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2008 2:02:00 PM
之前媒体报导温格今夏的转会预算在2500万英镑左右,在1700万英镑买下拉姆塞和纳斯里、1300万英镑卖掉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席尔瓦,从本特利的转会费中得到大约1050万英镑之后(本特利在布莱克本达到某些要求,额外支付300万,转会热刺分得一半转会费约750万),枪手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净赚650万英镑!!
而因为引进比绍夫需要向不莱梅付出的补偿金不太可能超过350万英镑(按最高赔偿计算)。换句话说,温格今年的2500万英镑的夏季转会预算竟然分文未少,还多赚了300万(减去赔偿金以后)!!
37°2 - 8/1/2008 2:03:00 PM
多亏了本特利啊
给我们带来了1050万英镑:green8: :green8:
fintanwxy - 8/1/2008 2:05:00 PM
不是说还要买一个人吗?
37°2 - 8/1/2008 2:07:00 PM
全部砸向巴里
1800万英镑+霍伊特
zjmryq - 8/1/2008 2:09:00 PM
批发店搞零售?
XL叉拐 - 8/1/2008 2:16:00 PM
我们有哪年不赚的?:default9:
就一剑 - 8/1/2008 2:17:00 PM
除非再买小p孩或者不买,不然今年会亏d昂:default5: :default5:
Pryce - 8/1/2008 2:19:00 PM
ls放心,亏不了:default6:
圣之子 - 8/1/2008 2:48:00 PM
BOSS太省了~本特利好买卖啊,多亏了热刺啊
king3920 - 8/1/2008 3:01:00 PM
期待热狗把什么姆安巴之类也一并收购了吧!
kkdowning - 8/1/2008 3:03:00 PM
董事会窃喜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37°2 - 8/1/2008 3:25:00 PM
温格暗爽
rainkim - 8/1/2008 5:29:00 PM
哈哈!温格就是会赚钱!
tomcat - 8/1/2008 5:30:00 PM
boss一贯的风格
pires84917 - 8/1/2008 6:23:00 PM
弗拉米尼值多少?:default6:
阿仙奴拥趸 - 8/1/2008 6:43:00 PM
roger663 - 8/1/2008 8:44:00 PM
最爽的是希尔伍德个老东西
fintanwxy - 8/1/2008 9:36:00 PM
教授唯一失算的估计是没有想到弗拉米尼会自由身转会走,搞得自己还得补进中场。要是能留住弗拉米尼,只走一个H13,那我们赚得会很多!
忧郁の心→岚 - 8/1/2008 10:12:00 PM
据说还是要砸因勒
minamoto - 8/1/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8-1 15:01:00 发表
期待热狗把什么姆安巴之类也一并收购了吧! |
MUAMBA已经给我提成一次了。。。。。。
tomleong577200 - 8/1/2008 10:59:00 PM
才300啊,
h13賣得太便宜了。
tomleong577200 - 8/1/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8-1 18:43:00 发表
拉姆塞是谁呀?
不会是他吧:
[table=98%][tr][td=10,1,561]16. Aaron Ramsey 艾朗藍斯 (威爾斯)[/td][/tr][tr][td=1,5, |
對,就是他
阿仙奴拥趸 - 8/1/2008 11:10:00 PM
你真好人,谢谢你!普通话的翻译跟我们的译音相差十万八千里,就因为这个,每次来论坛都弄得我好苦啊!经常因为一个球员的名字要费很大的劲才搞明白。
tomleong577200 - 8/1/2008 11:20:00 PM
你是Macau 的?
阿仙奴拥趸 - 8/1/2008 11:39:00 PM
珠海,你呢?
tomleong577200 - 8/1/2008 11:44:00 PM
澳門
阿仙奴拥趸 - 8/2/2008 12:00:00 AM
哦,好近,經常去,但系依加政府兩個月先批一次。
活着为什么 - 8/2/2008 5:18:00 PM
比绍夫不可能陪350w的
37°2 - 8/3/2008 2:02:00 AM
珠海的看不懂简体普通话:default8:
疯狼居 - 8/3/2008 2:46:00 PM
本特利这样的转会都有钱收,真不知道他们那时合同是怎么写的,不错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