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离开阿森纳都无法在新东家闪光 将枪手排除在夺冠行列是错误的 一年后退役
37°2 - 8/1/2008 1:55:00 PM
前阿森纳门将莱曼警告阿德巴约说,他会在今夏后悔离开阿森纳,而主帅温格则对阿德巴约留守枪手显得信心满满。 莱曼刚刚在斯图加特和阿森纳的热身赛中被老东家连灌三球,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和对阿森纳的感情,他不希望看到阿德巴约步其他枪手球员的后尘离开。莱曼说:“赫莱布、弗拉米尼将很可能会后悔,阿德巴约离开的话也一定会后悔,每一个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在新的俱乐部都不会有太多的闪光点。” 和阿森纳比赛感觉非常好。”莱曼在赛后表示,“阿森纳踢的是技术足球,并且在场上非常有想象力,在这一点上他们远远超过曼联和切尔西。” 莱曼说的其实不无道理,当年加盟巴塞罗那的佩蒂和奥维马斯都在西班牙失去了昔日的风采,奥维马斯因伤在04年欧洲杯后就宣布退役。前枪王亨利在加盟巴萨后的第一个赛季过得并不开心,状态下滑,四大皆空。另一名离开阿森纳的球员、西班牙人雷耶斯现在在西甲联赛已经沉沦。 莱曼在上赛季后结束了和阿森纳的合同,自由加盟德甲斯图加特,他说自己的转会和其他阿森纳球员不同,因为他正享受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我的情况则不同,因为我是门将,而且我已经38岁了,我希望我的表现能有所不同,下个赛季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在谈起下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时,莱曼认为忽视阿森纳绝对是个错误。上赛季阿森纳就一路领跑,只是在爱德华多不幸断腿后才逐渐被曼联和切尔西反超。莱曼说:“排除阿森纳是错误的。上赛季每个人都排除了我们,但我们差点联赛夺冠。” 莱曼谈到了阿森纳新赛季的前景时表示:“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们在过去一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且迅速成熟起来,但是现在很难说新赛季他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因为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 莱曼劝说的对象阿德巴约在周三和斯图加特的友谊赛上踢了上半场,虽然多哥人比赛状态不佳,但温格并不怀疑他的态度,而且坚信下赛季他会留在阿森纳。 “他100%投入。在训练中他看上去咄咄逼人,”温格说。“他会留下吗?当然。我不担心,一点也不。其他位置我们可能缺个人手,但锋线上我们不需要任何人了。”
枪手风之子 - 8/1/2008 2:00:00 PM
阿德巴约自己思量,莱曼大哥逆耳忠言确实在理 依次判断,我诅咒叛徒+骗子弗拉米尼的AV生涯
37°2 - 8/1/2008 2:04:00 PM
我也诅咒赫莱布的前列腺炎转变为癌症
zjmryq - 8/1/2008 2:15:00 PM
哦? 那我也诅咒一下所有转会来我厂的 其他俱乐部的叛徒 都没有好的发挥
XL叉拐 - 8/1/2008 2:34:00 PM
:default8: 莱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37°2 - 8/1/2008 2:52:00 PM
唯一例外就是GIO
king3920 - 8/1/2008 2: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 14:00:00 发表 阿德巴约自己思量,莱曼大哥逆耳忠言确实在理 依次判断,我诅咒叛徒+骗子弗拉米尼的AV生涯
俺也有此意!
michaelluofang - 8/1/2008 3:02:00 PM
曼宁格是个例外吧 锡耶纳过的可滋润了
37°2 - 8/1/2008 3:24:00 PM
现在在尤文了
rainkim - 8/1/2008 5:21:00 PM
莱曼说的太好了!支持!
小本 - 8/1/2008 5:31:00 PM
错了错了 八哥这种旷世奇才不可能中这魔咒的
Holyshare - 8/1/2008 5:35:00 PM
silvinho和Gio都没问题
onlychurch - 8/1/2008 6:02:00 PM
GVB16他的离开是一巴萨少有赚到的时刻
狼魂 - 8/1/2008 6:14:00 PM
你们诅咒得真狠。。。:default8: 但我喜欢。。顶。。:default5:
persie17 - 8/1/2008 6:18:00 PM
阿森纳印记不深的都没问题的
henry9097 - 8/1/2008 6:53:00 PM
赫赫,大叔好实在!
pires84917 - 8/1/2008 6:54:00 PM
我认为今夏出走的两个人在各自的球队都会起很关键的作用.....
howieZ - 8/1/2008 7:23:00 PM
莱曼在接受采访时那谈吐举止和翩翩风度确实不是H13和A25这类球员能比的
michaelluofang - 8/1/2008 10:30:00 PM
他也是老球油子了 新环境 自然得先收敛点 双手在裤兜里攥拳头的场景至少这俩月不会出现
henry神 - 8/1/2008 10:36:00 PM
大叔发话了,小屁孩们听好了
忧郁の心→岚 - 8/1/2008 10:49:00 PM
我厂转会西甲 混的最好的就是皮雷和范布隆克霍斯特
37°2 - 8/1/2008 11:05:00 PM
皮雷一般吧 基本就是在场上散步
小本 - 8/2/2008 1:31:00 AM
皮雷应该回来做教练
37°2 - 8/3/2008 2:00:00 AM
没可能的
Jack_Wilshere - 8/4/2008 5: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 18:54:00 发表 我认为今夏出走的两个人在各自的球队都会起很关键的作用.....
赫莱布还是有可能的。 我本来认为弗拉米尼可以在米兰起到不错作用的。 但米兰孱弱的表现证明这个球队陷入一波动荡期,弗拉米尼的作用就不好说了。
he7may - 8/4/2008 5:33:00 PM
2L和3L好狠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7:12:00 PM
混的最好的是西尔维尼奥,不过他本来就不是被清洗的,而是劳工证办不下来了
37°2 - 8/5/2008 12:47:00 AM
也许下一个就是弗拉米尼
michaelluofang - 8/5/2008 1:13:00 PM
我咋觉得沙班和S.拉尔森也混的不错呢
kkdowning - 8/5/2008 3:08:00 PM
一点都不看好福拉米尼 赫莱布应该不会太差
12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离开阿森纳都无法在新东家闪光 将枪手排除在夺冠行列是错误的 一年后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