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Wilshere - 8/5/2008 3:1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5 13:13:00 发表
我咋觉得沙班和S.拉尔森也混的不错呢 |
青年队球员不能归于这一类的。阿森纳青训出去的还不错的不少。
michaelluofang - 8/5/2008 5:13:00 PM
Larsson走的时候已经22了 而且是杯赛常规主力 Shaaban也29 不算年轻球员吧
枪手风之子 - 8/5/2008 5:14:00 PM
沙班回瑞典了对吧
michaelluofang - 8/5/2008 7:54:00 PM
后来去的西汉姆和当时英冠的伯灵顿竞技 后来辗转挪威回了瑞典的哈姆比
37°2 - 8/5/2008 10:41:00 PM
曼宁格去尤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