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e17 - 7/29/2008 9:52:00 AM
丫的肌肉,防守,技术,意识,性格....那么多东西都不一样,就身板一样,就是像了?
罗西基,你还是为自己打打气吧,别人的事情少管,都这么玻璃了还要装什么阳光少年,省省啊
V11 - 7/29/2008 4:33:00 PM
小JJ你要是再玻璃,我就把你砌了!
BergkampLau - 7/30/2008 1:23:00 AM
一日不改掉粘球的习惯,迟早会出乱子,怎么不会吸取教训啊???:default1:
37°2 - 7/31/2008 9:52:00 PM
他少根筋
tomcat - 7/31/2008 10:30:00 PM
BOSS还是喜欢法国的人 下赛季主力应该是他的了
狼魂 - 7/31/2008 10:37:00 PM
依然执着地期待着barry。。。: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