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4/2008 2:18:00 PM
BOSS的眼光很老辣
BergkampLau - 8/4/2008 2:44:00 PM
难怪BOSS卖走本特利是那么地“后悔”:default7:
37°2 - 8/5/2008 12:49:00 AM
热刺真豪爽
阿仙奴拥趸 - 8/7/2008 9: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 2:02:00 发表
珠海的看不懂简体普通话:default8: |
非也,因为平时习惯了球员的粤语译音,看不懂球员名字的普通话译音,相差不多的还可以,译音差太远的就不懂了,要慢慢查资料,呵呵。
防止暴力注册 - 8/7/2008 9:59:00 PM
本特利卖的13还高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10:30:00 PM
经济学学士 岂是那些文盲能比的 退休以后去wall street吧 别干足球了 然后收购我厂 以图光大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26:00 AM
教授的学位证果然不是假的
37°2 - 8/9/2008 2:45: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8-7 21:59:00 发表
本特利卖的13还高 |
本特还比亨利贵呢
岛国人永远没有性价比
sd123kb - 8/9/2008 3:18:00 AM
再买一个吧: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8/12/2008 7:03:00 PM
pires84917一语道破天际
弗拉米尼值多少钱?!?!?!?!!?!?!?
37°2 - 8/13/2008 2:49:00 AM
值多少不重要
温格不想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