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迪亚比:中前卫,I can play!
Pryce - 8/1/2008 2:48:00 PM
火箭的“i can play”防守不错,你丫能比吗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55:00 PM
Ron来了 I can play打SF 难不成麦弟要PG了- -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30:00 PM
他本来就是当作V4第二来买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迪亚比:中前卫,I can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