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15: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理查德.克拉克在奥地利报道……
阿宝.迪亚比认为自己会在下赛季谋得一个主力中前卫的位置,而这个位置是他入队以来一直坚持的梦想。
自从06年1月加盟枪手后,他多数时间都被摁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但随着弗拉米尼与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离开,他的机会来了。
“相对于边路,我还是更喜欢打中路。是的,对于中路我很期待。”他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说道。“
我很可能会(在下赛季)踢中路,但我们还是走着瞧吧。”
“教授知道我喜欢踢中前卫的位置,而现在我要做的只是尽我所能地让一切都尽善尽美。”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492&cpid=703&title=Diaby+hoping+to+take+centre+stage+this+seas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24:00 AM
我看好碎颅者 大身材不一定非要走V队路线 你有你的特色 别成为二世- -
就一剑 - 7/29/2008 9:29:00 AM
就是扭捏盘带缓慢一世
天人五衰 - 7/29/2008 9:33:00 AM
哦 大宝 沙发
george.arsenal - 7/29/2008 9:36:00 AM
希望能带给我们惊喜!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9:46:00 AM
我喜欢阿宝踢死狗的样子
kkdowning - 7/29/2008 9:48:00 AM
希望你能行
andypizzafox - 7/29/2008 10:41:00 AM
感觉这位同学在断腿之后,就没有以前拼抢的凶狠了,除了踢特里那次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1:10:00 AM
碎颅者不是盖的 感觉他断腿后 本就不高的爆发力彻底烟消雾散了
henry神 - 7/29/2008 12:55:00 PM
如果中路不买人了,还是支持大宝
killua - 7/29/2008 1:09:00 PM
还是那一句,他过于粘球,分球时机总是耽搁了...希望能改善:default8:
Henry3246 - 7/29/2008 1:52:00 PM
打中路就不能再烂带了:default2:
:default6: 中路不像左路,丢了球可不好玩
xlfour1 - 7/29/2008 3:41:00 PM
都不买人了,不靠你还能靠谁~:default8:
V11 - 7/29/2008 4:28:00 PM
小法的搭档暂时只有D2跟D15争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32:00 PM
小法的搭档我还是更好看小巴西
sword - 7/29/2008 5:59:00 PM
他的抢截能力其实很一般,多半靠的是先天的腿长。
nomad1 - 7/29/2008 10:04:00 PM
4411的腰啊,h13走后就他可以踢了
譕敵 - 7/29/2008 10:17:00 PM
早就覺得他好似維埃拉' :default6:
tomcat - 7/29/2008 10:49:00 PM
你是下个赛季的惊喜吗?
37°2 - 7/30/2008 2:39:00 PM
在迪亚比看来,如果他来和小法搭档,势必有个人得做点牺牲,他说:“我觉得我们比赛类型相同,他(指小法)喜欢往前,我也是,因为我本来就是进攻型队员。如果我们搭档,就必须得做出些修正,一个往前,一个在后面。”
37°2 - 7/30/2008 2:40:00 PM
在迪亚比看来,如果他来和小法搭档,势必有个人得做点牺牲,他说:“我觉得我们比赛类型相同,他(小法)喜欢往前,我也是,因为我本来就是进攻型队员。如果我们搭档,就必须得做出些修正,一个往前,一个在后面。”
senecio - 7/30/2008 8: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9 9:24:00 发表
我看好碎颅者 大身材不一定非要走V队路线 你有你的特色 别成为二世- - |
碎颅者,听起来很酷
37°2 - 7/31/2008 9:49:00 PM
很恶搞
狼魂 - 7/31/2008 10:57:00 PM
不停地有小年轻表态自己能胜任中场中路的位置。。
37°2 - 7/31/2008 11:37:00 PM
弗拉米尼和老吉一走
大家都表决心了
首先德尼尔森,然后迪亚比,接着是宋
然后会是谁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43:00 PM
拉姆茜好像是最早的
fintanwxy - 8/1/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1 23:37:00 发表
弗拉米尼和老吉一走
大家都表决心了
首先德尼尔森,然后迪亚比,接着是宋
然后会是谁 |
我还是首先力挺D2。要说相似,我认为德尼尔森与小法更像更重叠。个人觉得,身材高大很重要,D2盘带脚法比小法好,还可以迈个大长腿抢断。另外,他比维阿拉技术更细些,同时有远射的能力。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1:10:00 AM
小巴西 碎颅者 宇宙宋 我挺小巴西
就一剑 - 8/1/2008 11:18:00 AM
都不是最好的后腰料:default2: :default2:
37°2 - 8/1/2008 2:46:00 PM
就宋一个纯防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