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可能还缺一人 但锋线不再需要任何人 如果找到高素质球员我会买
waitback - 8/1/2008 3:33:00 PM
好的中卫来一个吧,加拉和图雷的缺点上个赛季已暴露明显。
37°2 - 8/1/2008 3:33:00 PM
恩,他也不错 可以在阿森纳踢2年,带带那些后腰 我相信阿森纳肯定还会再签约,而且不是小孩 8月31,还有很久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3:35:00 PM
去年最后时刻签下迪亚拉,前年科尔交换加拉+500W也是最后阶段发生的
kkdowning - 8/1/2008 3:52:00 PM
中场后腰必须的 后卫我看boss不会买了
tomcat - 8/1/2008 5:18:00 PM
l可能留着冬季补仓吧
狼魂 - 8/1/2008 6:17:00 PM
空霸型的中卫还是要的。。每次对方定位球总是心里不塌实,自己的定位球又压根不指望。。想起冠军杯决赛上的黑坎。。。
luomu - 8/2/2008 5:28:00 PM
那个位置会?根据教授的一贯风格,肯定会出乎大家所料的那个位置!
37°2 - 8/3/2008 1:46:00 AM
什么叫高素质球员
37°2 - 8/3/2008 2:08:00 AM
无法理解
cesc1989 - 8/3/2008 3:40:00 AM
最后竟然来了个伊布!?:default7:
阿仙奴拥趸 - 8/3/2008 4:20:00 AM
看完和老妇人的热身赛后,我厂防定位球的能力和上两赛季一样,依然是很糟糕,情况很严峻,买一个强大的中后卫显得很必要,否则发展下去绝对不容乐观,森头和久诺让人很不放心,非常怀念亚当斯、黑坎、基翁他们那个时代的防线。
michaelluofang - 8/3/2008 1:08:00 PM
这帮后卫向来都是猛扑第一点 只要球一落地 TMD离球最近的top3都是别人
killua - 8/3/2008 1:32:00 PM
--"我们可能还缺一人"~:default17: 继续yy吧~~
罗宾塞斯克 - 8/3/2008 7:15:00 PM
温格 你缺的不是一个人 !
df_m1a1 - 8/3/2008 7:18:00 PM
铁腰+后卫方可
拖着上帝流浪 - 8/3/2008 7:25:00 PM
YY图雷!!!:default5:
小轩罗 - 8/3/2008 9:04:00 PM
現在這些小的為什麽還是哪么差就是沒有大人去告訴他們應該怎么做 比如德尼爾森。開不了竅門
小轩罗 - 8/3/2008 9:07:00 PM
要說買人起碼還要買3個。。。。。一個後腰~~1個後衛,還有1個小法的替補
Jack_Wilshere - 8/3/2008 9:22:00 PM
前锋真是不缺人了。 但后卫线哪。 联赛冠军球队要进球最多,失球最少。 可是阿森纳,联赛进攻最强大的球队是你吗?失球就更加不要说了。
37°2 - 8/5/2008 12:50:00 AM
买个好后腰啊
Jack·Wilshere - 8/6/2008 10:37:00 PM
不要阿隆索就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可能还缺一人 但锋线不再需要任何人 如果找到高素质球员我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