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2008 2:15:00 AM
皇马2-1汉堡,尤文1-0阿森纳。
汉堡3-0尤文 皇马0-1阿森纳
汉堡7分(每进1球多加1分),皇马5分,阿森纳4分,尤文4分。
北京时间8月3日23:15(英国当地时间16:15),2008酋长杯第2比赛日第2场比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1比0小胜皇家马德里,萨尔加多禁区内对范佩西犯规,阿德巴约点球一蹴而就。斯内德膝盖受伤被担架抬出。
阿森纳首战不敌尤文图斯,温格一举轮换9人,首发阵容中仅留下森德罗斯和德尼尔森、阿穆尼亚、沃尔科特、加拉、纳斯里、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等人均首发出场。皇马首战取胜汉堡,卡列洪、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分别替换斯内德、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首发出场。
第3分钟,阿德巴约左路回传,德尼尔森禁区前低射偏出。第7分钟,巴普蒂斯塔传球,罗比尼奥25码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分钟,阿德巴约和范佩西连续传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的低射被杜德克没收。第13分钟,阿德巴约脚后跟巧妙传球禁区右侧,但巴普蒂斯塔及时抢在范佩西之前解围。
第17分钟,克里希禁区边缘对萨尔加多犯规,但古蒂任意球低传禁区并未带来威胁。随后卡列洪的外围远射偏出。第23分钟,阿德巴约前场抢断古蒂,但幸亏哈维-加西亚及时回抢救险。随后克里希边路远射偏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纳斯里和阿德巴约连续传球,范佩西禁区弧附近的射门被海因策封堵。
阿森纳第32分钟险些破门,森德罗斯前插传球,纳斯里直传,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哈维-加西亚35码处远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范佩西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的劲射也同样稍稍高出。
第38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中,德尼尔森20码处的反弹射门被杜德克扑出底线。随后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迪亚拉同海因策争抢同一落点导致解围不力,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吊射被杜德克托出横梁。第40分钟,古蒂直传,但劳尔未能在禁区内突破出击的阿穆尼亚。
下半场,范尼斯特鲁伊、罗本和斯内德替补出场。刚开场26秒,斯内德停球稍大,范佩西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阿森纳第48分钟取得领先,德尼尔森传球禁区,萨尔加多背后撞倒范佩西,英格兰裁判克拉滕博格判罚点球,阿德巴约一蹴而就。
第51分钟,阿德巴约左路回传,德尼尔森25码处劲射被杜德克没收。第60分钟,帕雷霍换下膝盖受伤被担架抬出的斯内德,萨维奥拉也换下罗比尼奥。第65分钟,古蒂犯规得到黄牌。随后埃布和贝拉分别换下沃尔科特和范佩西。第68分钟,罗本左路传中,萨维奥拉摆渡,范尼斯特鲁伊8码处的射门被封堵。
阿森纳第6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阿德巴约连续突破迪亚拉、海因策和哈维-加西亚,但最后在12码处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威尔谢尔和本特纳替补出场。第78分钟,维尔谢尔佐路传中,本特纳远点小角度射门被托雷斯挡出底线。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6-森德罗斯,10-加拉(88',20-乔鲁),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66',27-埃布),15-德尼尔森,2-迪亚比(75',55-威尔谢尔),8-纳斯里;25-阿德巴约(75',26-本特纳),11-范佩西(66',12-贝拉)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25-杜德克;2-萨尔加多,24-哈维.加西亚,16-海因策,22-M.托雷斯;6-迪亚拉(79',18-德拉雷德),28-卡列洪(46',23-斯内德)(60',26-帕雷霍),14-古蒂,19-巴普蒂斯塔(46',23-罗本);10-罗比尼奥(60',9-萨维奥拉),7-劳尔(46',17-范尼斯特鲁伊)
michaelluofang - 8/3/2008 2:35:00 AM
CSPN新赛季还有什么业务?
37°2 - 8/3/2008 2:36:00 AM
反正英超是没希望
Forward - 8/3/2008 8:31:00 AM
昨天的比赛阿森纳传球太多可,没有像样的射门。感觉这场比赛悬。
pires84917 - 8/3/2008 8:39:00 AM
有艾布那个毒瘤,进攻肯定没辙...........
nomad1 - 8/3/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 8:39:00 发表
有艾布那个毒瘤,进攻肯定没辙........... |
嚴重X2
fintanwxy - 8/3/2008 10:30:00 AM
XJTV10是什么台,难道是新疆卫视?37的意思是,地方台都能看到?我们在北京是不是也能呢?
xzsslp - 8/3/2008 11:34:00 AM
原来上海体育是延迟直播
不过也不错,看完F1再看2场足球也不错哈哈~~~~~`
就一剑 - 8/3/2008 12:12:00 PM
看来打法下去,就这么继续折腾,就继续折磨我的神经
ps:e27无敌了,一年的时间只打成这样,温格还继续这么用的话,我们就9打11人。。。甚至9打12人。。。。。。。
ashyroit - 8/3/2008 12:40:00 PM
他这右前位根本和我厂体系不配套.
做个无齿的YY---要是"加林查"换成C罗的话....
Pryce - 8/3/2008 12:41:00 PM
垫底的话很糗的
killua - 8/3/2008 1:30:00 PM
上主力打的话,估计比赛还是很好看的~:monkey46:
roger663 - 8/3/2008 1:39:00 PM
埃布干脆受伤躺一年算了,要不温格还对用他的干儿子
小轩罗 - 8/3/2008 3:23:00 PM
最好墊底,不墊底不買人的。。。
罗宾塞斯克 - 8/3/2008 4:09:00 PM
BTV6就有直播的
michaelluofang - 8/3/2008 4:40:00 PM
BTV6 谢谢捧场
yaozhikai - 8/3/2008 6:47: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8-3 8:31:00 发表
昨天的比赛阿森纳传球太多可,没有像样的射门。感觉这场比赛悬。 |
昨天整体还是不错的,大部分时间都牢牢控制了球权,也有一些有威胁的进攻,只是一开始上了那么多年轻人,配合有些问题。而且老太婆一上来就摆出了死守的态势,前面两根搅屎棍,后面一票都是堵门的,真符合拉涅利的一贯作风啊。。。。
Jack_Wilshere - 8/3/2008 9:16:00 PM
尤文图斯把节奏控制的很好,那是人家喜欢的节奏。想想0506赛季欧冠时,尤文图斯在海布里被打的丢盔卸甲,被进两球还被罚下整个右边路。差别在哪里?我看差别是那时的阿森纳有快速的反击,尤文图斯被迫跟者阿森纳的节奏走。但这一次,阿森纳的后生中场太孱弱了!!!两个边路没有速度,没有技术。后腰也没有创造性可言。
有一句话放在这里:如果埃布在新赛季有超过1/3的联赛首发右前卫出场阿森纳夺得联赛前二的话。我就把我一年的薪水全部捐给阿森纳!!!!
catkingj - 8/3/2008 10:03:00 PM
今晚小法罗宾会上场不?
传说中的柳下惠 - 8/3/2008 10:23:00 PM
老实说,右边上埃布比我靠强一点
至少埃布还能守一下
cscscs - 8/3/2008 10:28:00 PM
埃布埃是新角色:防守型边锋,很新时期足球很牛逼的
罗宾塞斯克 - 8/3/2008 10:30:00 PM
等罗西了 左右 8 和 7 灵活换位 是主力 我靠和爱不爱都不帖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2008 10:41:00 PM
纳斯里和赫来布不在一个档次.
迪亚比有脚法但防守差,
丹尼尔森覆盖面小.
拉母齐嫩菜.
今季走了两大辣男,我厂巨大损失.
jermaine - 8/3/2008 10:42:00 PM
搞皇马个3比0,卫冕。。。。就拿它为新赛季开红了。。。
我只说,我希望看到半场全力,射门的阿森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2008 10:49:00 PM
3-0积6分.
jermaine - 8/3/2008 10:51:00 PM
汉堡最后那球射的好啊,奥利奇。。
dugao5942 - 8/4/2008 12:09:00 AM
迪亚比几乎没用,哎
防止暴力注册 - 8/4/2008 12:10:00 AM
:tuzki3: 哥几个透个比分
Pryce - 8/4/2008 12:11:00 AM
两个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4/2008 12:11:00 AM
世界级先生.
这样算ROBIN要给多少工资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