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y - 8/1/2008 12:31:00 AM
我也不算新人了,只是少发言!这是我第一次发帖,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以下是我的一些看法:
关于韦舒利
韦舒利目前我厂炙手可热得新星!我也是由于最近得热身赛才开始留意到他,对于之前他的表现我并不了解,但他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出的那控球时的从容,独到的传球想法(技术还未成熟),用脑踢球和开阔的视野,让我想起一个人——初来报到的费比加斯。他给我的感觉,同几年前在慈善盾的比赛第一次看费比加斯踢球一样!虽然近段时间有不少人对他作出了很高的评价,但我还是不得不说若他能有像当初费比加斯一样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他有能力比肩费比加斯。以目前的状况看来,若路石斯基及时康复并身体健康,若拿斯利如他所说靠边站的话应该会在左路,这样,恐怕机会将被抹杀。但要路石斯基一季没病没痛应该有点难度,所以下赛季他大有发展机会!
关于后腰问题
后腰问题也说了好久,但至今仍未有明确的人选。以目前引援的情况看来,南斯,丹尼臣,迪亚比和新来的比绍夫,前面三位我认为他们都难当重任,尤其是南斯,值不值500万的身价?在近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我觉得值得相确!而迪亚比,与其扶植他,倒不如让迪祖路踢后腰,不说别的,对于一个后腰来说,粘球已经是死罪!至于比绍夫,他该不会是教授所说得还会引进的那位中场吧?除非他在下赛季成为奇兵,否则,后腰问题将会是一个漏洞!
关于艾迪拜约
首先我要表明我的立场,我既不是德黑也不是德蜜!
关于他的转会风波总算告一段落。但我觉得他的留队不一定是好事!除非他在新合约(7.5万/周,我觉得以他上赛季的表现,值得给他合理的薪水)签字,否则极有可能是下一位费文尼。我没记错的话,他现在的合约只剩两年,若过完下赛季他还未签约,即使他进100球,出售他恐怕也难卖好价!所以要不尽快出售,要不签新约。我也知道有价无市与高“新(薪)”合约问题让整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也只能寄望教授变出兔子的魔法!
水平有限,请多多包涵!
XL叉拐 - 8/1/2008 12:42:00 AM
威尔谢尔确实是个很用脑踢球的球员,但我看好他成为皮雷斯的接班而不是法比加斯:default5: AD的合同应该还有3-4年吧?具体我也忘记了:default9:
PS:LZ是广东的吧?等我帮你翻译下:default10:
韦舒利——威尔谢尔
费比加斯——法比加斯
路石斯基——罗斯基
迪祖路——朱鲁
拿斯利——纳斯里
艾迪拜约——阿德巴约
南斯——拉姆斯
丹尼臣——德尼尔森
cecilia72 - 8/1/2008 12:44:00 AM
我已经和我的球友说 韦舒利 这人以后一定很牛
别要我失望
37°2 - 8/1/2008 12:45:00 AM
威尔谢尔会比皮雷更出色
盘带和视野以及传球都很不错,大局观可以磨练,身体更可以
16的他比16的小法耀眼多了
catkingj - 8/1/2008 12:46:00 AM
:default6:
还好我注册得快,那个mj以后肯定很值钱~
XL叉拐 - 8/1/2008 12:51:00 AM
:default2: LSS涉嫌抢注,那是违法的哦
cecilia72 - 8/1/2008 12:55:00 AM
你累不累啊 MJ和主号一直换
XL叉拐 - 8/1/2008 12:55:00 AM
等下我把号码也注册了:default5: 以后他一定穿7好,“WILSHERE7”:default5:
Jack·Wilshere - 8/1/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1 0:46:00 发表
:default6:
还好我注册得快,那个mj以后肯定很值钱~ |
中文译名有很多
要标准英文的
catkingj - 8/1/2008 12:59:00 AM
:default6:
我希望他穿10号啊,哇哈哈哈,小沃14,小威10~~麻痹的,我睡着都笑醒了
cecilia72 - 8/1/2008 1:00:00 AM
他有点边锋味道 不适合10号 拉木西 比少扶
梅里达 小德紫 其中一个会是10号
Jack·Wilshere - 8/1/2008 1:01:00 AM
他是加斯科因+乔科尔的综合体
Wilshere7 - 8/1/2008 1:01:00 AM
大家好,我应该是7号:default7:
Jack·Wilshere - 8/1/2008 1:02:00 AM
以后很有机会披上7号或者10号球衣
Wilshere7 - 8/1/2008 1:03:00 AM
7号吧,10留给BOBO的后人:default5:
Jack·Wilshere - 8/1/2008 1:03:00 AM
原帖由 威尔谢尔 于 2008-8-1 0:53:00 发表
:default6:
看了第一场热身赛就赶紧注册了。此子将来达能。 |
也有叫威尔希尔的,还有粤语叫法
英文原名才是王道
catkingj - 8/1/2008 1:03:00 AM
大家兴志很高啊:default10:
XL叉拐 - 8/1/2008 1:04:00 AM
:default7: 巴不得他马上是正选呢
Jack·Wilshere - 8/1/2008 1:09:00 AM
最快09-10赛季成为主力替补
最慢10-11赛季成为主力替补
狼魂 - 8/1/2008 7:28:00 AM
谢谢翻译。。。
4ever_gunners - 8/1/2008 7:58:00 AM
。。。好多威香蕉
george.arsenal - 8/1/2008 9:11:00 AM
希望他高速成长,个人看好他接7号球衣
dickkan - 8/1/2008 9:28:00 AM
不太认同楼主第一点,韦舒利即使再厉害,温格也不可能在R7伤病的情况下由他踢右翼.
W14呢?E27呢?这两位是右翼替补的首选.
感觉锋线没有伤病的话,W14还是比较多的被摆在右翼上,E27次之..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03:00 AM
通篇看完 感觉……像是说另一个队- - 迪祖是啥玩意- - 广东朋友们能不能在论坛自觉使用普通话?不知道普通话怎么译的名字请用英语 NND
gxzr - 8/1/2008 10:14:00 AM
支持楼上,用普通话才看的懂~~
XL叉拐 - 8/1/2008 10:23:00 AM
沙发有翻译了:default10:
pires84917 - 8/1/2008 10:34:00 AM
10号肯定是小本的,这个不用怀疑!
無敵槍手 - 8/1/2008 10:36:00 AM
技术好,但感觉受不起英式后卫的冲击,要达到皮雷的高度,路还很长呢,再讲其实两个人的类型也不一样
fintanwxy - 8/1/2008 10:59:00 AM
虽然偶也能说广东话,能看懂粤语,但还是不支持LZ的做法。既然要跟大家交流,就应该用通俗的语言,每次让别人翻译很不厚道。
fly - 8/1/2008 11:18:00 AM
多谢各位前辈的指点!以后再发帖时我会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