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利:我是加扎和热刺球迷 加盟阿森纳起就不断有人要求我转会热刺 渴望北伦敦德比
蓝风儿 - 8/3/2008 3:10:00 PM
我也是曾经很看好他的说~~怎么就是这么个人呢:default8:
V11 - 8/4/2008 12:58:00 PM
随它去  吧                  
BergkampLau - 8/4/2008 3:05:00 PM
Diaby,该出手时就出手
37°2 - 8/5/2008 12:49:00 AM
迪亚比和埃布 随便上一个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我是加扎和热刺球迷 加盟阿森纳起就不断有人要求我转会热刺 渴望北伦敦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