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守望者 - 8/4/2008 1:21:00 AM
阿德帶球有點像亨利了,可惜那個球沒進啊迪亞比TMD烂防守剪刀腳,拿球了不分還猛帶靠,看來今年德尼爾森跟F4答當好過迪亞比
脚踏实地做人 - 8/4/2008 1:30:00 AM
迪亚比也适合打架。。。
catkingj - 8/4/2008 1:30:00 AM
ad跟罗宾太生猛了
脚踏实地做人 - 8/4/2008 2:27:00 AM
我想听听我家纳斯里的表现
michael.wolf - 8/4/2008 2:29:00 AM
纳斯里 一般,威尔 无敌!
小轩罗 - 8/4/2008 7:51:00 AM
斯奈德受傷起碼半年以上 官方出消息了。。。。。起碼這個賽季廢了
Jack_Wilshere - 8/4/2008 8:46:00 AM
迪亚比!!!
埃布!!!!
george.arsenal - 8/4/2008 8:48:00 AM
什么时候可以不上爱不爱
就一剑 - 8/4/2008 8:54:00 AM
rvp制造点球竟然不是自己罚??看来今年继续捧起ad好明年卖钱呐
BergkampLau - 8/4/2008 2:38:00 PM
两场比赛,运动战无一球进账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24:00 PM
除了阿德、范帕西和丑丑,其他人都很平庸。。。尤其阿德和丑丑,似乎已经进入最佳状态了
埃布埃为什么一定要踢右前卫呢,就为了给霍伊特让出替补右后卫的位置?就算是老虎,他出球时机的把握也差的太远,什么时候传,什么时候射,什么时候带,完全没开窍!
碎颅者表现的比我想象的好,中场的摆脱的确有V4的影子,但也仅限于摆脱一项技术环节了,小巴西很沉稳,跑位也不错,但防守显然一般,对皇马中场核心古蒂丝毫没有起到限制作用。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56:00 PM
D15一直首发 估计教授要用他搭档F4了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56:00 PM
那不就是今年的中国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