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有人试图在挑拨离间(转会皇马的谣言)
37°2 - 7/28/2008 3:07:00 AM
在今天早晨出现媒体有关报道之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想要通过发表以下声明澄清事实。 “我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所以看到这些所谓的引用我谈论自己未来原话的报道,我确实感到很生气。” 整个夏天我都和家人、朋友和女友在一起休息,明天我将返回阿森纳开始训练。” “我相信有些人正试图挑拨离间,但我的立场非常明确,我在阿森纳很愉快,我的未来属于阿森纳,我的首要目标是帮助阿森纳赢得冠军奖杯取得成功。”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481&lid=NewsHeadline&Title=Fabregas+-+Some+people+are+just+trying+to+make+mischief ------------------------------------------------------------------- 法布雷加斯:现在加盟皇马不是时候 我无法接受连续4年一无所获 今年4月接受《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Eduardo Inda)和副主编圣地亚哥-塞古罗拉(Santiago Segurola)采访时,法布雷加斯承认,他愿意有朝一日为皇马效力,“谁会不愿意为皇家马德里效力呢?我梦想为这四支球队效力:阿森纳、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巴萨。” 最近,小法再次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针对皇马收购他的传闻,小法首先否认了会在本赛季加盟皇马的可能:“我没有对卡尔德隆说‘不’,我只是告诉他,现在还是不是离开阿森纳加盟皇马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对《马卡报》表示,“纵然你被皇马——这一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的豪门看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西班牙人接下来的一席话恐怕会令阿森纳上下颇感不安:“阿森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颗粒无收了,如果在第四个赛季仍然未能赢得任何冠军,对我来说,这个等待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些。要知道,皇马看起来在这个赛季,就很有希望蝉联西甲冠军。 巴萨由于从阿森纳签下了赫莱布,小法自然也对这位昔日队友充满了期望,“如果他能多进几个球,他就将成为西甲最优秀的中场。” 另外法布雷加斯也谈到了C罗与皇马的转会闹剧,不过西班牙小将推波助澜地鼓励葡萄牙人登陆西甲,他坚信曼联边锋能够在皇马取得同样的成功:“曼联上赛季问鼎联赛和欧冠就是因为C罗,如果加盟皇马的话他也能够帮助他们赢得冠军。” 最后小法谈到了国家队的新主帅博斯克,他对新教练也表示了敬意。“博斯克执教经验很丰富,带领皇马赢得过很多冠军,以后在国家队我们会听从他的指挥。”虽然欧洲杯结束快一个月了,但西班牙10号对球队的辉煌一幕仍然时刻回想,“我射进意大利的最后一个点球经常会在我脑海里浮现。”
37°2 - 7/28/2008 3:08:00 AM
本赛季再没拿冠军,就是连续4年了 天空体育也有报导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874116,00.html
zjmryq - 7/28/2008 5:15:00 AM
很遗憾  联赛奖杯不是下赛季能触摸得到的
loo510 - 7/28/2008 6:05:00 AM
:default6: 假如连小法也走了,温格会不会心灰而退役? 假如连小法也走了,还会有多少人继续坚守? 也许是时候掉到前四以后了,要不主席官员们会以为有温格,想不前四都难...
怪兽叔叔 - 7/28/2008 7:1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3:08:00 发表 本赛季再没拿冠军,就是连续4年了 天空体育也有报导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874116,00.html
拜托,天空体育 也是引用马卡的,好不好
小轩罗 - 7/28/2008 8:24:00 AM
拿个联赛杯业也许小法就不会走了
roger663 - 7/28/2008 8:30:00 AM
马卡的消息能相信,母猪也能上树了
小轩罗 - 7/28/2008 8:37:00 AM
不过肯定的是像小法这样的球员不会留在一直留在没有夺冠的球队里面的。不过也要2,3年后吧
Henry3246 - 7/28/2008 10:11:00 AM
连续4年一无所获当然无法接受 但云加再吾买人补充实力,恐怕只会历史重演:tuzki10:
xzsslp - 7/28/2008 10:28:00 AM
4年什么都没会走,但如果这赛季什么都拿到了,比如说联赛和欧冠,双冠王或别的~ 什么都拿到了,小法估计也去巴萨了,因为都拿到了没遗憾了~~~~~~~~~ 所以说教授现在买的小妖就根本都留不住人...............什么都没和什么都有,都不保证下赛季还能见到此人..........
V11 - 7/28/2008 10:35:00 AM
ls说什么? 不明白~~~ 嘿嘿~~~~~
马拉斌 - 7/28/2008 11:02:00 AM
怪不得 教授囤积拉姆齐,德尼尔森和梅里达 以防不测!!!!!!!!!!!!
kkdowning - 7/28/2008 11:07:00 AM
嘻嘻,不是我不明白,世界变化快
37°2 - 7/28/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8 7:11:00 发表 拜托,天空体育 也是引用马卡的,好不好  
我知道啊 因为肯定有人想看国外链接 我不就给出了
托蒂 - 7/28/2008 12:34:00 PM
来日无多了:default6:
sd123kb - 7/28/2008 12:53:00 PM
小法过个几赛季也会闹起来.
F4~~ - 7/28/2008 12:55:00 PM
再不夺冠是留不住了,那时候就不是小法负阿森纳,而是阿森纳负小法了
sd123kb - 7/28/2008 12:57:00 PM
LS啥逻辑?又没在合同上有非要夺冠条款,亏待什么,是啊森纳让小法有了现在的成就.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2:59:00 PM
25岁之前放他走吧 西班牙人的忠诚就是不能信
37°2 - 7/28/2008 1:12:00 PM
现在小法才20岁吧:default8:
37°2 - 7/28/2008 1:1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2:59:00 发表 25岁之前放他走吧 西班牙人的忠诚就是不能信
我觉得托雷斯会是一个忠诚的人
天地一火枪 - 7/28/2008 1:14:00 PM
西班牙报纸是选择性的报道的。断章取义,或者强行解读某个无关痛痒的话也是经常干的事。 反正,西班牙的报纸不能看。 小法要走,也是去巴傻,跟皇马有个狗屁关系。马戏团那一脸小丑样,看看去年夺冠那历程,冠军加在它身上,简直是种侮辱,只能说西甲太次了。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6:00 PM
西班牙人无法忍受国外数年无所获 最终基本就是回国或者堕落 比如门迭塔- -
37°2 - 7/28/2008 1:4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7-28 13:14:00 发表 西班牙报纸是选择性的报道的。断章取义,或者强行解读某个无关痛痒的话也是经常干的事。 反正,西班牙的报纸不能看。 小法要走,也是去巴傻,跟皇马有个狗屁关系。马戏团那一脸小丑样,看看去年夺冠那历程,冠军加在它身上,简直是种侮辱,只能说西甲太次了。
小法说过 只为4队效力 阿森纳 巴萨 皇马 米兰 这怎么断章取义
pires84917 - 7/28/2008 2:01:00 PM
我们都在杞人忧天
37°2 - 7/28/2008 5:19:00 PM
开论坛的意义就在于此:green8: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39:00 PM
一个阿斯报,一个马卡宝 小法巴萨皇马 的新闻就没有其他出处了吗?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9:25:00 PM
齐鲁晚报?法制日报?健与美?
4ever_gunners - 7/28/2008 10:31:00 PM
健与美是啥?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11:10:00 PM
早期启蒙教育专刊 类同人之初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有人试图在挑拨离间(转会皇马的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