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大家觉得把E27改造成防守型后腰的可行性如何?
阿仙奴亨利 - 7/31/2008 3:18:00 PM
阿森纳做客3:1斯图加特 Boss居然出人意表地把E27放在了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 个人感觉以E27的基本条件 我厂下一个成功转型的球星 或者又将会在Boss的想象力之下得到成功 大家对此有何意见?? 欢迎踊跃讨论
xlfour1 - 7/31/2008 3:27:00 PM
个人觉得绝对不行。。。:default8:
就一剑 - 7/31/2008 3:31:00 PM
就怕他毛躁,而且他传球功夫和大局观,不咋d。。。。。
杜加里 - 7/31/2008 3:35:00 PM
看了这场比赛后感觉不行,抢球还凑合,可是位置感太差,总感觉比别人慢半拍的样子
b格坎普 - 7/31/2008 3:37:00 PM
他改造的好点估计和弗拉米尼差不多 现在就是无头苍蝇...转移球太差!  位置感烂!
阿仙奴亨利 - 7/31/2008 3:41: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1 15:27:00 发表 个人觉得绝对不行。。。:default8:  
凡事无绝对 你太不哲学la~~~ :default7:
dugao5942 - 7/31/2008 3:44:00 PM
我觉得把他改成后腰我场在五分之一的比赛里要10打11.。。
xlfour1 - 7/31/2008 3:5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7-31 15:41: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31 15:27:00 发表 个人觉得绝对不行。。。:default8:  
凡事无绝对 你太不哲学la~~~ :default7:
是真的不可能啊,踢后腰他除了体力好之外其他都不行:default8:
roger663 - 7/31/2008 4:07:00 PM
绝对不行,他接球后习惯性带两步,后腰需要出球快才行,而且传球水平一般
Jack_Wilshere - 7/31/2008 4:09:00 PM
估计轮不到他,改造他还不如培养拉姆赛。
Henry3246 - 7/31/2008 4:23:00 PM
:default8: 你想象一下他在后腰这个位置踩单车玩过人然后把球丢了:default10: 会有多严重的后果 :default2: 其实他打右闸绝对是世界级的,为什么不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1/2008 4:29:00 PM
异想天开了,拜托温格了. 好好的呆在右后卫,还可能是世界级水平.甚至对我厂进攻有帮助.
873810302 - 7/31/2008 4:36:00 PM
:tuzki20: 不可能滴!!!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4:38:00 PM
我记得我上个月就提过这个事情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5:04:00 PM
如果教授在某些比赛中想变阵4312,那不用考虑,埃布埃绝对能够胜任3靠右的那个
kkdowning - 7/31/2008 5:18:00 PM
个人感觉这样做有扬短避长之嫌 27的长处是速度,后腰这个位置速度不需要太快,糟蹋了 27的弱点是传球和意识,这不是让他痛苦吗 同意疯子15L的说法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5:21: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7-31 17:18:00 发表 个人感觉这样做有扬短避长之嫌 27的长处是速度,后腰这个位置速度不需要太快,糟蹋了 27的弱点是传球和意识,这不是让他痛苦吗 同意疯子15L的说法
我这是参考曼奇尼执教国米时4312阵型中对萨队的使用方法
kkdowning - 7/31/2008 5:29:00 PM
萨内蒂虽然被大帝过了 但毕竟是大帝啊 萨内蒂的速度也许没有爱不爱快,但综合素质一流 我看好爱不爱的边路回防能力,所以靠边点我觉得可行
枪手风之子 - 7/31/2008 5:32:00 PM
萨队绝对的右路一条龙型
大好头颅 - 7/31/2008 5:51:00 PM
他还是打右中场吧。他特点就是需要空间多点,打强队还不错,打弱队时候表现没那么抢眼。。。 但和萨尼亚一起打右后卫太奢侈了点
killua - 7/31/2008 5:59:00 PM
他和萨尼亚在右路的配合不错的.:default6:
Isiah - 7/31/2008 7:28:00 PM
昨天踢的不错 Eboue的防守本就还行 技术也可以 但昨天对方防守的强度普通 所以不能太早定论 他这家伙只是还没被惹毛 不然大概又开始diving拜裁判.. 何况昨天只是临时代打 估计只是热身客串 队上能踢CM的人够多 我认为轮不到他 至于Denilson已经在扮演Flamini的角色 渐入佳境
ff51 - 7/31/2008 8:10:00 PM
可怜的爱不爱,这赛季又要跑到后腰位置上挨骂了吗
静静爱我 - 7/31/2008 8:13:00 PM
如果我厂无欲无求的话,姑且一试
37°2 - 7/31/2008 9:34:00 PM
温格为什么不让埃布做后卫替补 非得改来改去 有好球员做替补不好吗
loo510 - 7/31/2008 9:51:00 PM
后腰传球要求不大,象我厂,把球给小法,或者两边就可以了。关键是防守意识,站位,抢断盯人,耐力,我觉得可以考虑让他当个苦力型的后腰。毕竟拉姆西也好,比绍夫也好,身体条件耐力不够,或者如德尼尔森,抢断防守能力欠缺。我厂的进攻问题不大,关键是缺个能抢的苦力型腰子``
枪手与玫瑰 - 7/31/2008 10:05:00 PM
老实呆在右路。主力或者替补都可以的。
V11 - 7/31/2008 10:24:00 PM
我觉得对爱不爱来说,买s3是很不公平的,不过买S3是一笔好买卖,哎~ 天意弄黑人~
tomcat - 7/31/2008 10:25:00 PM
做右边的替补蛮适适合啊 后卫可以前卫也可以 多面手替补啊
狼魂 - 7/31/2008 10:33:00 PM
跟s3轮换打dr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觉得把E27改造成防守型后腰的可行性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