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2008 3:05: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与雪铁龙英国公司签订了一项新的赞助合同,阿森纳俱乐部将在新赛季以雪铁龙作为官方用车。
阿森纳与雪铁龙签订一份3年赞助合同,俱乐部将从雪铁龙获得40辆负责周围交通环保轿车以及获胜奖励轿车。
车型除了最近新推出的Berlingo多功能车,C1城市轿车以及C4小型家庭用车,教练组与后勤职员将能够享受到完美的新车型C5以及C4毕加索,这两款车型入选了年度最佳家庭用车和MPV。
雪铁龙10辆轿车呈一字型排开,包括Berlingo、Dispatch and Relay vans将用于接送青年队球员和去全国训练的交通工具。
雪铁龙将充分利用阿森纳酋长球场这个合作品牌,在未来数月内自己的市场营销、经销商和促销活动上开展宣传。
阿森纳俱乐部执行董事肯·福莱尔说:“我们很高兴与雪铁龙在新赛季开始结为合作伙伴关系。这家公司在汽车上富有创新,他们的汽车将提供给我们职员和教练一个安全、可靠,并且环保的选择。”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586&cpid=703&title=Arsenal+adds+Citro%26euml;n+flair+to+its+talented+squad
37°2 - 8/3/2008 3:10:00 AM
以前的法国三大车厂:雪铁龙 雷诺 标志
首先,雪铁龙是法国的,标志也是法国的,要说起来,还是标志汽车历史更久远一些。
法国的标志和德国的奔驰是同一时出现的。不过,它们两个品牌走的路线不一样。
在法国标志和雪铁龙是一个公司,确切的说,是标志和雪铁龙公司合并或互相控股。叫做法国标志雪铁龙公司。
70年代,雪铁龙公司遇到财务危机,就在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想吞并它之时,标致公司凭借雄厚的财力外加一笔政府贷款,接管了危难中的雪铁龙公司。1976年 10月,两家公司完成合并工作,组成新的持股公司,称“标致-雪铁龙公司”(简称 PSA公司)。1979年,公司又改称“标致股份公司集团”,简称“标致”。雪铁龙加入标致后,成为标致集团的一员,但它仍然有很大的独立性,其经营活动仍然由自己把握。
不过在中国,标志和雪铁龙分别跟东风合资成立两个公司,但是共用一条生产线,销售分为两个系统。
其实标志品牌在大众之前就来中国投资,不过那次是失败了,由于汽车的品质不行。
也许有人听说过广州标志吧,很早了,失败后才和本田公司重组,生产了后来的广州雅阁。
标志失败以后,雪铁龙才进军中国,选择和东风合资,所以叫东风雪铁龙(东风是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这次合作成功了,产了富康,塞纳,和后来的爱丽舍等等车开型。而这时候,全世界各大汽车品牌都看好中国市场,如奔驰,宝马等等。
所以这时候标志公司也坐不住了,在04年也和东风公司合资成产东风标志,首先生产中国版的标志307,至到现在的206等等。
37°2 - 8/3/2008 3:17:00 AM
其实我个人喜欢NISSAN的产品
脚踏实地做人 - 8/3/2008 3:54:00 AM
目标是TOYOTA
Pryce - 8/3/2008 9:30:00 AM
比较青睐欧洲车,volvo或者四环素
上海Edison - 8/3/2008 11:33:00 AM
原帖由 脚踏实地做人 于 2008-8-3 3:54:00 发表
目标是TOYOTA |
有眼光 凯美瑞真是款好车
小本 - 8/3/2008 12:45:00 PM
GT-R粉丝
michaelluofang - 8/3/2008 12:56:00 PM
凌志死忠- - 虽然现在是飞度
翼o0風錵樰鈅0o - 8/3/2008 6:19:00 PM
梅賽德斯奔馳~~~~~~
fanqiegg - 8/3/2008 6:22:00 PM
永远的奔驰:default5:
df_m1a1 - 8/3/2008 7:13:00 PM
啊 有人喜欢日产?
我个人觉得日产的车是最丑的
最爱凯迪拉克 克莱斯勒300C 奔驰G
ArsenalTiti - 8/3/2008 7:29:00 PM
现在的KIA的车~~~
雪铁龙 如果换车的时候依然赞助我厂就考虑下~~
37°2 - 8/3/2008 11:15:00 PM
估计又是靠温格的老乡关系搞的赞助
Adebayor - 8/4/2008 10:31:00 AM
目标是325i——虽然现在是CIVIC
kkdowning - 8/4/2008 11:10:00 AM
那也得算我一份
kkdowning - 8/4/2008 11:24:00 AM
我对那些偏好日本车的朋友说一句,要小心了
1、我说这些不是出于什么民族情结
2、你是专业人士吗?你是从何种渠道得知日系车的优良品质或者说什么东西支撑你对日系车的信任,你真的懂吗?
3、你研究过日本车吗?拆过吗?在试验场作过试验吗?
4、同级别的随便举例:CAMRY比MONDEO要差,尤其车身结构;FIT比GOLF在操控方面要差,舒适性还可以
5、虽然大多数时候非专业人士开车不会遇到极限工况,但万一出现了呢?很有可能欧美的车就救你一命。
6、你相信那些宣传吗?什么C-NCAP几星你认为都是真的吗?
7、题外话1:开慢点,安全第一。
8、题外话2:钱多买得起奥迪奔驰那就没什么说的了,钱少的自己还是多考虑考虑。油价还得涨,劝你们买个经济型小车两厢的得了。
fintanwxy - 8/4/2008 11: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 3:17:00 发表
其实我个人喜欢NISSAN的产品 |
hehe,莫非37是看了英雄后喜欢上尼桑?
我也喜欢尼桑,外形漂亮还省油,性能也不错。
fintanwxy - 8/4/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4 11:24:00 发表
我对那些偏好日本车的朋友说一句,要小心了
1、我说这些不是出于什么民族情结
2、你是专业人士吗?你是从何种渠道得知日系车的优良品质或者说什么东西支撑你对日系车的信任,你真的懂吗?
3、你研究过日本车吗?拆过吗?在试验场作过试验吗?
4、同级别的随便举例:CAMRY比MONDEO要差,尤其车身结构;FIT比GOLF在操控方面要差,舒适性还可以
5、虽然大多数时候非专业人士开车不会遇到极限工 |
我就喜欢日本车,唯一的原因是省油,外形漂亮。
很多人怕日本车皮薄容易出问题,其实都是多余的。出事故往往是驾车人主观造成的,很少跟车有关系,买好车耐撞是心理作用罢了。牛振华怎么死的?开的是奔驰车!
kkdowning - 8/4/2008 2:29:00 PM
外行看热闹,所以说日本人就是吃准了你这样的中国人的心理
同样一个总成零部件,执行标准都分为123等,中国是第三世界最低标准的
你举的例子是找茬,而且毫无说服力,我在第5条已经说了,极限工况一般人不会碰到。开坦克也会碰死,能说明坦克也是水货车皮子吗?
我提到了同等级,你看到了吗?我说过凯美瑞比富康差吗?
同等情况下,欧美车就是比日本车安全性要好。当然,你要是速度快,宝马奔驰也一样要命。所以才要慢点,安全第一。
省油。哈哈,当然省油了,车子轻了自然省油,车身钢板比别人薄,加强板尺寸能有多省就多省,能不轻吗?
你完全可以坚持你的想法,因为在城市路况,就算碰了,了不起瘪一块,敲敲打打也就没事了,死不了人。
BergkampLau - 8/4/2008 2:35:00 PM
捷达,又省油又耐撞
kkdowning - 8/4/2008 2:36:00 PM
出事故往往是驾车人主观造成的,很少跟车有关系
————————————————————
你基本上不懂车
问个最简单的问题:你转动方向盘,车轮子如何实现转向知道吗?
你踩下制动踏板,制动器如何制动知道吗?
。。。。。。
知道吗,在驾驶员给输入之后,到车辆的输出,中间有很多环节的,机械的,电子的等等
任何一环节出问题,这车就有故障,就可能出事故
你说的是水货司机差不多
怪兽叔叔 - 8/4/2008 2:36:00 PM
QQ才是王道
kkdowning - 8/4/2008 2:37:00 PM
德国底盘,有口皆碑
BergkampLau - 8/4/2008 2:4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4 14:36:00 发表
QQ才是王道 |
史上最强,银河系前无古人最丑的车——QQ6
BergkampLau - 8/4/2008 3:07:00 PM
我不想对LS纯表:default1:
kkdowning - 8/4/2008 3:09: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kkdowning - 8/4/2008 3:09:00 PM
我对你纯表
yytlove - 8/4/2008 3:20:00 PM
其实我喜欢大众:default5:
fintanwxy - 8/4/2008 4:5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4 14:36:00 发表
出事故往往是驾车人主观造成的,很少跟车有关系
————————————————————
你基本上不懂车
问个最简单的问题:你转动方向盘,车轮子如何实现转向知道吗?
你踩下制动踏板,制动器如何制动知道吗?
。。。。。。
知道吗,在驾驶员给输入之后,到车辆的输出,中间有很多环节的,机械的,电子的等等
任何一环节出问题,这车就有故障,就可能出事故
你说的是水货司机差不多
|
不对吧?你学车前没学交规法培吗?人家都一再教育我们这些司机们,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是交通事故的最大诱因。我还没听说过,有多少出事故的是因为汽车质量太差了导致的。而且你想想吧,要说日本汽车的安全隐患这么大,谁还敢买他们的车?你以为买日本车的人都是脑残啊?!要说质量差,国产车最烂,我曾经听说有一哥们开QQ,走在路上居然左前轮给跑掉了!
还有啊,越是开好车的人越喜欢飙车,越是以为自己车性能不错的人越容易麻痹大意。奉劝KKDOWNING还是现实点好,买个小排量低油耗的车,既省点油钱,又少点事故隐患,让家人不为你担心。