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30/2008 2:13:00 PM

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宋将代表喀麦隆参加奥运会比赛,他不担心就此失去位置,并且希望归来后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今年20岁的宋是喀麦隆一代名将里奇贝特-宋的侄子,后者曾率队夺得了2000年奥运会金牌。2005年,宋从法甲球队巴斯蒂亚加盟阿森纳,但前两个赛季,他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甚至被租借到了查尔顿,不顾上赛季末,喀麦隆人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通过联赛杯的磨练,他得到了温格的赏识,最后5场联赛全部首发,而球队战绩为4胜1负。
宋决定代表喀麦隆参加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这意味着他将错过阿森纳的新赛季开始阶段。宋是得到了温格的许可去参加奥运会,宋许诺在回到英格兰后他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
我和教练聊过,告诉他我的国家需要我去参赛,他告诉我如果我想去,那么就去。一旦我回到阿森纳,就要展示给他看我能够做到些什么。”
“阿森纳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我回来的时候,我需要保持状态,尽力争取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
“当然,我希望在奥运会上有不错的表现,然后在阿森纳做到最好,我需要表现出我的最佳水平。”
“
这届比赛对我非常重要,我希望踢好,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
喀麦隆2000年夺得了奥运金牌,他们击败了大热门西班牙,如今想再现辉煌。
如今他们正在香港参加ING邀请赛,对手有荷兰、美国和科特迪瓦的国奥队。
虽然宋承认他很乐意帮助自己的国家队再次获得一届奥运会足球冠军,但是他同样渴望着与阿森纳在本赛季获得英超冠军:“
我想赢得一些奖杯,赢得奥运会足球冠军是非常重要的,但同样希望获得联赛冠军,二者之间并无矛盾。”
来源:
http://www.sportinglife.com/football/news/story_get.cgi?STORY_NAME=soccer/08/07/28/SOCCER_Arsenal_Song.html&TEAMHD=soccer
xlfour1 - 7/30/2008 2:17:00 PM
宇宙宋什么时候会爆发个: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2:48:00 PM
宇宙宋真TM扯淡,在阿森纳就胡踢,去国家队了状态就来了,回来就受伤,憋到赛季快结束才复出踢了几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好不容易新赛季开始,大伙都众志成城的开始准备新赛季,丫又去国家队了,鄙视!
kkdowning - 7/30/2008 2:51:00 PM
疯子别激动,人家是边缘人,教授才允许离队的,否则开始没球踢也不好
随赛季深入才用的上
先借奥运找找状态,说不定来感觉了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3:02:00 PM
这个赛季不一样,如果不引进后腰,那宇宙宋小巴西碎颅者基本是三选一了,不过随便他,他自己放弃这个机会
37°2 - 7/30/2008 3:08:00 PM
迪亚比说他和小法是一个类型,都是进攻性的
如果一起上场,就要分工明确
谁在前谁在后
Jack_Wilshere - 7/30/2008 3:10:00 PM
如果迪亚比愿意做中场工兵干脏活累活的话,他还是有机会打主力的。
killua - 7/30/2008 3:11:00 PM
宇宙宋:default10: ~
奥运就来了,看你的表现了~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3: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30 15:08:00 发表
迪亚比说他和小法是一个类型,都是进攻性的
如果一起上场,就要分工明确
谁在前谁在后 |
迪亚比如果真想在中场中路立足,就要学学车子那个尼日利亚人,原来号称奥科查二世,现在成了马克莱莱接班人
BergkampLau - 7/31/2008 12:23:00 AM
今晚,喀麦隆输了个0-2
george.arsenal - 7/31/2008 8:30:00 AM
不看好
michaelluofang - 7/31/2008 9:11:00 AM
碎颅者满塞! 木有进攻能力的腰子不是好腰子
henry9097 - 7/31/2008 9:26:00 AM
非常有志气,我肯定他将来非常有出息,过几年枪手副队长和喀麦隆队长的位置就是他的了。
tomcat - 7/31/2008 10:51:00 PM
样子有气势啊
狼魂 - 7/31/2008 10:54:00 PM
依然不看好。。。
阿仙与奴奴 - 7/31/2008 11:06:00 PM
这天才当的......轻重都不分...G19的前车之鉴都不吸取,归队时间很重要D,回来又坐板凳鸟:default24: 。
haigao1977 - 8/1/2008 3:19:00 PM
除了个头稍矮,没什么缺点,后腰也可以试一下。
阿仙奴亨利 - 8/1/2008 4:10:00 PM
好好干
我看好你哦
: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26:00 PM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此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