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uefa]梅里达入选欧足联10大“明日之星”
37°2 - 7/30/2008 2:29:00 PM
欧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德国队获得了冠军。本届杯赛上的8支球队的球员都回到他们各自俱乐部准备新赛季,在过去的2个星期,他们的表现显示出了未来的希望。 欧足联近日评选出10个最有希望的“明日之星”。 弗兰·梅里达(西班牙) 这位中场在西班牙开幕战上因禁赛而未能出席与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但是在他回归之后,他立刻有了稳定的表现,以他精准的定位球给球队带来很多进攻优势。在对保加利亚比赛上,他的表现是大师级的,凭借他不擅长的右脚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欧足联评选出的10大新星:     阿莱桑德罗夫 保加利亚 中场 多特蒙德     科曼         荷兰     中场 桑普多利亚     本-米        英格兰   中场 曼联     梅里达       西班牙   中场 阿森纳     内奇德       捷克     前锋 布拉格司拉维亚     恩塞雷科     德国     前锋 布雷西亚     奥卡卡       意大利   中场 罗马     帕帕多普洛斯 希腊     后卫 奥林匹亚科斯     加里巴尔迪   意大利   中场 热那亚     帕苏         德国     前锋 勒沃库森 来源:http://www.uefa.com/competitions/under19/news/kind=1/newsid=735075.html
37°2 - 7/30/2008 2:30:00 PM
xlfour1 - 7/30/2008 2:35:00 PM
教授不是打算放弃他吗?:default9:
圣之子 - 7/30/2008 2:36:00 PM
梅子哇梅子~~ 那些人我根本都不认识:default8:
yytlove - 7/30/2008 2:38:00 PM
还是老话,我看好你
37°2 - 7/30/2008 2:3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0 14:35:00 发表 教授不是打算放弃他吗?:default9:  
何由见得
kkdowning - 7/30/2008 2:48:00 PM
再租借一个赛季看看
杜加里 - 7/30/2008 3:05:00 PM
希腊那个帕帕多普洛斯 听说过,好像这次欧洲杯也入选了国家队
37°2 - 7/30/2008 3:25:00 PM
小威胁比他先上位了
loo510 - 7/30/2008 4:05:00 PM
梅里达现在的出路只能是出租`` 小威实在太猛了``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4:57:00 PM
魅力大想要出头,球风就得向小白靠拢,突破传球射门边路中路不一定都要很精通,但必须都要会
kkdowning - 7/30/2008 4:59:00 PM
我觉得他的时机不太对,有了小法,他再想年纪轻轻上位不大可能 除非租借在外有上佳表现
罗宾塞斯克 - 7/30/2008 6:51:00 PM
奥斯卡还是很猛的
rainkim - 7/30/2008 7:58:00 PM
令人期待啊```
Henry3246 - 7/30/2008 8:11: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7-30 18:51:00 发表 奥斯卡还是很猛的
奥卡卡不是前锋吗:default9:
Henry3246 - 7/30/2008 8:17: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0 14:35:00 发表 教授不是打算放弃他吗?:default9:  
我也听过这样的言论,但我也不太看好他 但在国家队他遭到排挤就是可以肯定的,我看过世青赛,根本没有人传球给他,所以他被迫一拿球就射
Northwest - 7/31/2008 5:45:00 AM
一定要留住!
george.arsenal - 7/31/2008 8:26:00 AM
再租出去锻炼一下吧
怪兽叔叔 - 7/31/2008 1:48: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7-30 20:17: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0 14:35:00 发表 教授不是打算放弃他吗?:default9:  
我也听过这样的言论,但我也不太看好他 但在国家队他遭到排挤就是可以肯定的,我看过世青赛,根本没有人传球给他,所以他被迫一拿球就射
是世少赛吧??发挥很一般
cesc1989 - 7/31/2008 6:11:00 PM
是哪个啊?那图
37°2 - 7/31/2008 9:44:00 PM
有了小威胁 梅丽大真感到威胁了
tomcat - 7/31/2008 10:37:00 PM
小妖太多了我们
狼魂 - 7/31/2008 10:39:00 PM
本土小妖越多越好
37°2 - 7/31/2008 11:27:00 PM
真正妖的就那么2、3个
枪花 - 8/1/2008 7:19:00 PM
又是“明日之星”.....:default6: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23:00 PM
他怎么还进不了一线队啊,,再进不了估计只能走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uefa]梅里达入选欧足联10大“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