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温格、阿穆尼亚表达了对莱曼的尊重
37°2 - 7/31/2008 11:14:00 PM
对阵阿森纳的友谊赛是莱曼今夏自由转会加盟斯图加特后的第一场比赛,事实上,上半场他也是斯图加特表现最佳的一人,他的及时出击让阿德巴约白跑一场,关键时刻也是他将沃尔科特近在咫尺的劲射挡出门外。但下半场,斯图加特的防线被小枪们突得七零八落,德国国门也无法阻止打得兴起的一干小青年,先是被贝拉晃过打入空门,又被本特纳破门,最后还让16岁的威尔希尔轻松扫射入网,实在有些让人不忍再看。 而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依然对莱曼充满了尊敬:“延斯(莱曼)是个出类拔萃的门将。他就快39岁了(11月11日),但他仍是个梦幻门将,也是个好人。他很有幽默感,我经常拿他开涮,我很高兴他还在踢球,他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再次表达了对莱曼的敬意,“再见到他很好,他将永远被当成一位伟大门将,一个有影响力的超级职业球员。我们有一些不同意见,但互相尊重。只要你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一个100%投入去做到最好的家伙,自然会尊重他。” 上赛季让莱曼枯坐冷板凳的主要责任人、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上赛季没少和莱曼有过口头上的争执,他俩的不和也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自从赛季初对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的联赛连续失误后,莱曼就被阿穆尼亚取代,并再未回到过主力阵容,最终无奈回德甲养老。但现在,阿穆尼亚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莱曼曾经的挤兑,“延斯永远是个具有竞争力的门将,他希望踢比赛,渴望赢球。我很尊重他。” 而在后莱曼时代,阿穆尼亚No.1,法比安斯基二号门将,意大利门将曼诺内将是3号门神,他们之间就要和气许多了,阿穆尼亚表示:“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我们一起工作得很愉快,关系很好。” 而在前队长吉尔伯托转会后,31岁的阿穆尼亚已经成为队内最老的球员,他表示会用经验帮助其他队友
狼魂 - 7/31/2008 11:20:00 PM
大叔还是相当有个性的,值得尊重
阿仙与奴奴 - 7/31/2008 11:24:00 PM
两队出来站场时镜头没交代阿姆和L1有没握手,倒是看到AD和L1有亲密的 身体接触。不过老队员都给足面子,特别是V11,那球吊射简直送的,后来一班小P孩没人情讲,就进3个了.....:default17:
37°2 - 7/31/2008 11:33:00 PM
尤其是小威胁那球 漂亮
静静爱我 - 7/31/2008 11:35:00 PM
vela那球真TM不给面子,不过两人在枪手完全没有交集
37°2 - 7/31/2008 11:39:00 PM
本特纳的助攻和进球都很漂亮
阿仙奴亨利 - 7/31/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7-31 23:24:00 发表 两队出来站场时镜头没交代阿姆和L1有没握手,倒是看到AD和L1有亲密的 身体接触。不过老队员都给足面子,特别是V11,那球吊射简直送的,后来一班小P孩没人情讲,就进3个了.....:default17:  
阿德的公关一向搞得不错 在这方面确实有点亨利的影子 :default11:
XL叉拐 - 8/1/2008 1:12:00 AM
莱叔爱死你了: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8/1/2008 1:32: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7-31 23:24:00 发表 两队出来站场时镜头没交代阿姆和L1有没握手,倒是看到AD和L1有亲密的 身体接触。不过老队员都给足面子,特别是V11,那球吊射简直送的,后来一班小P孩没人情讲,就进3个了.....:default17:  
我也是这样想的。
狼魂 - 8/1/2008 7:11:00 AM
人家刚去斯图加特,总要给点面子。。。
4ever_gunners - 8/1/2008 8:06:00 AM
没面子啊。。。
persie17 - 8/1/2008 8:30:00 AM
偶觉得猥亵那球是莱叔放的水,成就了一个小屁孩漂亮的进球
george.arsenal - 8/1/2008 8:35:00 AM
莱曼是名伟大的球员,好运!
小本 - 8/1/2008 9:13:00 AM
阿穆有个毛经验可以教啊
小本 - 8/1/2008 9:38:00 AM
阿穆有个毛经验可以教啊
michaelluofang - 8/1/2008 9:59:00 AM
莱曼估计打个1,20场比赛 然后不适应新球队重新被打入冷宫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12:26:00 PM
我们优良的门将传统就这么断了。。。哎。。。
37°2 - 8/1/2008 2:44:00 PM
郁闷
rainkim - 8/1/2008 5:27:00 PM
莱曼的职业精神确实让人敬佩,令人尊重啊!: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8/1/2008 10:51:00 PM
阿木真是会说大话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55:00 PM
剩下仨门将 没一个长得狠的 都是三好学生的长相
873810302 - 8/2/2008 1:59:00 AM
:tuzki25: 我爱莱曼! 在我心中是我永远的门神! 莱曼万岁!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15:00 PM
是挺受人尊敬的
luomu - 8/2/2008 5:29:00 PM
向大叔致敬!
tomcat - 8/2/2008 5:33:00 PM
大叔加油
蓝风儿 - 8/3/2008 2:56:00 PM
莱叔和阿穆在球员通道里握手了~~我有看到哦:default11:
Jack_Wilshere - 8/3/2008 9:30:00 PM
敢横刀立马者,唯我莱大将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温格、阿穆尼亚表达了对莱曼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