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雪铁龙成为阿森纳新赞助商
chrisom - 8/4/2008 8:25:00 PM
LS的朋友们,华晨骏捷的怎么样?
37°2 - 8/5/2008 12:44:00 AM
不好
kkdowning - 8/5/2008 9:13:00 AM
我在汽车公司做了8年的技术,见过堆成山的破损件,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 驾校老师从司机的角度来说问题,当然没错,但他们敢说车辆本身质量问题不会导致事故吗。如果质量问题无所谓,大车厂发什么神经玩召回阿,反正小问题,让它去不就得了。 说你完全不懂车,你可能会生气,毕竟你还知道轮胎方向盘座椅什么的 但客观说,你真的不懂车 当我说同级别的日本车不如欧美车时,并不意味着日本车就一定出事,欧美车就一定没事。换句话说,牛振华开奔驰挂掉了,并不说明奔驰比雅阁差。如果再加上特定的条件,天气,路面状况,司机水平,当天情绪等等,也许比较更客观,但有完全一样的条件吗。 和你说专业的你也不懂,但是我陈述的就是客观事实。至于你说买日本车的人就是脑残,我可没说,买车是一个需综合考虑的问题。另外关于国产车的评论,你也是道听途说,别捕风捉影,虽然有点问题,但不至于像你们这些人所夸大的。总之,你没有多少切身体会,更多的是相信别人说的。 我买国产车,虽然我明知道它质量方面比合资品牌差是客观事实。
fintanwxy - 8/5/2008 9:47: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5 9:13:00 发表 我在汽车公司做了8年的技术,见过堆成山的破损件,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 驾校老师从司机的角度来说问题,当然没错,但他们敢说车辆本身质量问题不会导致事故吗。如果质量问题无所谓,大车厂发什么神经玩召回阿,反正小问题,让它去不就得了。 说你完全不懂车,你可能会生气,毕竟你还知道轮胎方向盘座椅什么的 但客观说,你真的不懂车 当我说同级别的日本车不如欧美车时,并不意味着日本车就一定出事,欧美车就
你说对了,我对车的研究也仅限于极品飞车的一点皮毛,实际经验并不多。 不过我说的意思是,对于我们这些不太懂车的人,选车时首先要考虑几点:一个要省油,毕竟钞票得来不易;一个要外形漂亮,让人看到舒服;一个要品牌知名度不差,日本车好歹也是很多年的品牌,即使在国内卖的是次货,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至于安全性,我仍然相信:从概率角度看,出事故主要原因在于司机本身的问题。好比一个剑客,手中拿一把绝世宝刀肯定防身效果比较好,但如果他没那么多银子,就买个普通的菜刀也可以杀人防身。 你说我不懂车,我完全不会不生气,反而比较欣赏你的专业水平。本人还只是拿到了驾照,练10几小时的陪练,没有什么开车的经验,有朝一日要买车时,还希望能跟你取取经。
fintanwxy - 8/5/2008 9:50:00 AM
还有,买车有时要考虑一下路况。就北京这堵劲,买个耗油量大的绝对亏死,每天开车基本就是一档,起步、刹车、拉手刹……在几乎静止的路况下,我根本不用考虑什么安全性了。
kkdowning - 8/5/2008 10:15:00 AM
那你买fit两厢得了 动力总成很好,怠速噪音很小,车停久了心不烦 长安铃木雨燕也不错,音响很好,内饰仪表板中控台结合的不错 206加速能力很好,空调很好很强大,这两点甚至比帕萨特1.8T都好 手动档车尽可能少踩离合,这是个不好的习惯
fintanwxy - 8/5/2008 11:06: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5 10:15:00 发表 那你买fit两厢得了 动力总成很好,怠速噪音很小,车停久了心不烦 长安铃木雨燕也不错,音响很好,内饰仪表板中控台结合的不错 206加速能力很好,空调很好很强大,这两点甚至比帕萨特1.8T都好 手动档车尽可能少......
雨燕和飞度的确是我关注了很久的车。 但要是考虑你说的安全性和材质什么的因素,这个价位能买到什么德国品牌车吗?性价比有比雨燕和飞度好的吗?
kkdowning - 8/5/2008 11:23:00 AM
上海大众polo 上海通用乐骋 1.4L的,9万左右 polo在试验场开过,乐骋没有开过
Adebayor - 8/5/2008 11:36:00 AM
在城市走走,欧系日系都一样,我就不信5,60km/h一撞就死 我朋友的CIVIC 140多KM/H翻车,人无事,车拖去报废
michaelluofang - 8/5/2008 12:47:00 PM
新飞度和威驰哪个性价比更高 音乐巨匠
fintanwxy - 8/5/2008 1:43:00 PM
MS威驰卖得很贵,不划算。
guti - 8/5/2008 2:36:00 PM
给我奖辆C4吧 我在深圳会大力推广宣传阿森纳的
kkdowning - 8/5/2008 3:00:00 PM
1、同等配置情况下,vios比fit贵1万左右 2、vios是三厢,fit的三厢就太丑了点吧,还是两厢比较顺眼 3、1.3L发动机动力总成都够用,fit的更好 4、经济性fit更好 5、车轮vios比fit大一个型号。fit开玩笑说是摩托车轮子 6、操控性我只知道fit两厢。100~120做双移线试验时,fit的表现比较差。车身收敛很差。简单说就是高速时如果要想在车群里钻来钻去很困难,或者三岔口突然出来一个动物或者叉车推土机啥的,你要做紧急避让,那么这一把大角度方向盘轮下去很可能车子收不回来,或收得很差。良好操控性的车在高速移线时就像搬积木一样,实现驾驶员意图非常轻松和精确。 有点多了
fintanwxy - 8/5/2008 3:2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5 15:00:00 发表 1、同等配置情况下,vios比fit贵1万左右 2、vios是三厢,fit的三厢就太丑了点吧,还是两厢比较顺眼 3、1.3L发动机动力总成都够用,fit的更好 4、经济性fit更好 5、车轮vios比fit大一个型号。fit开玩笑说是摩托车轮子 6、操控性我只知道fit两厢。100~120做双移线试验时,fit的表现比较差。车身收敛很差。简单说就是高速时如果要想在车群里钻来钻去很困难,或
不多不多,说的越专业越好。 听你这么介绍,感觉日本车还不错啊?
Jedi - 8/5/2008 4:36:00 PM
现在是C2, 成官方车拉..哈哈
michaelluofang - 8/5/2008 5:06:00 PM
以后不走丁字路口了- - 买的时候就觉得除了皮薄馅大好像还别的什么缺点 不过也确实没什么缺点 就是离合感觉有点紧
37°2 - 8/5/2008 10:44:00 PM
要买火车的问我吧:green8: :green8:
小本 - 8/5/2008 10:56:00 PM
什么牌子的火车好 楼上推荐下
37°2 - 8/5/2008 10:59:00 PM
你要什么配置
西北狼 - 8/5/2008 11:09:00 PM
好!! 坚决不能要日本车!!!:default1:
kkdowning - 8/6/2008 9:13:00 AM
新车型量产之前会进行底盘调教以及主观评价。 主要针对平顺性和操控性,前者就是你最直接感知的噪音、振动等方面的东东(包括发动机噪音,进气排气噪音,胎噪,风噪等等),后者包括车辆响应、回正、侧倾速度、收敛性、不足转向度等等 平顺性和操控性是矛盾的,这个不能多说了,有点麻烦,总之,底盘调教需要平衡这两点。 日本车平顺性一般都做得不错,所以城市工况足矣;大多数用户不会做极限操控,也不知道这玩意。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日本人的市场定位是很准的,摸得透啊。你感觉我说的日本车不错,主要就是这方面了。 我开过进口的迈腾,高速路上200(临牌,不怕)超车移线还很有把握,不发飘,底盘很扎实,但是在100的时候,风噪已经大得不得了,比fit要差。按说这不是一个级别的车。 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意思。 不说了,免得影响卖火车。
小本 - 8/6/2008 10: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5 22:59:00 发表 你要什么配置
你们有啥配置啊 我主要就一点:双层
37°2 - 8/6/2008 5:01:00 PM
火车头没双层
37°2 - 8/7/2008 1:54:00 PM
又不是车厢
michaelluofang - 8/8/2008 2:02:00 AM
三崎殿二君 我要香草的
37°2 - 8/9/2008 2:42:00 AM
冈本0.03送给你
比知 - 8/9/2008 12:49:00 PM
还是选奔驰的吧
37°2 - 8/10/2008 12:51:00 AM
雅力士如何 kK说说看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49:00 PM
这贴从第一页起就水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01:00 PM
直到你出现 我才意识到这贴确实水大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雪铁龙成为阿森纳新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