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这个赛季我只想远离伤病
37°2 - 7/29/2008 11:37:00 PM
如果你只是猜范佩西对新赛季的目标是能够少受伤的话,那你就错了。 这名24岁球员承认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已错过了太多的比赛,但是他把即将来临的赛季视作“充满新机遇的新赛季”。他被自己在这两年期间上阵45场射进22球的记录所激励,并且希望继续以这个效率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上个赛季我错过了太多比赛,至今我仍对此感到失望。”范佩西说道,“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这样的不幸时有发生,我必须接受。” “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是新的机遇,希望今年我可以远离伤病。上赛季我参加了16场比赛收获了7粒进球,几乎是两场比赛进一球,这样的记录并不差。” “本赛季我希望能够保持这样的效率,然后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531&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I+just+want+to+be+injury-free+this+season
michaelluofang - 7/29/2008 11:52: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这个夏天,罗宾.范佩西把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如何彻底地恢复困扰两年之久的伤病上。 虽然他在最近两年只打了42场比赛,但他的实力却并没有因为伤病而遭到任何置疑。而事实上,42场22球的高效率已经显著地提高了球员的自信心,但这个荷兰人目前仍需竭尽全力进行恢复训练,以使自己早日远离病床。 “我很不爽去年自己错过了太多的比赛,”他在接受球队官方网站采访时谈到。“但这就是生活,足球是圆的,无论结果如何你都得接受。” “球队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自己可以摆脱伤病。去年我16场进了7个,差不多2场1个,新赛季但愿能保持下去。当然,我说的是进球率,可不是只踢16场球。”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882838,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V11 - 7/29/2008 11:53:00 PM
只要你不受伤,分担一下进球任务,某人就不会....................
V11 - 7/29/2008 11:55:00 PM
好像重复了!
37°2 - 7/29/2008 11:57:00 PM
麦扣,我错了 不该比你先发:green8: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12:05:00 AM
- -!只恨我发帖的时候没刷下屏 :green81:
BergkampLau - 7/30/2008 1:00:00 AM
这是整个球迷会的愿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default12:
zjmryq - 7/30/2008 5:24:00 AM
你不玻璃了罗本咋办?
就一剑 - 7/30/2008 8:26:00 AM
裸笨双倍玻璃:default5:
pires84917 - 7/30/2008 8:38:00 AM
嗯,期待新生的范佩西!
.SB8 - 7/30/2008 8:40:00 AM
自己在这两年期间上阵45场射进22球的记录所激励。 --------------------- 如果是一个赛季完成的该多好!!!!
george.arsenal - 7/30/2008 8:41:00 AM
加油!健康德RVP
pires84917 - 7/30/2008 8:42:00 AM
他的射门动作很潇洒,不过成功率比较低...........门前缺少射手的那种冷静
ff51 - 7/30/2008 8:43:00 AM
越来越不看好小范了……
.SB8 - 7/30/2008 8:47:00 AM
我也是不看好他了。 连续几个赛季的伤病不是你自己能决定的了。 上场的时候罗西基和范佩西还是对阿森纳很有贡献的,但这二位即使躺在床上,温格都会给他们留着主力的位置。也正式因为这二位玻璃脚的存在,阿森纳并没有引进强力的同位置球员打主力,而他们只打一半的比赛。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8:55:00 AM
嗯 这个目标定的很切合实际
kkdowning - 7/30/2008 9:08:00 AM
我默念佑字诀,佩西强壮如牛永不倒
gznick55555 - 7/30/2008 9:13:00 AM
只要你不受伤,你绝对是世界一流的杀手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9:20:00 AM
一般球星吧- - 先做好全勤再说 你那进球率在病号服面前真不太值得说
xlfour1 - 7/30/2008 11:04:00 AM
不玻璃的话真的很看好RVP:default13:
liuli732 - 7/30/2008 11:23:00 AM
几乎和老挝人现在登月一样难
大好头颅 - 7/30/2008 11:30:00 AM
不要歧视老挝人。。。。:tuzki3:
罗宾塞斯克 - 7/30/2008 11:42:00 AM
老挝..这个 门前不冷静 确实 FM里他的决断就不高 不过镇定还是比较好的
圣之子 - 7/30/2008 1:22:00 PM
这也是我想说的,范范,你要好好的:default11:
gxzr - 7/30/2008 1:42:00 PM
相信一定会的~~~~~~
killua - 7/30/2008 2:47:00 PM
对,你和R7不要再伤了~~~:monkey96:
kkdowning - 7/30/2008 2:49:00 PM
不是说了吗,他和罗西基这赛季总有一个运气好要爆发的
killua - 7/30/2008 2:52:00 PM
那就俩一齐爆发吧~:monkey81:
37°2 - 7/30/2008 3:10:00 PM
去美国看看
senecio - 7/30/2008 8:41:00 PM
希望如此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这个赛季我只想远离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