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利:我是加扎和热刺球迷 加盟阿森纳起就不断有人要求我转会热刺 渴望北伦敦德比
蓝风儿 - 8/3/2008 3:10:00 PM
我也是曾经很看好他的说~~怎么就是这么个人呢:default8:
V11 - 8/4/2008 12:58:00 PM
随它去 吧
死
BergkampLau - 8/4/2008 3:05:00 PM
Diaby,该出手时就出手
37°2 - 8/5/2008 12:49:00 AM
迪亚比和埃布 随便上一个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我是加扎和热刺球迷 加盟阿森纳起就不断有人要求我转会热刺 渴望北伦敦德比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