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8/2008 4:43:00 PM
阿德巴尤24岁,明显无法享受30岁以上球员要求转会时得到的温情对待(俱乐部收低额费用以为球员谋高薪,皮雷、永贝里、吉尔贝托皆如是),内心深处也惧怕和东家关系搞僵。但如果他想“转身重拾旧山河”,也难免一场尴尬。上周日《世界消息报》调查显示:大多数枪手球迷认为阿德巴尤不值3000万镑。恶搞也好,抨击也罢,球迷表面上胳膊肘拐向外人(买家),实际是对声称“要拿12万镑周薪”的阿德巴尤信心的一次重击。
前枪手传奇中卫基翁部分证实阿德巴尤的现状。基翁说,“上周我与阿希纳(温格)碰面,现在看来阿德巴尤将留下。”
枪手因无法支付高薪被迫放行当打之年的球员,但基翁相信温格魔法,“老实说,我看不出他们有什么问题。作为一个前阿森纳人和球迷,你一直都可以欣赏阿希纳的魔法,他总能从帽子里变出一只兔子出来。赫列布与弗拉米尼为挣大钱走人,于阿森纳为此失望,这是因为俱乐部为新球场欠下巨债,导致工资待遇无法与其他顶级俱乐部竞争。但是,想想阿内尔卡等球员离开时,阿希纳也立即找到替代者,而且常常更出色。”
目前,包括范佩西在内的枪手一线球员已基本到位集训,只有参加过欧洲杯的法布里加斯和加拉还在休假,但他们肯定会在伦敦与球队汇合。球队本周一和周三踢完和博格兰德11人及斯图加特两场热身后,将回伦敦备战8月2日开赛的酋长杯。
37°2 - 7/28/2008 4:44:00 PM
希望不要看为 温格变成兔子:green8: :green8: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4:52:00 PM
基翁最近没事情干了么- - 那回来教教森头怎么吼 这娃一脸瘪样 每次我都觉得上场之前挨过大嘴巴似的- -
阿仙奴拥趸 - 7/28/2008 5:09:00 PM
是的,森德罗斯让人很不放心,重要的比赛就怕在他的环节上掉链子,每次心都差点没跳出来。
37°2 - 7/28/2008 5:13:00 PM
基翁的讲话还是很中肯
比那个赖特强多了
天人五衰 - 7/28/2008 5:2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6:52:00 发表
基翁最近没事情干了么- - 那回来教教森头怎么吼 这娃一脸瘪样 每次我都觉得上场之前挨过大嘴巴似的- - |
枪手风之子 - 7/28/2008 5: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8 17:13:00 发表
基翁的讲话还是很中肯
比那个赖特强多了 |
赖特职业生涯后期被甩卖,作为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功勋球员,肯定有些怨气;亚当斯属于忠言逆耳+自视甚高;基翁则完全表现的像个铁杆枪米
eddielu - 7/28/2008 5:36:00 PM
球迷只有寄希望于温格了, 看他能变出什么魔术来。 考虑到老板的实力, 还是难为温格了。
michaelluofang - 7/28/2008 5:45:00 PM
赖特跟教授不是一路人 要是格拉汉姆他还能捧一捧
4ever_gunners - 7/28/2008 7:35:00 PM
莱特跟温格?
没啥关系:default5:
37°2 - 7/29/2008 1:06:00 AM
温格来了以后,赖特和布尔德逐渐成为替补
基翁取代了布尔德后防5老的位置
阿内尔卡取代了赖特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42:00 AM
普拉特和莫森也丢了位置
37°2 - 7/29/2008 10:11:00 PM
普拉特那时候还是很厉害的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0:57:00 PM

我厂的7号总是晚节不保- -
37°2 - 7/30/2008 3:06:00 PM
7号都是偶像球员
马拉斌 - 7/31/2008 1:31:00 PM
哈哈 威尔谢尔 可是只大兔子啊
爽
怪兽叔叔 - 7/31/2008 1:4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8 16:52:00 发表
基翁最近没事情干了么- - 那回来教教森头怎么吼 这娃一脸瘪样 每次我都觉得上场之前挨过大嘴巴似的- - |
基翁是球队里的教练...
球市猎人 - 7/31/2008 8:33:00 PM
就赖特那点水平,看看他的义子菲利普斯被他耽误前程成什么样子了,就知道他是个四肢发达而头脑简单的家伙,他的话不值一驳!
最可恶的是,他居然在曼狗"喉舌"媒体太阳报上开专栏,摆明了已经站在了对立阵营!
henry神 - 7/31/2008 9:15:00 PM
老江湖就是老江湖,说话都这么大体
37°2 - 7/31/2008 9:56: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7-31 13:31:00 发表
哈哈 威尔谢尔 可是只大兔子啊
爽 |
绝对同意
狼魂 - 7/31/2008 10:43:00 PM
兔子向来以繁殖能力强著称,我们需要一大群兔子。。:default7:
37°2 - 7/31/2008 11:26:00 PM
没那么多萝卜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46:00 PM
变出阿德这只流氓兔
狼魂 - 8/1/2008 7:09:00 AM
每年夏天总是为年轻人惊喜,但到了来年春天。。。:default8:
george.arsenal - 8/1/2008 9:01:00 AM
如果每个小妖都能变成兔子,董事会就发了
37°2 - 8/1/2008 2:48: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31 23:46:00 发表
变出阿德这只流氓兔 |
流氓兔很强悍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55:00 PM
流氓兔让我厂今夏在媒体推广与宣传上不亚于西甲二傻
kkdowning - 8/1/2008 2:58:00 PM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一般都是大灰狼勾引小兔子
我们的流氓兔是主动向大灰狼投怀送抱
king3920 - 8/1/2008 3:0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 14:58:00 发表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一般都是大灰狼勾引小兔子
我们的流氓兔是主动向大灰狼投怀送抱 |
可这只流氓兔遇到了披羊毛的大尾巴狼!
37°2 - 8/3/2008 2:00:00 AM
兔子回家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