日本人朝鲜人还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总之我们要一个大款,甚至一个中款也行,我算是看出来了,随便来个有钱人,至少不会比现在的董事会更小气!
無敵槍手 - 7/27/2008 10:33:00 PM
不相信,那班不是才签了协议一年内不能出让手中的股份吗?
minamoto - 7/27/2008 10:35:00 PM
没看出是好消息。。。。。。。。。。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10:36:00 PM
那只是一个协议性的攻守同盟,又不具备法律效应,而且如果史密斯女士真如《镜报》所说是一位充满热情的枪迷,她一定不会认可希尔木头的墨守成规与痱子满的视财如命
就一剑 - 7/27/2008 10:39:00 PM
附议疯子,不管了,只要比现在这班守财奴肯花点钱,随便卖身了
枪手风之子 - 7/27/2008 10:44:00 PM
不错 老娘跟着你都快吃不上饭了 凭啥守身如玉啊 就听希尔木头那老棺材整天胡咧咧什么传统什么仁义道德 顶个P用 老娘如今随便找个男人嫁了 也比跟着你强!
BergkampLau - 7/27/2008 10:49:00 PM
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一些时间,要收购就快点!!!
普通的枪迷 - 7/27/2008 10:49:00 PM
来吧!我等着你!
she_junjie - 7/27/2008 11:03:00 PM
如果真的~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怪兽叔叔 - 7/27/2008 11:28:00 PM
俱乐部要还债务啊。怎么成了守财奴了?
无价宝 - 7/27/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7 22:44:00 发表 不错 老娘跟着你都快吃不上饭了 凭啥守身如玉啊 就听希尔木头那老棺材整天胡咧咧什么传统什么仁义道德 顶个P用 老娘如今随便找个男人嫁了 也比跟着你强!
这口吻很像当今现实主义化的mm啊,难道阁下是mm?
zero - 7/27/2008 11:41:00 PM
想收购,先报个价,每赛季给多少转会费啊:default31:
roger663 - 7/27/2008 11:46:00 PM
不管谁,都比希尔伍德那个傻B强
静静爱我 - 7/28/2008 12:07:00 AM
我倒是希望是那个美国佬收购
大好头颅 - 7/28/2008 12:11:00 AM
我其实比较喜欢现在的这种模式,球盲来投资,很难摆脱始乱终弃的结果。资本的终极目的就是赢利,别以为东方来的就都是雷锋。 这样的外资注入虽然眼前过瘾,其实也没什么把握。何况人家已经走到前面了。切尔西已经投进去多少了,冠军杯仍然是镜花水月。冠军只有一个,军备竞赛的结果只可能是最后崩盘。 或许,换个富豪老板还是可以给我们带来另一种关注,从对小妖们的成长的关切改成对更衣室的冲突、主帅的更迭亦或集体嫖娼的津津乐道?
罗宾塞斯克 - 7/28/2008 12:21:00 AM
就算有钱,教授也不会乱用的 也会用好的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4:00 AM
教授在此 有多少钱都没用
比知 - 7/28/2008 2:00:00 AM
还是快点收购的好
37°2 - 7/28/2008 2:38:00 AM
不管好坏 不要强加自己的主观在新闻里吧 标题修改了一下
andypizzafox - 7/28/2008 8:14:00 AM
美国人好像让我更喜欢点,不过这样也有双重利好,至少我们的那个充满智慧的犹太人有希望回归了
roger663 - 7/28/2008 8:25:00 AM
乌斯曼诺夫收购是邓恩在具体操作,相信邓恩对阿森纳的感情,不会损害阿森纳的利益
loo510 - 7/28/2008 8:30:00 AM
本来是反对收购的,但是对阿森纳的那些守财奴很愤怒了~!! 快点收购吧``
george.arsenal - 7/28/2008 8:42:00 AM
我希望埃克莱斯通莱收购,都是岛国人
小轩罗 - 7/28/2008 8:44:00 AM
     如果说收购了之后我也觉得温格不会乱花钱但是最起码在合理的范围内提高下工资水平。提高下转会费。这是必须的。如果说这个赛季能留住佛拉米妮还有赫莱布的话,还引进了拉塞姆还有纳斯里。那有多强啊~~起码收购能给予我们希望。    切尔西现在也理性很多了,也没怎么到处买人了。当然还是离谱。
promiser - 7/28/2008 9:25:00 AM
以前不喜欢```现在想想,总比只想着年年拿第四,度过漫长的17年的这个垃圾董事会要好!!!
天地一火枪 - 7/28/2008 11:31:00 AM
反对收购。
xmye - 7/28/2008 1:25:00 PM
真的不见得是好消息,我不想看到阿森纳变成第二个切尔西!:default6:
小轩罗 - 7/28/2008 1:43:00 PM
就希望现在的老板是真的热爱阿森纳才收购阿森纳的,我们只能祈求这个,比起祈求未知的17年之内阿森纳安稳发展实极点。
xlfour1 - 7/28/2008 2:59:00 PM
不喜欢俄罗斯人
roger663 - 7/28/2008 3:15:00 PM
俄罗斯人是只管投资的,真正的经理人是邓恩,相信邓恩和温格这对黄金搭档能够取得经济和竞技上的双赢,使球队摆脱现在的尴尬局面,支持收购。
12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乌斯曼诺夫接近收购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