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主力阵容猜想帖
fimp - 7/31/2008 10:33:00 AM
大家一起来考察考察,研究研究,讨论讨论 我目前的感觉是 1. 锋线上仍旧会沿袭范佩西和阿德的搭配 2. 中场是幼齿云集的地方,F4、纳米、小沃、贝拉、拉姆西、比绍夫、迪亚比、小德等都是有力竞争者,玻璃人就算了。我主要担心的是,新人太多,什么时候能磨合到默契程度,什么时候能打出优良状态,不要等到联赛、杯赛、欧冠都快结束了,四大皆空时,才刚刚出状态哦…… 3. 后防线一直是我认为新赛季最需要补充新鲜血液的地方,尤其是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能堪重任,尤其是爱不爱,新赛季怕是连板凳都坐不上了。温老爷执着于用新人,中后场也没他什么位置了,能打萨尼亚的替补不错了。 抛一些破砖,欢迎大家赠玉,一起来议论议论吧: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0:38:00 AM
       25     11 8     15     4     14 22     10     5     3
就一剑 - 7/31/2008 10:44:00 AM
36  24 36 ps。可怜的小鸡鸡啊,都被淡忘了。。。。。。。。。
xiongxiong - 7/31/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31 10:38:00 发表        25     11 8     2     4     14 22     10     5     3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1:00:00 AM
z中场太过年轻了,比较让人担心。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1:00:00 AM
尤其是防守型后腰的位置。 太多变数。
iceupzhang - 7/31/2008 11:12:00 AM
埃不矮定为在中场了吧。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1:23:00 AM
对了 小巴西是否要参加奥运会?
xlfour1 - 7/31/2008 11:3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31 11:23:00 发表 对了 小巴西是否要参加奥运会?
小巴西应该没去吧?友谊赛都参加了,要去的话现在应该早就到国奥队报到了
fimp - 7/31/2008 11:40:00 AM
我也觉得Ramsey有希望打上主力,中场竞争很激烈啊,弄不好冬季转会窗口会有人跳出去……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1:46:00 AM
温格引进比绍夫,赌的有点大了。 不管主力防守型后腰是他还是迪亚比,德尼尔森,拉姆赛,他们与法布雷加斯,纳斯里,沃尔科特组成的中场都太年轻了,甚至还需要磨合。 阿森纳要小心啊。热刺,利物浦大动作频繁,万不可掉以轻心。 不过也不用担心,没有中场的支持,阿德也会进很多球的,对吧??
xlfour1 - 7/31/2008 11:50:00 AM
说书前锋线吧 看好RVP,希望不要再受伤了:default61: AD你在前面给我好好的搅屎就行了,喜欢的话随便捡两个进球回来:default66: 小本做个超级替补吧,DUDU不要急慢慢找点状态,V神看你的造化咯:default63: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11:58:00 AM
威廉希尔开出新赛季的射手王赔率:托雷斯第一,C罗第二,阿德第三,德罗巴第四,贝尔巴托夫第五,范帕西和鲁尼并列第六
xlfour1 - 7/31/2008 12:00:00 PM
托雷斯真的太美了:default12:
pires84917 - 7/31/2008 12:15:00 PM
托雷斯这个赛季牛不起来了,不信看着...........个人看好鲁尼
Jack_Wilshere - 7/31/2008 12:17:00 PM
还是看好C罗。阿德巴约这个赛季进前三,我还是觉得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概率更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1/2008 12:40:00 PM
按照温格惯例, 集训中的小P孩表现再神仙也是踢联赛杯. 表以为我们板凳深了.
kkdowning - 7/31/2008 1:12:00 PM
对巴斯图尔克的进球德尼尔森要负责,传球给前者的那个离d15不远,但明显不回追了,下半场才刚开始啊 我觉得德尼尔森的防守还不到位,要搞主力有点难 这个位子希望教授买个好货来
kkdowning - 7/31/2008 1:13:00 PM
鲁尼射手王? 不可能 我从来都看不起他的连贯性 此人性欲旺盛,不可能当射手王 床上射多了,球场上。。。呵呵
michaelluofang - 7/31/2008 1:43:00 PM
阿德 范玻璃膝 我靠  小法 碎颅者 埃布 小克  傻图 泪男 萨辫 穆大哥
怪兽叔叔 - 7/31/2008 1:44:00 PM
我靠在和贝拉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小本 - 7/31/2008 2:11:00 PM
NB和V神,萌啊
steven14 - 7/31/2008 5:07:00 PM
贝拉和小沃的竞争会相当激烈,,,个人觉得贝拉稍强,,,另外后腰位置会有很大的变数,除了小法以后,另外一个位置可能会在迪亚比,爱不爱,小德,宋,比邵夫这5人之中产生,,,至于小谢,应该更多地在联赛杯露面~
kkdowning - 7/31/2008 5:09:00 PM
不能忽视我靠的护照
cesc1989 - 7/31/2008 6:25:00 PM
我靠的突破挺厉害的,后腰看好迪亚比,身高腿长,维埃拉FEEL:default5:
V11 - 7/31/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steven14 于 2008-7-31 17:07:00 发表 贝拉和小沃的竞争会相当激烈,,,个人觉得贝拉稍强,,,
个人感觉V12跟W14暂时不会有什么竞争~ V12应该是前锋替补,W14定位暂时还是中场 so.............................
狼魂 - 7/31/2008 10:35:00 PM
v神怎么都应该放在前锋线上的:default5:
tomcat - 7/31/2008 10:48:00 PM
打左前卫替补吧
狼魂 - 7/31/2008 10:54:00 PM
左边锋:default7:
pires84917 - 8/1/2008 10:41:00 AM
只要我靠在边路,不管是左还是右,都很牛逼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主力阵容猜想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