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8/2008 3:08:00 PM

在一系列高水平球员出走后,托马斯.罗西基并不十分害怕阿森纳会因此在联赛中遭遇重挫。
枪手中场罗西基认为,如今阿森纳面临的情况和去年极其相似,虽然温格先后失去了弗拉米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3名中场大将,但是,温格的青年军仍有不可低估的能量,就像上个赛季亨利离开时一样:“
如今的情况和上赛季非常相似,当时所有人都把我们踢出了夺冠的行列,但是现在情况仍是一样,有些球员是离开了,但我仍相信我们的教练能处理好。”
“
教练知道他在做什么,就个人而言,我的夺冠野心没有因此变小,我相信球队其他成员也一样。是的,离开的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们没能留住他们是有点遗憾,但就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他们想要离开,这只是他们个人的决定。”
纳斯里的加盟已经被人们看作是顶替赫莱布的离去,但是,罗西基却认为温格没必要买人来顶替弗拉米尼,因为这名捷克中场认为,阿森纳队内就有合适的人选:“
我不知道教练会买谁进来,但我认为迪亚比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踢弗拉米尼的位置,当我受伤时,他踢左路,但他更像一个中路选手,就像维埃拉那个类型。”
“
他非常像维埃拉,我对他有很高的期望,这是我在训练中得出的结果,因为你面对他总是很困难,他有两条长腿,他真的很像维埃拉,我认为,他能够出色顶替弗拉米尼。”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875694,00.html
小轩罗 - 7/28/2008 3:18:00 PM
长得真的挺像的:default7:
小轩罗 - 7/28/2008 3:18:00 PM
你也很像罗本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3:18:00 PM
小鸡鸡没跟V队踢过球吧- -
xlfour1 - 7/28/2008 3:20:00 PM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吧?如果大宝真的那么厉害的话:default3:
xlfour1 - 7/28/2008 3:2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5:18:00 发表
小鸡鸡没跟V队踢过球吧- - |
在国家队比赛应该踢过?:default9:
henry神 - 7/28/2008 3:22:00 PM
看好迪亚比本赛季先发
小枪手 - 7/28/2008 3:22:00 PM
大哥,你好起来再说
无论怎么说,这支球队现在很需要你这种人
roger663 - 7/28/2008 3:31:00 PM
迪亚比白长一副好身板,球风软,粘球,而且经常来点危险动作
小轩罗 - 7/28/2008 3:34:00 PM
他有维挨拉的身材和体质,也有能力发展成为伟大的球员。问题是他的球风和维挨拉的不同,队里面也没有人能开导他。靠他自己开通?
kkdowning - 7/28/2008 3:37:00 PM
是的,他个头真的很像
就一剑 - 7/28/2008 3:38:00 PM
长得像,技术动作习惯不像:default2:
killua - 7/28/2008 4:02:00 PM
除了个头,其余横竖都不像:default8:
johnchen01 - 7/28/2008 4:51: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28 15:34:00 发表
他有维挨拉的身材和体质,也有能力发展成为伟大的球员。问题是他的球风和维挨拉的不同,队里面也没有人能开导他。靠他自己开通? |
希望如此阿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4:55:00 PM
除了碎颅和护球 他会干的还有很多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看到他下季主力的 脑容量看着有点小 正好我厂少个一根筋的
pires84917 - 7/28/2008 4:57:00 PM
我喜欢看他带球绕圈,不过讨厌他粘球和他那糟糕的传球
37°2 - 7/28/2008 4:59:00 PM
带球绕圈赫莱布也会
killua - 7/28/2008 5:02:00 PM
罗西基你下赛季能踢多几场就谢天谢地了:green1:
枪手风之子 - 7/28/2008 5:10:00 PM
其实迪亚比能不能成为维埃拉已经不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了,罗小鸡一路受伤,他就得一直在左路替补。。。
天人五衰 - 7/28/2008 5:12: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7-28 15:22:00 发表
大哥,你好起来再说
无论怎么说,这支球队现在很需要你这种人 |
37°2 - 7/28/2008 5:14:00 PM
如果小老虎表现出足够的实力
那样阿宝就不会待在左路了
纳斯里左,小老虎右
贝拉还是在国内杯赛里锻炼吧
教授没那么大魄力敢让贝拉在联赛踢左路
罗宾塞斯克 - 7/28/2008 5:19:00 PM
受fm影响 感觉他就是废柴
Allen3 - 7/28/2008 5:43:00 PM
踢左路很废柴
不过前些年搭档中路的时候还的确有点V队的影子
希望N8出现在左路
D2回归中路搭档F4
阿仙与奴奴 - 7/28/2008 7: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5:08:00 发表
在一系列高水平球员出走后,托马斯.罗西基并不十分害怕阿森纳会因此在联赛中遭遇重挫。
枪手中场罗西基认为,如今阿森纳面临的情况和去年极其相似,虽然温格先后失去了弗拉米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3名中场大将,但是,温格的青年军仍有不可低估的能量,就 |
不能与上赛季相似啊!!!!不能!:default3: 相似就完了。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37:00 PM
他的意思是:迪亚比再这样左路混下去,严重威胁到我的饭碗,还是快点去踢后腰吧~
忧郁の心→岚 - 7/28/2008 8:4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5:18:00 发表
小鸡鸡没跟V队踢过球吧- - |
国家队比赛 当过对手
MS还是03-04赛季的事
当时小鸡鸡正火
大好头颅 - 7/28/2008 8:51:00 PM
料是块好料。。。
37°2 - 7/29/2008 1:10:00 AM
断腿之后脑袋少跟筋
king3920 - 7/29/2008 8:50:00 AM
迪亚比是最像V4的,他的天赋也是很不错的.只可惜阿森纳现在已经不需要V4,它需要G8.迪亚比能够成为强力防守后腰吗?
george.arsenal - 7/29/2008 9: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7-28 19:37:00 发表
他的意思是:迪亚比再这样左路混下去,严重威胁到我的饭碗,还是快点去踢后腰吧~ |
这个他完全不用担心,迪亚比在左路就是一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