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毛里·比绍夫正式加盟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8:39:00 AM
我对这人很好奇,眼看着就要沦落到不莱梅业余队去了,不知道教授看中他哪一点了
就一剑 - 7/31/2008 8:40:00 AM
万能补丁
Jack_Wilshere - 7/31/2008 8:49:00 AM
比绍夫是不来梅青年军的主力,能胜任中场中路和右路。2007年的欧洲联盟杯对阵塞尔塔维哥的比赛是他唯一一次代表不来梅的正式比赛。 ---------------------- 不莱梅青年队的主力,但只有一次正式比赛经历!!! 这就是阿森纳的雄心壮志,志在夺得联赛桂冠的阿森纳!! 看温格赌博的!!!
小轩罗 - 7/31/2008 9:25:00 AM
难道没有后卫了吗
luzi17 - 7/31/2008 10:42:00 AM
好消息啊
xlfour1 - 7/31/2008 11:04:00 AM
:default12: 欢迎阿毛
iceupzhang - 7/31/2008 11:10:00 AM
不怎么看好。 唉,转会总是这样的,习惯了
xlfour1 - 7/31/2008 11:18:00 AM
习惯了F16当年过来也是这样,可惜此人长得不帅: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1:2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1 11:18:00 发表 习惯了F16当年过来也是这样,可惜此人长得不帅:default12:  
F16过来的时候完全是马赛的失误,本来那个赛季的后半阶段弗拉米尼已经踢上了主力,但马赛却“忘记”跟他签署职业合同了,其实马赛甚是看好他,所以被我们挖角后才会暴跳如雷,以至于告上体育法庭 而这个比绍夫始终和不莱梅一线队没有关系,不莱梅方面似乎也无所谓此人的去留
riquelme1985 - 7/31/2008 11:42:00 AM
弗拉米尼当时在马赛已经是主力了,还拿了个联盟杯亚军(好象是), 这人21岁了居然只替补上过一次, 正式联赛更是没踢过...真是晕,长得也没球星气质,还是个大玻璃.... 算了,不发牢骚了,毕竟也算签人了, 虽然看他样子没啥球星气质, 但好在是免费, 而且说不定温格从此人身上看到了其他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呢?.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1:47:00 AM
比如,类似西甘那般薪酬要求低。。。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1:48: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7-31 11:42:00 发表 弗拉米尼当时在马赛已经是主力了,还拿了个联盟杯亚军(好象是), 这人21岁了居然只替补上过一次, 正式联赛更是没踢过...真是晕,长得也没球星气质,还是个大玻璃.... 算了,不发牢骚了,毕竟也算签人了, 虽然看他样子没啥球星气质, 但好在是免费, 而且说不定温格从此人身上看到了其他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呢?.  
所以说我实在是非常好奇
xlfour1 - 7/31/2008 11:51:00 AM
那就要放眼看看咯:default10: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1:52:00 AM
董事会可能还在那里捶胸顿足,要是弗拉米尼赚1000万英镑转会费就好了。既然弗拉米尼是免费走的,温格你就搞的免费的凑合用吧。
xlfour1 - 7/31/2008 11:53:00 AM
:default8: 只能买免费的吗?我的巴里:default12:
cesc_imba - 7/31/2008 12:23:00 PM
十分期待的veloso没戏了~~~~哭死。。。教授你没看到他802的华丽数据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1/2008 12:35:00 PM
此人一早就定下了. 转会结束?难道温格把SONG神仙化?后腰中卫双职能? 阿森纳的球员各个位置都晓踢,只可惜没有一样是精通的.
loo510 - 7/31/2008 12:35:00 PM
现在貌似还有很多的赢余~~转会费还有`` 温格还会有动作的``这点我相信``离赛季开始时间还长``
xlfour1 - 7/31/2008 12:45:00 PM
快来个大动作的:default1:
cecilia72 - 7/31/2008 12:55:00 PM
名字看起来很妖
kkdowning - 7/31/2008 1:04:00 PM
难道大器晚成 合同也不算短哪
cecilia72 - 7/31/2008 1:09:00 PM
除了后卫能挤下人  其他位置都很饱满了
怪兽叔叔 - 7/31/2008 1:46: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7-31 12:35:00 发表 现在貌似还有很多的赢余~~转会费还有`` 温格还会有动作的``这点我相信``离赛季开始时间还长``
估计还是会来一两个16岁左右的天才的
killua - 7/31/2008 1:49:00 PM
免费的不算买吧~`:default2:
小轩罗 - 7/31/2008 1:55:00 PM
利物浦好像块买下巴里了,不知道阿隆索怎么样
阿仙奴拥趸 - 7/31/2008 4:00:00 PM
我们叫“比斯卓夫”跟国语的称呼只差一点点,还好。
roger663 - 7/31/2008 4:09:00 PM
我们要盈利,哈哈,俱乐部高层偷笑了
Jack_Wilshere - 7/31/2008 4:12:00 P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31 13:55:00 发表 利物浦好像块买下巴里了,不知道阿隆索怎么样
维拉已经宣布巴里留队了。 据说是贝尼特斯发过去1750万英镑+芬南折合2100万英镑的报价。 但是过了维拉的时间限制15分钟,于是维拉官方宣布巴里留队!!!!
XL叉拐 - 7/31/2008 5:35:00 P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7-31 16:12:00 发表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31 13:55:00 发表 利物浦好像块买下巴里了,不知道阿隆索怎么样
维拉已经宣布巴里留队了。 据说是贝尼特斯发过去1750万英镑+芬南折合2100万英镑的报价。 但是过了维拉的时间限制15分钟,于是维拉官方宣布巴里留队!!!!
利物浦还真有钱,可惜迟到了:default2:
cecilia72 - 7/31/2008 5:42:00 PM
如果此人成大器  BOSS真是神到家了  跟踪了10年了 才上过一次场  意思说其他都是看他的训练之类的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毛里·比绍夫正式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