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大家觉得把E27改造成防守型后腰的可行性如何?
阿仙奴亨利 - 7/31/2008 11:11:00 PM
LS的dr是什么意思。。。 :default26:
狼魂 - 7/31/2008 11:13:00 PM
d(后卫)r(右路)
旅隼 - 8/1/2008 2:16:00 AM
老实点做替补 碰到满脸这些需要打架的,首发
狼魂 - 8/1/2008 7:10:00 AM
一直觉得他t球很脏。。。
4ever_gunners - 8/1/2008 8:08:00 AM
位置感,意识,大局观 咔嚓
george.arsenal - 8/1/2008 8:52:00 AM
他的技术特点决定了可行性不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008 10:53:00 AM
上半场中路防守空虚.组织混乱
haigao1977 - 8/1/2008 3:14:00 PM
不合适。
愛倩 - 8/1/2008 9:22:00 PM
他只適合做右后衛...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25:00 PM
E27从来就没在带球去前场的路上看过路边中场发生了什么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20:00 PM
传球没有大局观
小本 - 8/2/2008 5:22:00 PM
可以面对面下黑脚 废掉对方的核心 准了
luomu - 8/2/2008 5:27:00 PM
其实就是做个万金油用,我厂一直选人就是选那些万金油,能打几个位置的人,来了也要被改造,不然就在我厂生存不下去。这是教授为什么买人不多的原因,因为大家都可以打几个位置,节约成本啊!
37°2 - 8/3/2008 2:03:00 AM
我是埃布黑 只要不是右后卫的埃布,我就一直黑
脚踏实地做人 - 8/3/2008 4:55:00 AM
在FM里出再高价我都不卖E27,只让他打替补右后卫,宁愿给他加薪
就一剑 - 8/3/2008 8:48:00 AM
现在看e27踢球就跟看ad的新闻一样,非一般肥皂,非一般悲哀:default3: :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8/3/2008 1:07:00 PM
教授若能将E27成功改造 哪怕只是英超级 那也算神来之笔了
roger663 - 8/3/2008 1:42:00 PM
相信正常人都不会成为埃密,特别是右边后卫以外的埃布,当然温格除外
大好头颅 - 8/4/2008 1:24:00 AM
他至少比沃尔科特要强一点。。。
michaelluofang - 8/4/2008 1:33:00 AM
他的预判目前看来还不够 如果有4个人同时盯着空中的皮球 他一定是最后一个启动的
BergkampLau - 8/4/2008 3:10:00 PM
死路一条
zhaoyc_83 - 8/7/2008 3:24:00 PM
太毛了,他的优势在于突破和速度,拦截并不是很突出,大局观之类的估计没有,是天生的边后卫
gznick55555 - 8/7/2008 4:12:00 PM
速度他有,身体还可以,人也勤奋,但是感觉还是差一点,希望教授能成功
Nicky.Bendtner - 8/7/2008 4:14:00 PM
快点卖了他
dickkan - 8/8/2008 10:08:00 AM
不行,粘球,冲动,没头脑!!
lanros - 8/8/2008 4:56:00 PM
E27的最佳位置就是5-3-2阵型中的DMR,貌似喜欢边路一条龙。偶尔失位,有中卫补。 可是Boss喜欢4个后卫,所以决定了他只能替补上场,那时可以DR当作DMR用。 至于DMC,还是算了吧,没大局观,传球技术又差,而且那么黑,估计要是打后腰的话,红牌一定超过以前的V4 :default3:
拖着上帝流浪 - 8/8/2008 6:21:00 PM
他。。。。: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觉得把E27改造成防守型后腰的可行性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