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转会事宜(主要是前锋)
873810302 - 7/30/2008 3:53:00 PM
纳斯里已经签约,中场又有一个厉害的人物。 但是! 因为阿德巴约留了下来! 这样的话,亨特拉尔和阿尔沙文两人进一的说法可能破灭! 因为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本特那,和爱德华多都可以成为锋线搭档! 那, 阿森纳会不会放弃亨特拉尔和阿尔沙文呢?! 大家给点意见!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oo510 - 7/30/2008 4:01:00 PM
前锋不需要买人,虽然小范有点玻璃人。爱德花多有伤没好,但是阿德不走,大本,vela,小老虎,锋线人员还是比较充足的。 你提到的人,买的几率很小。一个不肯来,一个不想买。也没必要买。
killua - 7/30/2008 4:02:00 PM
买个后腰更迫切吧~~:default3:
roger663 - 7/30/2008 4:10:00 PM
腰子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4:12:00 PM
你说呢 你觉得现在前锋人不够么 AD RVP DUDU 大本 老虎 贝拉。。。 阿尔沙文确实是牛 主要是价格太贵 把巴傻和车子都吓退了 我们早就靠边站了 否则他到不一定非要来踢前锋 边前卫相信他也能够胜任
就一剑 - 7/30/2008 4:20:00 PM
啥都别说了,一个字:腰,妖腰,腰妖,妖妖腰
枪手风之子 - 7/30/2008 4:24:00 PM
楼上疯了么:default9:
罗宾范佩尔西 - 7/30/2008 4:25:00 PM
如果阿德不走,今年就到此为止了
就一剑 - 7/30/2008 4:35:00 PM
啊,这个,说起“疯”字,我不敢在你老面前造次:default4: :default4:
小本 - 7/30/2008 5:33:00 PM
很期待V神和NB的组合
小轩罗 - 7/30/2008 5:37:00 PM
一個腰1個後衛
阿仙奴拥趸 - 7/30/2008 6:09:00 PM
对,前锋球员足够了,就算BOSS是白痴也不会买前锋,现在急切需要的是强力后腰一个,以及一个有速度、有经验,能胜任多个后防位置的后卫一个。
ARS-ZIDANE祖 - 7/30/2008 6:23:00 PM
还有最重要的中卫 左边后卫
大好头颅 - 7/30/2008 7:21:00 PM
腰、中卫。。。。。。。
liuli732 - 7/30/2008 8:19:00 PM
都只知道腰,看来你们都已经对E27主力边前卫这种定位很满意了。。。到时候大多数场次又要让人郁闷了
上海Edison - 7/30/2008 8:27:00 PM
现在前锋还多一个 卖掉的话就正好了
michaelluofang - 7/30/2008 9:07:00 PM
随便来个门将?小小法 随便来个后卫?朱鲁宇宙宋 随便来个前卫?拉姆塞巴拉兹特 随便来个前锋?小老虎小V神
枪手与玫瑰 - 7/30/2008 11:38:00 PM
我们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腰。
george.arsenal - 7/31/2008 8:36:00 AM
前锋到此为止了
Jack_Wilshere - 7/31/2008 8:51:00 AM
前锋到此为止!!! 替补前锋的表现够出色了。
george.arsenal - 7/31/2008 10:08:00 AM
说到底董事会给教授的2500W胖子是备用金性质,不是转会预算,是要2500W一个子都不能少的还给董事会的其他应收款 教授在转会市场多花一个胖子都不可以
gznick55555 - 7/31/2008 10:26:00 AM
靠!!我最想他走的8月,他奶奶的竟然不走,顶
fintanwxy - 7/31/2008 10:39:00 AM
adbayor如果能老老实实在阿森纳多呆两年,我敢肯定他会是赶超亨利的一流巨星,起码可以达到德罗巴的高度。还是不走好,这样对我厂,对球迷,对他本人是多赢。 后卫应该进补,后腰用德尼而森和宋都可以吧。我个人觉得买个身高马大、转身快的后卫最重要。我们防定位球太差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转会事宜(主要是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