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raph]吉尔伯托:赢得荣誉才会得到好合同 如果为了钱而离开阿森纳那就大错特错
37°2 - 7/30/2008 1:53:00 PM
吉格斯昨天批评一些外籍球员太贪婪,他实际上就在暗示队友C罗,而前阿森纳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同意吉格斯的观点,巴西人认为很多球员把灵魂出售给了金钱。 吉格斯抨击了那些“为一万块钱就转会”的贪婪球员,他说现在的外籍球员的字典里没有忠诚这个词,因为“他们的家在其他地方,所以他们会想着回去”。刚刚转会希腊帕纳新纳科斯的前阿森纳副队吉尔伯托也认为有些球员对丰厚的合同太贪婪了,在赢得任何奖杯前他们就在谋划转会。 “你获得荣誉时,就会比其他任何人更成功。不管怎么样,你会得到更好的合同和更多的钱,”吉尔伯托告诉《每日电讯报》说。“我不能责怪一名要求好合同的球员。但我也相信如果他们留在这家俱乐部,他们可以拿到不错的薪水,为俱乐部和自己做很多事情。所以如果他们赢得荣誉,球迷们会更加欣赏他们。” 吉格斯在暗示C罗,吉尔伯托则在批评他的前队友弗拉米尼和赫莱布以及阿德巴约。这两名上赛季的枪手主力在转会后薪水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另外阿德巴约还在要求俱乐部加薪。在阿森纳效力了六个赛季的吉尔伯托表示总有一天他们两人会因为钱离开阿森纳而后悔。 “大多数球员因为很多原因想念阿森纳。阿森纳的生活方式很棒,俱乐部很好地照顾你。我不知道他们(赫莱布、弗拉米尼)离开的原因,但他们本可以留下的。如果是为了钱,我认为他们错了。” 来源: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2471145/Gilberto-backs-Ryan-Giggs-view-of-mercenary-Premier-League-footballers.html
37°2 - 7/30/2008 1:53:00 PM
老好人啊 :green5: :green1: :green1:
xlfour1 - 7/30/2008 1:57:00 PM
G19爱死你了: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1:57:00 PM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96929 写到一半来瞧瞧有人发没有 果然37这个差不多 写完就亏了:default6:
37°2 - 7/30/2008 2:01:00 PM
这个:green8: :green8:
yytlove - 7/30/2008 2:09:00 PM
亨利走后,你一直是我心中的队长..G19一路走好:default6: :default6:
killua - 7/30/2008 2:39:00 PM
直指阿德巴约~:default6:
37°2 - 7/30/2008 3:25:00 PM
忠厚的老好人
Jack_Wilshere - 7/30/2008 3:46:00 PM
吉队的生活阅历不是那帮见钱眼开的二五仔所能比的。
kkdowning - 7/30/2008 4:49:00 PM
阿德的非洲童年也不见得有多好 我想人的品性基本上是天注定了
rainkim - 7/30/2008 7:56:00 PM
哎```真是太感动了`: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9:10:00 PM
三崎殿二最近抢文抢得厉害- -
番茄11 - 7/30/2008 9:56:00 PM
三崎殿二。。。
罗宾塞斯克 - 7/30/2008 11:10:00 PM
我终于知道你们所说的三骑淀二是谁了
BergkampLau - 7/31/2008 12:27:00 AM
可惜啊,不能终老Arsenal:default11:
37°2 - 8/5/2008 1:00:00 AM
19号球衣也没保存多久
挣扎的秃鹫 - 8/11/2008 5:15:00 PM
G19 我心目中的队长 最好的辅臣,任何球队都需要的后腰。 他的任劳任怨! 温格放弃她,我一直认为不是G19的错。。。 假如G19转世,希望他还加盟兵工厂!! V4  H14 H13 都不会找回在我厂的状态!!!都是傻逼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16:00 PM
G19能为我厂做的也只有任劳任怨了 上季无论主力替补 只要出场 他就是短板 没了速度和大局观 生拉硬拽不是他的强项
christmasnow - 8/12/2008 2:43:00 PM
G19啊,如果人人都能像你那样该多好,恃才而不傲物,才是做人的高境界啊. 另外,想对楼上说一句,做人要懂得感恩,人家把自己最好的6年留在了阿森纳,你却用人家最糟糕的一年来说事,也不想想,如果不让你持续上场保持状态,谁能一上场就做到立竿见影? 算了,和你说这些也是白搭,德密是不会懂这些的.
Jack_Wilshere - 8/12/2008 3:0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1 23:16:00 发表 G19能为我厂做的也只有任劳任怨了 上季无论主力替补 只要出场 他就是短板 没了速度和大局观 生拉硬拽不是他的强项
你说他没有速度是对的。但未必缺少你说的大局观。G19上赛季的问题和L迪亚拉的出走,乃至弗拉米尼的免费转会都是温格的失策。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10:00 PM
这样有一流实力的好人,在当今足坛,应该只能掐指算算了吧
Arsally - 8/12/2008 8:33:00 PM
吉尔伯托真是好……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36:00 PM
他基本休息了半年多 场上的感觉早就消失殆尽了 大局观可不像自行车 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他身体和意识已经在板凳上蹲成了一体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37:00 PM
德蜜?抱歉 你找错人了 某贴里某人说的好 只要夸过阿德 就是蜜了 那也很抱歉 我没夸过他 也没夸大过他 都是事实 我眼中的事实 套用某位我很喜欢的德黑的话说 我的主观臆断! G19的功勋不可磨灭 但我不想站在前人的肩膀上靠太久 说的就是上赛季 他的状态确实很糟 千万别说6年前他如何 你要知道 6年前的夏天 我是看着肇俊哲射到巴西立柱上的
4ever_gunners - 8/12/2008 9:50:00 PM
这话经典啊 只要夸过阿德,就是德黑 阿德从“凭什么不让我黑?” 变成了 “凭什么可以让你蜜?”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raph]吉尔伯托:赢得荣誉才会得到好合同 如果为了钱而离开阿森纳那就大错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