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31/2008 11:09:00 PM
客场3-1逆转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后,温格很满意阿森纳小将们的表现,教授说枪手并不缺前锋,但可能还会买入一人。
本场比赛中,斯图加特由土耳其人巴斯图尔克取得领先,但随后阿森纳连下三城,前枪手门将莱曼被迫三次从球迷里捡球。19岁的墨西哥小将贝拉为阿森纳扳平,打进了他近两场比赛的第四球,20岁的本特纳用一粒手术刀般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周一他刚刚上演了4球的大号帽子戏法。随后,下半场替补登场的16岁小将威尔希尔打进第三球。
温格赛后很满意阿森纳小将们的表现,他说现在枪手不缺前锋,同时教授暗示也许他们还会引进一名球员,“我们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缺前锋,”温格说。“贝拉很好地融入了球队。上赛季末本特纳已经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本赛季他会为自己正名的。总的来说,我们可能还缺一名球员,但我们锋线上不需要任何人了。”
温格在酋长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有顶级球员才能让自己打开支票本,如果不能够找到一位有经验的顶级球员,那么他将把更多的机会留给队内的年轻人。由于之前曾有传闻称温格有意与利物浦争夺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中场巴里,因此有记者直截了当地问温格会否加入巴里争夺战,温格对此拒绝发表评论,他表示:“我认为直接指名道姓并不符合逻辑,如果能够找到高质素的球员,我会考虑再买人,我们拥有充足的转会资金,但要用对地方,这是一个很困难的选择。”换而言之,温格认为巴里并不适合阿森纳的风格,他并不是教授眼中的“顶级球员”。
另外,在谈到下赛季的夺冠前景时,教授显得胸有成竹。由于上赛季阿森纳只获得第三名,但与榜首的曼联只有4分差距,因此温格有信心在下赛季冲击联赛锦标,他表示:“上赛季我们十分不走运,作为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很遗憾我们与联赛冠军擦肩而过。07/08赛季我们拿到了83分,而06/07赛季我们只有68分,按这样的幅度我们很有希望挑战联赛锦标。我认为年轻的阵容同样可以夺冠,我们会比上赛季做的更好。”
狼魂 - 7/31/2008 11:09:00 PM
前锋的确是不需要了。。。但是后腰和中卫。。:default8:
37°2 - 7/31/2008 11:09:00 PM
25岁以上后腰来一个吧
或者来个25岁以上中卫也好
henry神 - 7/31/2008 11:11:00 PM
空霸中卫,野兽后腰随便来一个就满意啦:default12:
狼魂 - 7/31/2008 11:12:00 PM
我只要求23+。。。在我厂已经算老人了。。
上海Edison - 7/31/2008 11:14:00 PM
好消息阿...最后一个签约要是那个比绍夫的话真是像吃了苍蝇一样的感觉
现在既然教授这么说就还有盼头 签个6、700万的我就满足了
狼魂 - 7/31/2008 11:15:00 PM
就用bentley赚的钱买一个吧。。。反正也是喜鹊白送的。。
阿仙与奴奴 - 7/31/2008 11:17:00 PM
贝拉和我靠同场让我靠看起来像弱智小孩一样.....智商不是一个水平D...哎..:default62:
我靠越来越接近一个完美的水货....还是买贵了的水货...
37°2 - 7/31/2008 11:22:00 PM
原帖由 狼魂 于 2008-7-31 23:15:00 发表
就用bentley赚的钱买一个吧。。。反正也是喜鹊白送的。。 |
关纽卡斯尔什么事:green8: :green8:
sword - 7/31/2008 11:27:00 PM
利用B26和V12状态好的时候开季先上,然后换A25和V11调状态接着上。
37°2 - 7/31/2008 11:33:00 PM
联赛的水平和热身赛一个天一个地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37:00 PM
来个不为人知的妖人后腰
37°2 - 7/31/2008 11:58:00 PM
就是你了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59:00 PM
不要以为你勋章多我就不敢XX你:default1:
senecio - 8/1/2008 12:05:00 AM
我靠和V12居然同年同月。。。。V12看起来有杀伤力。。
BergkampLau - 8/1/2008 12:27:00 AM
后腰可能不会买了,强力中后卫吧,力量型的:default7:
冰块 - 8/1/2008 6:31:00 AM
真不明白B28用来干什么!
狼魂 - 8/1/2008 7:07:00 AM
需要一个空霸。。
4ever_gunners - 8/1/2008 8:12:00 AM
p,你水了
george.arsenal - 8/1/2008 8:33:00 AM
YY今年和车子在转会截止日前再暗渡陈仓一次
小轩罗 - 8/1/2008 9:00:00 AM
其实是还需要2个人的。。。。。。。。
dickkan - 8/1/2008 9:31:00 AM
能看到B26状态好就行,
希望不要盲目的让V11和A25首发,应该看状态来选择轮换!!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1:03:00 AM
潜台词:我手上只剩买一个人的钱了,我要用来查缺补漏,补最大的窟窿
就一剑 - 8/1/2008 11:20:00 AM
补的就是我们小p孩的数量:default10:
37°2 - 8/1/2008 2:45:00 PM
巴里啊
michaelluofang - 8/1/2008 2:48:00 PM
本土主力国脚- -
10W周薪- -
攻防枢纽- -
这种条件来我厂干啥- -?钱赚够了?
king3920 - 8/1/2008 3:03:00 PM
难道会是伟大的阿德?
37°2 - 8/1/2008 3:2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 14:48:00 发表
本土主力国脚- -
10W周薪- -
攻防枢纽- -
这种条件来我厂干啥- -?钱赚够了? |
巴里如果来,最多给加拉那样的顶薪。8万英镑周薪
利物浦开出的也差不多是这条件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3:28:00 PM
巴里砸不动 干脆搞个老将过来带两年 突然想起阿发口中的“世界第一后腰”弗林斯了,年纪大了,球技愈加纯熟,价格估计不超过500W欧元
XL叉拐 - 8/1/2008 3:32:00 PM
后腰来一个熟男: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